找男朋友必須帥嗎 ?

時間 2021-05-05 18:59:57

1樓:一顧經年

2樓:胖胖的阿格爾

原因很簡單

你表白被特別帥的小哥哥拒絕,不丟人

咱完全可以放開拳腳大展身手

衝他鴨的!

不論結果如何

只要你足夠自信

那就可以青春一輩子,逝去的不過是青春痘而已

3樓:宇宙長讀書

年輕帥氣的男友養眼有活力,帶出去倍有面子,但同時壓力也大。

因為在他面前,

才能配上他的優秀。

跟他出去之前,你得花兩小時化妝,約會中間,還得去廁所補一次妝。

吃飯以前,先去餐館吃一大腕油潑麵,然後才去西餐廳赴約,也只是吃兩口就說自己飽了,以展示淑女風範。

吃飯的時候,你突然想放屁,還得憋著,實在憋不住了,就得夾住腿放,或者去衛生間痛快的放。

如果出去旅行,兩人住在酒店裡,尿尿都要開淋雨用水聲壓住噓噓的聲音,大便更別提了,憋了7天,終於在回來的飛機上,你趁他睡著了,趕緊去衛生間卸貨,貨太多,把下水道都堵了,空姐後來檢視,還以為遇到了恐怖襲擊...

每天都得早起,趕在他醒之前,化個妝,然後再躺回去,假裝自己剛剛醒來~你可以做回自己,可以素顏,想吃就吃,想拉就拉,想放屁抬腿就放~因為你知道,

這個不帥的男人標準很低,

他不會要求你什麼,會包容你的一切,

即使你像放屁蟲一樣放屁,他也不會嫌棄~

你也不擔心他會跟漂亮的女生跑了,

因為他泡不到~

親愛的姑娘,現在知道如何選擇了嗎?

4樓:青絲如夢

要知道長得帥的男生,在這個世界佔少數,樓主的意思是,長的普通的男生不配擁有愛情?雖然我是乙個男生,但我認為,單純的看外表的愛情真的很膚淺,遇見真心待你好的男生,才會讓你過得幸福。當然如果遇見乙個長的帥氣又真心待你的男生,那就更好。

希望樓主早日脫單。哈哈哈

5樓:阿水

然而我並沒有想過要主動「找」男朋友,或許這就是我一直在solo的原因之一吧……

以前我覺得帥沒那麼重要,現在越來越覺得帥真的是能令女生開心的第一品質呢!面對好看的男生真的會嘴角瘋狂上揚啊!

畢竟畢業後能接觸到的男生就很少了,其他品質都需要相處來體現,我這麼相信一見鐘情的人,能讓我分分鐘心動,一眼就認定,一看就喜歡的必要條件,可不就是帥嘛!!!

所以,帥不一定是必須,但挺重要。

然而我希望我男朋友擁有只讓我覺得帥的能力,其他人看不見!

因此,更重要的,是咱自己覺得帥!

沒羞沒臊捂臉奔走~

6樓:照一

我覺得沒必要,或許在第一次接觸的時候會因為外貌而選擇是否要深入交流,但只要長得不是特別過分就可以去嘗試交流一下,那時就會發現三觀相合,聊的很來,什麼都符合你的要求的時候帥不帥也就沒那麼重要了,自己喜歡就好

7樓:爸爸

不需要啊,只需要他對你好,給你買你需要的東西,相信大部分女生都不是物質女,雖然我有一點點顏控,但是我覺得你如果愛他,他的長相不重要了

8樓:咕咕嘰嘰嘰

9樓:芒果醬

不一定,長相是一部分,主要是看三觀合不合適吧,三觀不同再帥也沒有什麼用吧 ,三觀合適,懂得照顧你,理解你,醜一些也沒有關係吧,只要五官還可以看就行

10樓:大鱷魚

不是吧,重點是愛自己的對自己好的,我原以為,找個帥的,有錢的愛我的就可以,現在發現如果不愛他,這日子是過不下去的,所以,我想找男朋友不一定帥,但是要相互喜歡

11樓:zone

找男朋友的話,前提還是得互相喜歡,能被對方的某一點特質吸引,長得帥只是加分條件,並不是必要條件,雖然我們每個人都是視覺動物,會始於顏值,陷於才華,但最後還是會忠於人品,所以找男朋友得找個人品好的,這比顏值更重要!

12樓:Arla君

自己資本夠不夠是乙個問題。

還有就是如果特別在意這個長相問題。

那就建議別找男朋友了,你還沒遇到對的人

對的人管他帥不帥,遇到就跪了。

找男朋友是對你好重要 還是長得帥重要?

塵子 道理大家都明白,談戀愛就要找個帥的,結婚肯定找個有錢的。看看自己父母就知道了,沒錢能吵一輩子,這時候要臉沒用。但是談戀愛這東西,看的是感覺,什麼是感覺?說白了就是外貌。 茶霧蜜語 當然是都重要啊!你這個問題是問得這兩個只能二選一嗎?對你好不是基本要求嗎?你找個男朋友不對你好,找來幹嘛,當著祖宗...

找男朋友有標準嗎?

曦陽 有標準,男朋友是未來可能陪你走完一生的人,因此需要清楚自己想要乙個怎樣的人來陪伴自己,因此需要有乙個標準,況且這又不是唯一,當你慢慢喜歡上乙個人的時候,你會發現定的標準早以為他而改變了。 媽媽看男朋友不帶感情,都以條件來論斷。你和男朋友有感情,所以那些條件都不是問題。但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好的感...

長得帥就必須當明星嗎?

楊姑娘娘娘娘 當然不是啦!長相他無法自己說了算,當不當明星是他自己說了算這是他自己的人生,在沒有傷害到別人的權利時別人同樣沒有權利對他的人生指手畫腳 明星不只是要長得帥,如果說周圍的人只是善意的玩笑實則是明著誇他好看,那麼他大可以開玩笑的語氣說回去 好啊 到時候給你們簽名 但如果是趕鴨子上架得逼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