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大佬指點指點?

時間 2021-05-05 18:59:57

1樓:江豚

我真搞不懂

我向來不參與這種鬥爭啊

評網文那是作死啊

我喜歡!

是你要我吐槽的哦

那我就挑刺兒了

強烈的太Sunny?

後面是逗號

斷句斷得妙啊

這一斷斷絕生機!

後面的發射出了耀眼的光芒是……是光嗎

是塔?是他是它就是塔?

這是傳說中的偷換主語嗎

第二句的詭異讓我看到了曾經的自己

和現在的自己……

這快感?原諒我不厚道的笑了

你確定,他摸的是頭?

有點詭異……

我總感覺讀得難受……

當然,姑且當做是我挑刺兒吧

2樓:「已登出」

暫且不說別的,你看看現在的起點創世,斗羅同人有多少?

你自問你自己寫的有別人寫的好麼?在無數本斗羅同人裡你憑什麼脫穎而出?

在就是說一下你的簡介,寫的什麼玩意?你覺得這樣很帥是嗎?

我覺得你不適合寫網文,切了吧。

3樓:彩雲歸

瀉藥我講一下個人【主觀】感受

設定尷尬

我對於同人系統,無好感,滿滿的雷區。

暗物質計算機?如果真的兩個毫不相關的名字組一起可以展示逼格,那我也會,白矮星滑鼠?弱相互作用時鐘?白洞牙套?楊氏模量鍵盤?

描寫尷尬

你覺得逗號多就可以彌補你寫作內容的貧瘠嘛。這簡直是災難現場。

無腦爽文的意思是讓讀者不費腦,而不是讓作者不動腦的吧。

腦洞尷尬

呃,我最怕看到連線宇宙的網文梟哥了。杜撰可以,但不要明目張膽的胡說八道,你跟我說科學不重要,我笑你鬧太套,你喊我只會打馬里奧,我喊你是小阿giao,giao~

但還是要加油,畢竟還是有很多讀者喜歡這一型別的爽文,繼續寫就當磨鍊筆法。

4樓:你瞅啥

開頭看點不夠……

第一章測武魂,交代主角來歷和世界設定,有點平平無奇。

個人推薦,開頭直接拋乙個衝突吸引讀者注意,最好其中能夠凸顯主角性格和目標,讓讀者留下印象。

起點新人新書,各位大佬指點指點?

leere 就看了第一章,有點迷惑。開頭寫狗是為了什麼啊?如果想描寫他落魄,那寫他出去找吃的回來被子都被狗叼跑了不就好了嗎?打狗那一段有任何意義嗎?這個狗打不打都無所謂啊。後面你盡可以新增細節,為啥要在開頭這麼寶貴的地方浪費文字呢?還有你後面的描寫不覺得彆扭嗎?說一句話來個旁白解釋一下,連著幾段對話...

跪求各位大佬指點文章?

想看誇獎的別看這條回覆 建議去申簽試試看,編輯承認你,說明你ok。但是如果你問我,我會告訴你,我看不下去,別管後面有多精彩,反正我就是看不下去。我連第一章都沒看完,因為我看不下去。 喝我一口毒雞湯 瀉藥。我說實話,筆者是想為愛發電完全沒必要讓我們看你的文筆,為愛發電的意思就是,你就這麼寫,自然有喜歡...

健身小白,求大佬指點!

馬培堯 1.正確的姿勢是基礎首先第一件事,你必須對每乙個鍛鍊動作的標準性有很好的掌握,當你剛學到乙個新的動作時,要盡量用小重量去把這個動作做標準。如果剛開始時學到的動作是錯誤的,到了後期一旦習慣就很難改正了。這是,你頭號要做的事,因為錯誤的姿勢不但會導致目標肌肉的刺激不足,還可能導致運動損傷的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