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River flows in you這首鋼琴曲?

時間 2022-01-04 02:21:12

1樓:星分翼軫

其實,明明是river flows in you, 看到平台給出的翻譯(你永遠流淌在我的記憶裡),心裡還是狠狠抽動了一下。這個曲子是會說話的,言語中有太多的讓步,有太多溫柔的安慰。每次靜靜乙個人聆聽,都浮現出很多畫面,有小時候去姥姥家盯著的車窗外面一直倒退的大樹,有自己站在大院裡望著火燒雲爬上牆頭染紅半邊天,有夜裡和姐姐一起等爸媽回家一起時我趴在床頭看電腦裡的大眼仔動畫片,有高中時代看到就激動的那個背影,有放學路上和朋友無話不談的場景,有第一次度過的大學校園的秋季,和那時坐在長椅上無比想念的乙個人……很多場景儘管一去不回,卻化為了心中最溫柔的部分,讓我這樣乙個人能夠因為回憶豐富起來。

我總在這裡面聽到,雖然…,但是…;儘管…,卻…;就算…,還…其後面的內容不甚清楚,也可能囊括過多,但卻從中明白,這個世界不乏讓步,這首曲子儘管是回憶,最動人之處卻是它飽含的新的期望。

2樓:殉道者

每當聽到這首歌,腦海中就會浮現出第一次聽到他的2023年初,回想起那個和煦的日光穿過雲層照在街道,海風將帶有鹹味的空氣吹向臉龐的場景。廣場上奔跑的孩童,長椅上坐著的老者,還有那時候的美好時光。

3樓:木木雪兒

聽起來像是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之間如泣如訴的對話。鋼琴男的,沉穩,平和,有安全感,小提琴女的,靈動,活潑。一言一語之間流露出兩人之間纏綿悱惻的深情,但似乎又有些沒有說出來的情話。

低調的,成熟的,更深入人心,讓人難以自拔。

已經單曲迴圈好幾天了。

4樓:Wren Kingsley

我坐在山頂的草坡上,無邊的黑暗中映襯著若現若隱的燈光,靜謐的村莊,眠了。

仰頭望向深邃的星空,點點星光嵌入這無邊深夜中。

沉入這曼妙的星海,你清澈的眼眸浮現在我眼前那一天,彷彿穿過時光,穿越一切

又回到我身邊

何曾幾時,我們在這裡沉醉

你抓住我的手,告訴我,要永遠陪你看這星海,永遠堅定不移的愛

可是幻想永遠定格在那一天

我吸入濕涼的空氣

懷想擁有你的愛

該是多麼幸福

5樓:肖飛俠

乙個蘿莉和乙個大叔邂逅的故事

不知樓主會不會彈鋼琴這首鋼琴曲的左手一直保持沉穩的拆分和旋而右手開頭和結尾很平中間卻極具表現力

我的腦洞是不是略大

6樓:藝心益意Harry

這首歌鋼琴版安靜優雅,REMIX版又磅礴壯烈,跳躍的旋律和有節奏的鼓點躍然於音節中,

簡單又不簡單的重複印刻在內心裡。

較慢的彈奏版本柔情似水,

較快的版本像歡快的溪流,

而又不失水的柔美。

優美而略顯傷感,溫暖而柔情四溢。

你的心河,流淌心河

不僅飽含了彈奏者的思念,還有聽演奏的人的眷戀。

請問如何評價 如何評價

YIMING REN 要想清楚,如何評價如何評價,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羅曼 羅蘭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這句話語雖然很短,但令我浮想聯翩。吉姆 羅恩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要麼你主宰生活,要麼你被生活主宰。這不禁令我深思。帶著這些問題,我們來審視...

如何評價如何評價19 20賽季切爾西的總體表現?

軒轅吱吱 總的來說,19 20賽季切爾西的表現是令人滿意的。如果打分的話,70分吧。賽季初主教練出走,核心出走,轉會禁令,大面積球員傷缺就決定了我車的開局就是困難模式。一整個賽季裡,我們用著履歷裡只有一年英冠球隊職教經歷的菜鳥主教練蘭帕德,提拔了一大批之青年球員,包括芒特 亞伯拉罕 里斯詹姆斯 祖瑪...

如何評價 導師評價網 mysupervisor org ?

SHERO 看了不同學校的幾個老師的評價,總體感覺評價乙個老師的樣本量太小,很難具有代表性而且整體偏低,還有些詞句顯得非常不尊重。重要的是我們需要的是客觀評價。如何客觀?很難!因為碩士生和博士生已經不太像本科生那樣能夠批量產出了,不同研究生之間異質性太大,容易導致學生的追求 老師的目標以及畢業標準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