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晚秋》這部電影?

時間 2021-07-07 05:03:33

1樓:新媒體-麓

這部電影讓人想起了一句歌詞「人和人都在風中,聚散都不由我」。始終無法忘記電影中大量出現的沒有台詞的空白,兩個人在西雅圖的街角佇立,靜默地佇立,他看著她,她低著頭,他們的時間很緊很短,兩個人都卑微到抓不住時間抓不住彼此,可是卻依然這樣默默耗費時間。

愛情最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勳如果還沒來,時間就寬容一些,讓安娜繼續等吧。

2樓:Jasmine

Seattle 的迷霧,迷途中相遇的兩個青年男女,真真假假的愛情,只為陪你走完這一程。

沉迷晚秋的配樂,實在太迷人。眼波流轉之處情愫催生。很久以前看過只記得湯唯的風衣,二刷發現玄彬俏皮的鬢角和得意上揚的嘴角。

短暫的相遇之後,開啟各自不同的人生。

西雅圖的迷霧還在,你卻已經消失在霧中……

3樓:一公尺陽光

看了一遍,男主對女主的一見鐘情令我難忘,雖然這部電影女主的情緒一直是壓抑著的,因為發生了太多事,愛人的背叛,殺死丈夫,媽媽去世,而男主帶給他的卻是黑暗人生裡的一絲暖意,點亮了她,帶給她歡笑,男主其實也知道她一直不開心,還沒有從殺人陰影,初戀背叛走出來,這部電影的帶給我們的色調很好,很符合電影主題,從一開始的春夜到微寒的晚秋,一節火車開進迷霧一樣主色調的白濛濛一片雪地。等女主醒來,男主已經走了,在她睡著的時候把手錶戴到她的手,男主可能最後是被玉子老公殺了,或者被警察抓了,開放性結局,兩年後女主回到原地在等男主,兩年了,他會回來嗎?還是永遠只是一場烟花絢爛般的邂逅?

4樓:Peggy

我很喜歡這部文藝片,唯美又淒涼。昨天晚上是第二次看完這部電影,第一次看的時候好像是在初中還是高中當時也是覺得整個情節有些慢有些地方看不懂,第二次看體會多了。湯唯和玄彬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整個影片我看著是覺得文藝唯美的,卻一直都是壓抑悲傷的,所以我想影片才會叫晚秋吧。

從昨晚看完到今早一早上我都心裡很難受。電影的記憶點是在遊樂場配樂的那段我反反覆覆看了不下十遍,我覺得的高潮是在餐桌上玄彬和王晶打起來給了女主情緒的乙個宣洩,這一段很精彩。手錶,警笛貫穿了整部影片,男主最後還是將手錶戴在了女主手上。

對於結局,我不知道她最終是否等到了他,倘若按我的邏輯理解,我覺得她會在幾年後等到他回來。但我能確定的是愛情是給了對方希望,知道有人在,等你。

5樓:景藝116

慢,不代表不好,只能說觀眾太浮躁,看慣了快節奏的偶像片,晚秋,我很喜歡。或許它很慢,但它每一處,每乙個眼神,每乙個鏡頭都是戲。

如何評價《晚秋》?

沒有 昨天,第一次看這部電影,正好是思想比較活躍的時候。前段時間我和朋友說,讀大學以來見識了很多事情,有時候竟然發現自己在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不知道該哭該笑,該用什麼方式面對,有時候看見別人做一些事情明明就會反感,但看見在別人的認識裡,這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也沒有理由反駁,於是只要不反對就是默許了.困擾...

如何評價 《殺生》這部電影?

唯尚 你看到不一定是真相!來自喜歡看推理懸疑劇的小夥伴的經典回答,絕對比上邊的回覆思路清奇!唯尚 如何評價 殺生 這部電影? 優優 這個電影受眾比較小,結構敘事方式與瘋癲的,可能令人不適的畫面內容,都會讓人難以看下去,只適合看一遍,電影畫面太亂帶暴力,千萬不要推薦給電影閱歷比較少的人看這型別,千萬不...

如何評價《Free to Play》這部電影?

江勤緣 Dendi絕對是男主待遇 一路打到決賽居然還給了個回憶殺 Dendi平時比賽很暴躁。Dendi的父親以前帶他去釣魚,父親去世後他就不釣魚了。然而回憶了以後Dendi突然就擁有了漁夫的耐心,乙個好大直接翻盤。比賽結束後重新釣魚。這尼瑪妥妥的動漫男主套路啊 最終決戰想起父親的教誨什麼的 ap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