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需要考慮與歐美常年對抗,種族問題,最好全民皆兵,現在的世界局勢總覺得要已一國對抗大半個世界

時間 2021-05-05 18:59:57

1樓:楚筠珺

您也太瘋狂了......全民皆兵這種事,即便冷戰高潮的蘇聯都沒真的做過。而且現在的軍事成本極高,就連美國都負擔不起500萬常備軍,這做不到的。

您構想的世界局勢是這樣的吧?

紅色為潛在戰爭對手,灰色為本國及盟友

發展到這種局勢,那就肯定會失敗的。不需要談什麼意志力之類的玄學,被全球聯手絞殺的從沒有活下來的。希特拉有數百萬狂熱軍隊對他效忠,蘇俄有全世界的左翼組織,最後都化為灰燼了。

失敗者們有乙個共同特點:對自己的力量過於自信,認為能碾壓一切敵人

對於其他國家來說,需要做出抉擇:是否允許第二個霸權國家的誕生。在正常情況下他們會聯合世界霸主對挑戰者進行絞殺,也就是挑戰者需要單挑世界

因為他們對現有秩序被打破充滿恐懼,所以會竭盡全力的扼殺這種可能性。

也就是說,當挑戰者被定位為現有國際秩序的破壞者時,它就已經失敗了

廣泛意義上的高加索人種佔世界總人口的63%,如果演變成種族對立,可以想象究竟是哪方佔優勢。

意識形態戰爭,必敗。

煽動種族對立,必敗。

武力挑戰秩序,必敗。

除非本身的實力已經可以撼動世界,否則這種想法本身就是很危險的。

歐美建築與東方建築

朱銀環 西方建築 簡潔莊嚴東方建築 複雜優雅中國古代建築,大多為木結構,造型上講求天方地圓,中正對稱,勝唐後期開始,建築造型受佛教影響較大.國外古代建築,通常指的是歐洲古建築,大多為磚石結構,文藝復興後,造型上開始多元化.中國古代建築大多是木頭,外國是石頭. 非專業的只是來談談感受 倘若第一眼就驚嘆...

哪些歐美明星 歌手與名人在歐美觀眾眼中是很沒文化 很low的?

Justin是個小夥子 純粹是個人喜好不同的問題。彼此沒有高階低端的區別。沒有必要因為這個形成乙個鄙視鏈,更沒有必要因為自己喜歡的歌手或明星是 不low的 而有優越感。優越感這種東西很不好。 雲中君 Kim Kardashian 非常符合題主的條件。she has no talent 已經是老梗了,...

結婚前需要考慮哪些?

一聲嘆息 哎 經驗之談,一定要考慮好你是因為什麼才選擇的對方,只要不是出於愛,就一定不要結婚,否則真的是害人害己啊,不僅要愛,還要是深愛的那種! 理想三旬 一是否有堅定走一輩子的決心 二是否有主心骨 三是否家庭內部有嚴重原生問題 四婚後的生活跟婚前真的不一樣 作為剛結婚乙個月的我來說且並不經常和公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