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床墊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時間 2021-06-08 19:50:37

1樓:藍盒子睡眠

是否有專業的、完整的檢測報告。

是否可以送貨入戶。

是否有滿意的售後服務。

因為床墊至少要試睡15天才能知道到底舒服不舒服,很多人睡眠狀態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出差,換個環境的頭一夜都是睡不著的。換枕頭和換床墊也一樣,1-3天會覺得不一定舒適。

自薦一線~

藍盒子床墊,我們只做一款床墊,一款誕生於實驗室的床墊。我們提供100晚免費試睡,如果不喜歡,全額退款藍盒子睡眠:動輒過萬的床墊背後到底是什麼?

這一次和你聊透床墊

2樓:床墊之家工藝匯

1:你對床墊的認識和人知比任何技巧和任何科普都要重要,所以在後買前都要學習認識床墊材料,對材料有了認知誰都忽悠不了你,這時候你就清楚哪些材料是主流的?哪些材料是非主流的?

哪些是炒作的?哪些是人為編撰的?

2:對於居家床墊來說應該選材料和配置,不應該選牌子,因為材料和配置是實實在在的東西,而品牌只是鉅額金融燒錢的附屬品,在床墊行業,同樣的產品,工廠價可能只要兩千,但是掛上商標牌子後你得用兩千乘以5,乘以7,甚至乘以10多倍。

3:盡可能的找到床墊的製造商,不僅便宜,而且製造商懂技術,知道什麼樣的配款適合你,而品牌商只會把一款床墊盡可能的包裝誇大,說白了品牌床墊的運營商只懂營銷,不懂技術。

4:你要知道自己的需求,床墊並非是配置越高越好,而是匹配你才是最好的,這一點之前講過多次了。

5:床墊並不神奇,只是這麼多年被宣傳的很神奇,床墊並不是高科技,沒有那麼多噱頭。

新手養狗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聞香客 每天遛狗,你確定你理解了 每天 的意思了嗎?每天,就是每一天,不帶漏的,也沒有年假,一年365天,天天都要去遛狗,連續幹10多年。剛開始會很新鮮,後來難免會有疲勞心理。而你又是單身,沒人可以換手,相當於單親家庭。單親家庭帶娃有多困難,就不展開說啦。很多狗狗大了以後,都會養成在外面大小便的習慣...

網購的弊端有哪些?

迷逸香 過分依賴線上交易是極其危險的。因為線上交易比實體店的差距就是,最大問題就是不能當面驗貨,這樣線上就可能故意給你發瑕疵貨 有些瑕疵貨非常隱蔽,比如鞋子不足碼你就是用著不舒服但難以提供證據證明,而正常的好貨就用著舒服很多 你有可能浪費了很多時間精力去退換,還是沒得到好貨,急需的時候這種影響就非常...

購買嬰兒推車前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桃心兒 推車很有用,我家的推車是娃的外婆在孕嬰店買的好孩子的,700左右,寶寶三四個月的時候自己帶娃的情況下,吃飯可以放平把她放到推車裡,六個月以後可以推車出去去公園,感覺有個推車很方便,你沒事在家裡推著她走會兒,她也能安靜的呆會兒。買推車需要考慮,從使用感說,推車的車輪需要減震,而且推著輕巧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