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印表機之前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時間 2022-01-06 04:50:19

1樓:Enuoia

預算多少?

功能需求:影印、掃瞄、無線,自動雙面等,需要哪些?

彩色列印需求:如果彩色列印不是必需的,那更建議購買雷射式印表機,雷射式的更加耐用,比噴墨式多用個幾年沒問題的,以後要出二手也比較容易。

列印頻率:噴墨式印表機閒置久了會堵噴頭,如果列印頻率不高也得慎重,雷射式就不用擔心這個。

使用場景:現在的一些大學生也開始購買印表機了,但有個問題,一般大學都會限電的,用個吹風筒都容易跳閘,雷射式印表機在這種情況下就用不了了,只能考慮噴墨式的。

Enuoia:2021印表機推薦,印表機購買,噴墨式和雷射式列印推薦。

有沒有價效比高的墨倉式印表機推薦?

2樓:印表機那點事兒

我不止一次提到過,選擇印表機不要盲目跟風,一定是要跟找物件一樣找到適合自己的

要知道什麼樣的印表機適合你,首先需要知道

自己的需求[1]!自己的需求!自己的需求!

然後是耗材成本!耗材成本!耗材成本!

市面上常見的家用印表機可以分為兩種:雷射印表機or噴墨印表機。

在明確自己的需求[1]以後,不管是雷射印表機也好,噴墨印表機也好,最關鍵的是看後期耗材成本,這才是使用者真正該關心的地方,而不是被一堆花裡胡哨的引數所迷惑!

剩下的就可以根據預算來選擇是否放棄一些不常用的功能以及是選擇全新機還是二手機。

學生買什麼印表機?

兄弟中國 學生印表機該如何選購 選購一台合適的學生印表機可不是容易事。學生學習用的印表機以及家用印表機,一般還是推薦噴墨印表機。像兄弟的DCP T510W基本能滿足各種學習用列印需求。DCP T510W作為一款墨倉式印表機,在沒有墨水的時候可以隨時開啟墨倉新增,不僅解決了耗材昂貴這一問題,其內建墨倉...

影印機出租印表機租賃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租葛亮電腦租賃 1 印張數準確性的問題。影印機租賃按印張數付費本是很公平的,但如果奸商偷偷調高計數器 俗稱 改表 的話,使用者就要多支付租賃費用了。調高計數器的方法有很多,比如 直接修改影印機電子計數器 遙控改計數和加特製線路板改計數等等。改表不僅損害使用者利益,而且對正規租賃商造成不公平競爭,還會...

家用印表機有哪些推薦?

安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擇一款高價效比,且很好用的印表機簡直太重要了。我推薦一款愛普生的L1300噴墨式印表機,墨倉式非常省耗材,每種顏色的墨水也就是十幾元錢 100毫公升 會讓你用很久很久,這絕對不是雷射印表機相比的。這可絕對不是打廣告哦,我是真心覺得好用 神淨 黑白印表機強烈推薦惠普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