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嬰兒推車前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時間 2021-05-06 23:00:50

1樓:桃心兒

推車很有用,我家的推車是娃的外婆在孕嬰店買的好孩子的,700左右,寶寶三四個月的時候自己帶娃的情況下,吃飯可以放平把她放到推車裡,六個月以後可以推車出去去公園,感覺有個推車很方便,你沒事在家裡推著她走會兒,她也能安靜的呆會兒。買推車需要考慮,從使用感說,推車的車輪需要減震,而且推著輕巧一點的,車身也要輕便的,能摺疊的,開車可以帶。

2樓:松田果果

一,看材質和品牌,品牌的設計會不斷合理公升級,材質也放心。

二,是看下寬度和長度,尤其太窄的不實用,孩子長得快,用的時間會很短三,看一下是否可以一鍵摺疊,摺疊以後厚度是多少,方便攜帶和收納四,是看下重量,是否輕型的,方便攜帶。

五,選擇輪子靈活的推車,有些輪子設計不合理,推起來會很彆扭。

3樓:小斯

首先最重要的是安全,再是方便,嬰兒車買了就是推到戶外用的,一定要方便推,我買的I believe的一款,一千出頭,除了空間稍微小點,說能躺到三歲有點不現實以外,其他都挺好的,寶寶白天寧願睡車上也不睡嬰兒床。

4樓:

1、給多大的寶寶用,6個月前的寶寶避震,平躺舒適度第一優先順序,大了的寶寶輕便第一優先順序。

2、是準備一輛推車用到底還是兩輛也ok,很多高景觀的兩用推車孩子1歲之後就不太方便了。

3、家裡是否有電梯,是否需要提著推車上樓,這裡是決定購買推車重量的重要因素。

其他的想到再補充吧。

用過freekids,quintus。

5樓:sunny

還是看個人需求吧!像我家基本不出遠門,平時就推著她去逛超市樓下溜達溜達用,能坐能躺就行了,現在一歲半再大點去遠點地方玩摺疊放進後備箱就可以了,從小到大就買這乙個推車不到200塊

6樓:他山石

家長接受程度,使用頻率,有無電梯,都需要考慮。

家長接受程度非常重要,我買了一輛推車,從兩三個月開始用到2周歲前,幾乎每天都要推至少一次出門。我弟弟的娃比我們晚出生幾個月,買了一輛一樣的推車,白天老人帶娃,爸媽認為娃不喜歡坐推車,從小出門抱,推車沒坐過幾次。回來和我們抱怨,抱娃累,問他們為啥有推車不用,說娃不喜歡坐推車……

還有其他的輔助帶娃工具,我用的得心應手,老一輩堅決抵制。導致結果就是,我白天一人輕鬆帶娃,還在家辦公。我弟的娃,白天2老人,晚上4個大人看,全家累癱,累了相互指責……

如果沒有電梯房子,一定要注意車子輕便,否則每天數次上下樓梯會崩潰。另外輕便的推車,臨時出遠門也方便。

購買POS機需要考慮哪幾個方面問題?

就像我們買車一樣,需要考慮多個因素 1.安全 2.費率,現在一般0.55 0.69之間 3.商戶質量 4.隨機跳還是自選或者智慧型跳 5.是否有押金 6.是否秒到賬,還是T 7.是否跳碼,跳碼嚴重的不要用 8.系統是否穩定,這個很少關注 9.公司售後服務是否完善,能不能像立刷一樣24小時售後坐席打得...

網購床墊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藍盒子睡眠 是否有專業的 完整的檢測報告。是否可以送貨入戶。是否有滿意的售後服務。因為床墊至少要試睡15天才能知道到底舒服不舒服,很多人睡眠狀態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出差,換個環境的頭一夜都是睡不著的。換枕頭和換床墊也一樣,1 3天會覺得不一定舒適。自薦一線 藍盒子床墊,我們只做一款床墊,一款誕生於實驗...

新手養狗需要考慮哪些問題?

聞香客 每天遛狗,你確定你理解了 每天 的意思了嗎?每天,就是每一天,不帶漏的,也沒有年假,一年365天,天天都要去遛狗,連續幹10多年。剛開始會很新鮮,後來難免會有疲勞心理。而你又是單身,沒人可以換手,相當於單親家庭。單親家庭帶娃有多困難,就不展開說啦。很多狗狗大了以後,都會養成在外面大小便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