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要考慮哪些問題?

時間 2021-06-09 17:06:06

1樓:紙短情長

介紹下自己,23歲97年的,我從19歲就不上學了,後來自考了個大專,20歲在本地的工廠上班,12小時兩班倒,全年無休,乙個月5000+,實在幹不了了,就辭職了。

現在在銀行幹臨時工,工資2000+,實在養不起自己了,最近又打算回工廠,有點跑題了,其實辭不辭職在於你自己,我父母都上班,幹了一輩子給我買了個樓,買了輛車,結婚的錢也夠了,我完全可以在銀行繼續混下去,可是我總感覺父母掙得終歸是父母的錢。想靠自己努力拼一下。

辭職之前一定先想好幹什麼,我從工廠辭職後,小半年沒上班,高不成低不就的,好單位吧,學歷不夠人家也不要。工廠我還受不了,全年不休反正找工作太難了。而且最好不要頻繁的跳槽。

在看一下你所在單位的情況,有沒有發展空間,如果能混個一官半職的也就幹著吧。

最後看看人家老郭剛到北京吃的那辛苦,突然感覺自己太幸福了

2樓:Vanessa

主要考慮自己想要做什麼,職業規劃是什麼。現在的公司能不能給到你想到的,如果給不到,那麼新的選擇,是考慮高薪資?還是能學到新的東西?想清楚了就不糾結了。

3樓:

體制內的工作,但是真的是幹夠了。想辭職,又捨不得。畢竟對於一名中年人來說,這也是養家餬口的途徑。說實在的,真的想辭職,但是又不知道幹什麼.還是沒能力,就在這蹲著吧

4樓:

1.在當前公司的工作要完成到一定階段能有個交代2.未來三個月的支出

3.規劃未來發展方向

4.對家庭有沒有一定的負面影響

5.我想要什麼?我要怎麼做?

5樓:若塵

作為剛畢業的,應該認清自己想幹什麼能幹什麼會幹什麼 。當你有了目標再考慮離職你所期望的職位就業情況如何有合適機會就去嘗試不贊同裸辭。

6樓:徽然

首要的當然是經濟了。手頭是否寬裕,是否能夠支付後面兩三個月的生活費用,是否近期兩三個月內絕對不會有特大情況需要金錢的地方,快過年了,家裡是否需要自己的金錢支援。

最重要的最需要考慮的,只有乙個點:錢

報志願要考慮哪些問題?

半路友人 對於填報志願我想分享我的一些想法吧。首先作為乙個女生,我覺得填報志套時最好不要出省,雖然高中剛畢業有種想脫離父母的心理,也覺得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但是,當你真的出省了,你就會發現,其實出省並沒有那麼好,你會不斷後悔,所以填報時一定要想清楚,確定要出省嗎?其次,填報志願時先確定好你的專業,...

裝修毛坯房要考慮哪些問題?

熱愛生活的小美 毛坯房裝修一定要知道,有些地方是不能改動的,會帶來巨大安全隱患的!1 不能拆改承重牆。承重牆顧名思義是支撐樓板 構建樓層結構的主要支撐牆體,如果被破壞就會影響整個樓體的建築結構,帶來嚴重的安全隱患,所以千萬不能動。2 不能拆改燃氣管道和設施,不能拆改供暖管道和設施。有關部門對燃氣 暖...

物流倉儲選擇貨架要考慮哪些問題?

vivian 1 首先要考慮成本的問題,因為倉儲貨架也有很多種,而它們的成本也是不一樣的。2 了解每種貨架的功能,選擇適合自己倉庫的貨架是很有必要的。3 還要考慮到貨架的用料是否能達到實際需要的承重。 牧隆貨架 選擇貨架的時候首先要了解貨物情況,物流情況 未來的發展等等,倉庫的貨架種模擬較多,並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