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毛坯房要考慮哪些問題?

時間 2021-05-07 18:46:36

1樓:熱愛生活的小美

毛坯房裝修一定要知道,有些地方是不能改動的,會帶來巨大安全隱患的!

1、不能拆改承重牆。承重牆顧名思義是支撐樓板、構建樓層結構的主要支撐牆體,如果被破壞就會影響整個樓體的建築結構,帶來嚴重的安全隱患,所以千萬不能動。

2、不能拆改燃氣管道和設施,不能拆改供暖管道和設施。有關部門對燃氣、暖氣管道及設施的改造和安裝有強制性規定,各種改造和安裝不能由業主私自進行,業主需要經物業和天燃氣公司、供暖公司等方的專業人員批准後,再進行改造安裝。

3、不能把沒有防水要求的房間或者陽台改為衛生間、廚房間。因為衛生間的防水做法在施工階段與房間,陽台是不一樣的,防水要求的規範等級不一樣。改了之後,因為衛生間的、廚房間的特殊環境,會造成自己的房屋受損,也會造成別人的房屋受損,且可能無法恢復。

4、不能拆除連線陽台的磚、混凝土牆體。這兩項和承重牆一樣涉及到房屋建築主體和承重結構,因此未經批准同樣不能拆改。

以上都是相關法律和行政法規明確規定的「裝修紅線」,千萬不能觸碰哦~

2樓:bulabulabula

承重牆有哪些,煙道是否可以敲掉,陽台是否可以封,問物業窗戶更換是不是有要求,現有的屋內管道是否需要更換,下水是否都是通的,裝修前做好下水口遮蓋......太多問題了不知道你著重想知道哪方面的事情

3樓:東海原創

毛坯房裝修首先需要考慮房子的用途

1,出租。如果出租就需要根據房子的面積來進行隔斷,盡量合理的多隔幾間房出來,能更多的賺到錢

2,自住。自住也要考慮入住成員,有沒有小孩子或者老人,這些因素都需要考慮。 根據年齡和喜好來進行人性化設計。那麼從房子的布局需要提前考慮這些因素。

3,預算。裝修房子是沒有封頂的,多少錢都能花的進去。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做預算。

預算高可以找正規的裝飾公司。讓專業的設計師為你的房子來進行設計。如果預算有限的話。

可以在小區裡面找那些裝的比較多的個人裝修隊伍。

4樓:空空空空空

首先了解房子戶型,考慮自己的生活所需的空間還有喜好的裝修風格,一些後期電器插座規劃這些很重要。如果找設計師就最好了,把你的想法說出來給到設計師乙個方向,讓他們幫忙優化和實現。

毛坯房如何裝修

QINGSONG QIN 1 可以網上了解裝修風格 布局 預算等,很多也會分享自己家裝修歷程,這樣了解過後自己想裝的風格有乙個框架 2 可以去同小區正在裝修的鄰居家去現場看看,有乙個直觀感受,也可以現場請教工人 也可以去相同戶型裝修好的領居家去取取經 3 找幾家裝修公司量房 出方案 這些基本都是免費...

毛坯房該怎麼裝修?

好多業主說,在裝修毛坯房前,他們不看攻略。他們裝修得越多,就越慌張。說到裝修,好多業主都是第一次參與。他們不專業,沒有經驗。他們終於攢錢買了套房,但他們總是在裝修上早早摔跟頭。毛坯房有很多裝修過程。要是他們不想做,他們需要提前看攻略 做好充分的準備。讓我們來介紹一下裝修毛坯房的重要具體步驟。期望業主...

驗收毛坯房,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陽光力天格格 如今很多人在購買新房時,大多數都以毛坯房為主,然而當新房到手之後,在房屋驗收環節上,總是遺漏很多重要的環節,要知道驗收的好與壞,跟之後的工程質量有著很大的聯絡,那麼怎麼裝修毛坯房?首先要懂得新房如何驗收才行,下面天津Sunny力天裝飾揭秘新房驗收五大技巧,為之後的裝修工程減少麻煩。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