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 800 萬精裝房突然被拆成毛坯房,裝修隊稱 走錯門了 ,房屋損失責任該如何劃分

時間 2021-12-21 02:09:34

1樓:馮律師法

題目中說,女子 800 萬精裝房突然被拆成毛坯房,容易讓人誤以為該女子的損失也是800萬。該女子房屋價值也許值800萬,但損失的是裝修損失,該部分損失應該在10萬至50萬之間。如果爭議各方有爭議的話,可以委託鑑定機構鑑定。

1.390×室業主

390×室業主僱傭裝修隊裝修,是否交代清楚裝修的具體位址,如果在合同等書面檔案中將390×室誤寫為190×室,導致裝修隊找錯地方,那麼390×室業主也需要對190×室的業主承擔賠償責任。

2.裝修隊及裝修隊所在公司

裝修隊由於何種原因導致取錯地方?這是本案的關鍵。如果390×室業主交代清楚,但裝修隊仍然找錯地方,那麼這就是裝修隊自己存在過錯,因此造成190×室業主的損失,裝修隊應當承擔賠償責任。

如果裝修隊本身屬於某個裝修公司的員工,那麼該公司需要承擔賠償責任。

我個人認為,裝修隊作為專門從事裝修工作的人員,應當對受哪家僱傭裝修、對業主房屋位址非常清楚,犯如此低階的錯誤實屬不該,是本事件的主要過錯方。至於390×室業主,如果沒有將390×室錯寫為190×室,或者指給裝修隊錯誤位址導致裝修公司出錯,則不需要承擔賠償責任。

精裝房和毛坯房怎麼選?

裝修老襄長 相信你應該有答案了,最好選擇毛坯房,而且買房也要看看實際在建的房子,很多房子賣的時候看不到,交房的時候比較被動,房屋質量 實際選擇的房子的情況最好能看就看下 小木匠 精裝房,精表示簡單,不是精緻,精緻裝修的房子需要主要用心時間來完成的,所以當你有時間,預算也夠,可以選擇來乙個毛坯房來打造...

買精裝修的房子還是毛坯房好?

西安異構設計 1 大戶型,買毛坯 大戶型,一般都是長住,許多細節不經過設計,今後使用不順手就非常麻煩,毛坯是最好的選擇。2 過渡房,買精裝小戶型 一般是剛工作的人的首選,多年後伴隨孩子出生,多少有置換想法。此時不應花太多精力在裝修上,選擇精裝房簡單省心。更何況超支的部分,是用較低的房貸利率來分期,相...

買精裝修房子還是毛坯房好呢?

中正驗房 作為第三方驗房公司,我從房屋質量以及入住後省心的角度來分析 1 質量 在我們查驗的精裝房當中,大大小小的開發商基本都會存在一些問題,有滲水 電路接錯 門窗鬆動 木地板軟塌 瓷磚空鼓一系列問題,而毛坯房也會存在部分牆面 地面空鼓問題,但是這些在後期裝修前有整改空間,整體情況比精裝房的質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