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蝦真的有網傳的那麼厲害嗎?

時間 2021-12-21 02:09:34

1樓:宇宙科學探索

攻擊力非常高的一種皮皮蝦名叫雀尾蟑螂蝦,性情極為兇猛。

在雀尾蟑螂蝦的胸部,長著兩個大小只有6公釐的拳頭,皮皮蝦的拳頭雖然小,但是卻包含了大量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黑科技。

首先就是它的攻擊力,生物學家希拉帕特曾對皮皮蝦的攻擊力,進行了專門的研究和測量。

皮皮蝦的極限拳擊力量,竟然高達150公斤,這個力量對人來說,顯然是致命的。

皮皮蝦在攻擊的瞬間,能將拳頭周圍的水燒到將近7000度的高溫,並釋放出短暫的耀眼的光芒。

皮皮蝦拳頭的構造很特殊,是一種非常強韌的奈米結構,即便讓它攻擊鋼板,他的拳頭也不會有任何的損傷。

2樓:奇幻領主

皮皮蝦具有世界上,最發達的視覺系統,它們眼中所能看到的顏色數量,幾乎是人類的10倍之多,因此地球在它們眼中,絕對是乙個五彩斑斕的奇幻仙境。

蝦姑科最早出現在距今約1。5億年前的中生代侏羅紀時期,經過成千上萬年來的進化,時至今日蝦科也已經發展壯大,據統計全球範圍內。

大約有400多種不同的蝦姑,雖然蝦姑科家庭成員眾多,但是總的來說它們可以分為兩大類,粉碎型蝦姑和穿刺型蝦粉碎型蝦姑是皮皮蝦中的暴力派。

3樓:

蝦爪子彈擊過程人工複製品的高速攝影。usc乙個組做的。

4樓:「已登出」

雀尾螳螂蝦學名蟬形齒指蝦蛄,和我們平常吃的皮皮蝦不一樣。前者屬齒指蝦蛄科,後者屬蝦蛄科。

雀尾螳螂蝦它就是這麼屌_(:3」∠)_

化工真的有網傳的那麼不好嗎?

企業環保人 現在還能生存的化工企業都已經是很好的了,工資相對當地平均水平肯定是要高一些的。化工企業現在的安全環保管理水平都在不斷的提公升,以前的粗放式管理基本行不通了。化工企業的門檻很高,也很低,學歷高的走研究崗,學歷低的走管理崗,總體來說還是比較容易出頭的行業。 1P和1N 乙個煉化廠投資100億...

戚繼光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storm 題主的問題應該是戚家軍戰損為什麼那麼低?其實很簡單,這個懷疑在於把雙方當成了旗鼓相當的對手,然而雙方軍備和建制是存在了幾個代差,無傷碾壓挺正常的,你看美軍在中東能死幾個人 俟賊在一百步外,舉炮一聲,吹哱囉起身,子圍馬軍上馬。再吹哱囉,賊至一百步內,掌天鵝聲喇叭一遍,外圍步戰之兵,第一層槍...

李廣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alwaysLHF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啊 O 司馬遷在 史記 李將軍列傳 中曾將李廣和程不識對比程不識故與李廣俱以邊太守將軍屯,及出擊胡,而廣行無部伍行陣,就善水草屯,舍止,人人自便,不擊刀斗以自衛,莫府省約文書籍事,然亦遠斥候,未嘗遇害。程不識正部曲行伍營陳,擊刀鬥,士吏治軍簿至明,軍不得休息,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