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房該怎麼裝修?

時間 2022-01-07 21:06:02

1樓:

好多業主說,在裝修毛坯房前,他們不看攻略。他們裝修得越多,就越慌張。說到裝修,好多業主都是第一次參與。

他們不專業,沒有經驗。他們終於攢錢買了套房,但他們總是在裝修上早早摔跟頭。

毛坯房有很多裝修過程。要是他們不想做,他們需要提前看攻略、做好充分的準備。讓我們來介紹一下裝修毛坯房的重要具體步驟。期望業主能把控小細節,統籌規劃大局。

裝修毛坯房的重要具體步驟有哪些呢?

整體規劃整體合理布局小心謹慎拆改。

大部分空白房屋都會涉及到主體的拆除和改造。為了更好地增強空間的採光和通風,不少業主將開展牆體拆除和牆體建築工程。需要需注意的是,拆除工程將直接影響房屋的防震能力。

為避免樓層倒塌、牆體倒塌等事故,提議業主選擇裝修公司開展現場拆除和改造。拆除和改造期間不可以拆除承重牆。

水電改造操控小細節。

水電作為隱蔽工程,需要按照水電設計圖紙開工。不可以主觀臆斷地改變。不少業主私自拆除線路的觸電案例好多。最好是在專業人員的具體指導下開展。

另外,現如今大部分水電都在頂部,頂部更安全,後續維護更方便。要是地面漏水,電路進水後非常危險。

鋪瓷磚時需注意色差。

鋪瓷磚前一定要做好基層處理,清理牆面和地面。購買瓷磚時,提議計算損失。有的業主回購後牆面色差嚴重,因為買的少了三五塊。

不同批次的瓷磚顏色會有所差別。提議業主一次性購買到位。

裝修毛坯房的重要具體步驟有哪些呢?

全屋定製家具,需注意驗收安裝。

木工進入現場後,除了做天花板是全屋定製家具,有些業主可能忙於工作。定製工作到裝修公司等待工作,家具驗收也是業主現場檢查的過程。

抽屜開合、板平整度、色調、外觀等需要業主驗證。

總的來說,裝修房間不想浪費。整體規劃整體合理布局仔細拆除、水電改造操控小細節、鋪瓷磚需注意色差、家具定製需注意驗收安裝,需注意這些裝修將變的更加順利進行。

2樓:

毛胚房的話自己搞的話可能要花的比較多的時間和精力,建議你請裝修公司。水電改造前需對門、牆進行細緻的測量,確定好整改方案,內含電線、水路的改造方案。而家用電器,譬如熱水器、空調、抽油煙機等,則需要請專人上前測量,確定好電源位置等。

水電改造後,不宜後悔,在各方面打造好後,要確定每個電器的確切位置,方便安裝。需要確定的位置有「熱水器、空調、抽油煙機、洗衣機、電視、燈具、浴缸等。美迪裝飾家裝顧問小王(王媛)提供建議,僅供參考。

毛坯房如何裝修

QINGSONG QIN 1 可以網上了解裝修風格 布局 預算等,很多也會分享自己家裝修歷程,這樣了解過後自己想裝的風格有乙個框架 2 可以去同小區正在裝修的鄰居家去現場看看,有乙個直觀感受,也可以現場請教工人 也可以去相同戶型裝修好的領居家去取取經 3 找幾家裝修公司量房 出方案 這些基本都是免費...

裝修毛坯房要考慮哪些問題?

熱愛生活的小美 毛坯房裝修一定要知道,有些地方是不能改動的,會帶來巨大安全隱患的!1 不能拆改承重牆。承重牆顧名思義是支撐樓板 構建樓層結構的主要支撐牆體,如果被破壞就會影響整個樓體的建築結構,帶來嚴重的安全隱患,所以千萬不能動。2 不能拆改燃氣管道和設施,不能拆改供暖管道和設施。有關部門對燃氣 暖...

精裝房和毛坯房怎麼選?

裝修老襄長 相信你應該有答案了,最好選擇毛坯房,而且買房也要看看實際在建的房子,很多房子賣的時候看不到,交房的時候比較被動,房屋質量 實際選擇的房子的情況最好能看就看下 小木匠 精裝房,精表示簡單,不是精緻,精緻裝修的房子需要主要用心時間來完成的,所以當你有時間,預算也夠,可以選擇來乙個毛坯房來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