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縮小應該考慮哪些問題?

時間 2022-01-06 22:17:47

1樓:做整形的劉喆騏

鼻翼縮小手術在鼻整形中是很常見的,如何判斷哪些人適合做?首先要了解鼻翼寬大的型別有哪些:

1、鼻翼緣寬大,這種情況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離緣。

2、鼻翼肥厚或鼻翼溝上部過於豐滿,這種情況可以祛除多餘的鼻翼組織。

3、鼻基底寬導致的鼻翼寬大,可以通過鼻孔基底縮小術。

4、鼻翼、鼻孔基底同時寬大,這種情況需要祛除多餘鼻翼組織,聯合鼻孔縮小術。

在術前需要準確判定鼻翼寬大的型別,針對以上不同情況,改善方式也有所差別。我面診過的顧客中,需要做鼻翼縮小的不在少數,有部分顧客會問到:能否單獨做鼻翼縮小?

能不能單獨做鼻翼縮小,需要根據個人鼻部基礎情況而定,在各方面都良好的情況下,可以考慮,但就目前我所遇到的顧客來說,極少數可以達到鼻部基礎理想,可以單獨做鼻翼縮小,如果在鼻部基礎不理想的狀態下,堅持做單獨鼻翼縮小,我個人是不建議的,一再強調,鼻整形是乙個整體手術,單獨改善一點,效果不大。

其次是大家可能會關心,鼻翼縮小術後會留疤嗎?

通常情況下是不會留疤的,鼻翼縮小手術方式有內切和外切兩種。

網圖侵刪

內切法在外表看是沒有疤痕的,通常適合鼻翼基底較寬的人;外切法有一定的留疤機率,但有經驗的醫生會更精細的操作,然後進行對位縫合,將疤痕做到最小,恢復後基本看不出,適合鼻翼體積較大的人。

以上均屬個人觀點,如果有任何不明確的地方,或者對於鼻翼縮小還有其他疑問,可直接提出,我會加以補充修改。

2樓:隆鼻醫生徐利剛

臨床上,只要涉及到鼻翼縮小,顧客們問的最多的就是可以單獨做鼻翼縮小嗎?

其實這種情況不能絕對的說不可以,只是單純做鼻翼縮小,想取得乙個不錯的效果,需要有乙個前提:鼻小柱高度、鼻尖的大小、鼻樑的高度,基本上符合或完全符合標準。

不過,根據我臨床多年的經驗來講,這樣的案例比較少見。

如果術前你的鼻樑基礎不是很好,單純的縮小鼻翼,鼻子的整體形態還是沒有改善:比如你的鼻頭偏大,單純的縮小鼻翼是不能解決鼻頭大的問題的。

一般這種情況,我們會建議顧客做鼻綜合手術,縮小鼻翼的同時抬高鼻樑,會使整個鼻部看上去更加精緻。

有的顧客擔心鼻翼縮小術後會不會留疤痕?

鼻翼縮小術的切口一般位於鼻翼溝及鼻翼游離緣內側,疤痕會比較隱蔽、細小,達到了良好的鼻翼縮小效果。鼻翼縮小術操作較為方便。由於鼻翼縮小術從縱橫雙向切除部分鼻翼組織,糾正了鼻翼長度,縮小了鼻孔周徑,術後鼻翼肥厚較術前均明顯改善,整個鼻部外觀更加協調,增添美感。

最重要的問題:鼻翼縮小手術的風險大嗎?

這主要取決於你所選擇的是否是正規的醫院、專業的有經驗的醫生。為了保證手術的順利進行,求美者應根據自身要求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同時檢查健康情況,在確保身體健康的情況下進行鼻翼縮小手術,才能降低手術風險和保證手術效果。

想做鼻頭鼻翼縮小手術,應該注意哪些?

ZLJ小惡魔 其實你不一定要做鼻頭縮小我以前也以為我應該縮小鼻頭但其實做乙個假體改變鼻頭角度就可以了 這個是沒有做的時候我鼻子很寬鼻頭大又圓 做完以後 吱吱沒帶紙 鼻頭鼻翼肥大真的很影響面部美觀,而且會少了一些精緻感鼻頭鼻翼縮小手術就能很好的改善這些情況 一般鼻尖比較大的地方,就是鼻軟骨間隙較大 鼻...

在換工作前應該考慮好哪些問題?

李果果 換工作前最應該考慮如果換了工作這個空白期怎麼過?是無縫連線還是怎麼樣?這個時間內手裡有多少錢,夠不夠這段時間的花銷!總之要是沒有了找到工作之前一定要精打細算,要不然真的有可能 999er 2.行業前景及工作內容我不清楚你踏入社會幾年工作經歷有幾次但前提你要明白下乙份工作給自己帶來的效益與成長...

辭職要考慮哪些問題?

紙短情長 介紹下自己,23歲97年的,我從19歲就不上學了,後來自考了個大專,20歲在本地的工廠上班,12小時兩班倒,全年無休,乙個月5000 實在幹不了了,就辭職了。現在在銀行幹臨時工,工資2000 實在養不起自己了,最近又打算回工廠,有點跑題了,其實辭不辭職在於你自己,我父母都上班,幹了一輩子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