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將以何種方式消減或滅絕?

時間 2021-05-05 18:59:57

1樓:

我無法想象出人類如何滅絕,但人類的統治者地位將可能被更高等的文明取代,它可能是經過基因篩選的人類,也可能是人工智慧,還可能是其他宇宙文明。

在更高等文明的認知體系裡,人類將與古猿一樣原始。人類相對退化了,所以現代話語體系裡的人類滅絕了。

2樓:李明理

首先,我個人認為真正意義上的滅絕,也就是絕對滅絕,是不太會出現的,在地球喪失完全的生命供給能力前,總會有部分人類存活。

1,人工智慧超越人類。在開始顯現這個趨勢的開端,人類應該就會有所察覺,利用人類在初期所占有的優勢來抹殺反叛的人工智慧。即便是人工智慧如同電影裡所顯現的那樣佔據上風壓制人類,但人類不會徹底的滅絕,總會有人存留,等待時機反撲。

2,高致病流行疾病。人類基因的突變具有高頻性,在很大的乙個人口基數的前提下,想要在短時間內完全滅局全部人類顯然不太現實,總會發現抗性,從而遏制。

3,能源導致滅絕。這個情況會出現我很贊同。但是不會導致滅絕。

財富呈現高度集中的發展趨勢,也就是人們常說的窮人越窮富人越來越富,掌握有大量財富的人會在資源匱乏的狀況下優先存活,並且通過自己的財富使這一現象擴大化高度利己。這種能源危機最終更可能會造成少部分掌握財富的人存活,而大部分普通人「出局」。所謂優勝劣汰的結果。

3樓:神之瘋神

用最簡單的方法分析,人類今後的生存狀況(以平均科技水平判斷)無非三種1.在某個點進入無法逆轉的衰退(包括但不限於天災、超級傳染病、第三次世界大戰等),最終全體滅亡。

2.在發展與衰退之間以不同的方式迴圈

3.在某個點進入無法停止的科技發展最終製造出超越人類的物種。

明顯狀況二不可能永遠持續下去,必然終結與狀況一、三但是狀況三並不代表人類一定滅亡

在你想象中,人類將以什麼方式滅絕?

汙染導致的身體惡化而滅絕。因為環境作用於生物進化過程,一步步到人都是適應於環境的。所以,人類選擇鈣作為骨骼的組成成分,而肉是有機的,主要成分元素基本是C H N O P S。自然環境中含量很多的物質對人類是沒有多少危害的,因為人類早就進化出控制其吸收的機制,並不會無限制吸收,人類甚至會向外排掉多餘的...

人類最有可能的滅絕方式是什麼?

wehappy18 這是個好問題,不過人類不會全部滅絕,還有一些不該滅的人,他們會繼續存活下去,任何時候都有諾亞不然宇宙就沒有智慧型了。我能想到的滅絕方式是自我毀滅,弱肉強食毀滅的方式,還有宇宙智慧型力量的插手,那就是天災了上次是洪水滅世這次只會更嚴重的災光洪水不解恨啊,可能是一套組合拳,分批死去讓...

科學家預言人類文明或將滅絕於三種方式 逐漸死亡,軟著陸或全面崩潰,這種觀點是否客觀?

首先,以我的理解此文所作出的假設或者說,預言 是以片面但是卻最主要的 人類與資源 的關係為基礎的。資源確實是必要的,但並不限於地球 同樣也是 科學家們 早就在幾十年前提出過的利用宇宙資源延續人類文明的假設數不勝數 說白了,活在宇宙裡的生命的延續不就是在裡面尋找能量以繁衍生息嗎但我們還沒有對宇宙了解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