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華為手機應該買哪一款比較好?

時間 2021-05-05 18:59:57

1樓:白馬嘯西風

現在是2019.08.28,我身邊的朋友同學換了幾款華為手機了,看他們用的效果,感覺p30和榮耀20系列可以,現在降價p30也就3000多一點,可以考慮一下。

2樓:lemon

買手機的話,個人只推薦頂配和價效比高的千元機,中間的價位一般不太考慮,不過現在快5g時代了,個人推薦買一款1500左右的華為榮耀手機價效比比較高,再到時候5g普及比較廣一些後果斷上新旗艦,到時候這個1500的4g手機做備用機也是不錯的!

3樓:孤寂

3000左右的話

就是nova5pro

記得一定是pro

麒麟980

40瓦快充

後置四攝

屏下指紋

價效比超高

最好的就是

華為不是榮耀

華為的品牌價值大概都有700多億

4樓:hacker

需求先說清吧?

看中什麼?

外形方面?全面屏 ,水滴屏,劉海?

Soc效能:玩遊戲?吃雞榮耀?980

拍照什麼要求?

續航:電池4000+?

推薦三款

榮耀20pro ,nova 5pro ,mate20

5樓:皮皮佳

力推華為nova5pro,8加256G記憶體3399元。40分鐘超級快充特別得勁兒。我原本想買華為p30pro,後來發現它只是多乙個除了好看沒什麼大用的曲面屏和乙個50倍長焦鏡頭,就貴出2000多,出於經濟實惠考慮最終決定買了華為nova5pro!

6樓:Florist

三千價位買mate20 6+128 某寶可以買到

p30相對來講還是有點貴,只能買到8+64的

其他系列建議不要考慮 nova5顏值可以要是很想買還是建議買mate系列和p系列。

現在買蘋果哪一款手機好

Rosa 個人建議可以選擇iphone11或者iphone12,感覺價效比會更高一些,8plus或以下不太建議,一是時間確實有點久,二是8之後可能會存在版本不太適配。玻璃螢幕後蓋 iphone11 iphone12鋁合金螢幕後蓋 iphone12 Pro iphone12 Pro Max LCD螢幕...

買MacBook Pro哪一款什麼配置比較好?

Bears 可以13寸mbp和外接顯示器,也可以16寸。要求不高可以i5 16G記憶體 512ssd。預算再多,看需求公升級處理器或硬碟。 劉BV 如果你只有這些要求,macbookpro 8g 256 2.4hz 可以啊,只要畫個四五百左右的錢買個行動硬碟搭配wtg就行了,本人就是這樣,自我感覺挺...

xbox手柄買哪一款好呢

Sigon 玩LOL和守望用手柄?你認真的?首先LOL是不支援手柄的,你買個純金的手柄來也用不了,人遊戲就不支援。就我所知也沒有人去給它專門做適配,因為只有被電梯門夾過才會產生這種想法 其次PC版OW強烈不建議用手柄玩,別跟我槓什麼手柄照樣上大師,我3500分大錘怕不知道手柄能玩,手柄是你新手能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