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主播真的是零門檻嗎?

時間 2021-05-05 18:59:57

1樓:練愛熊貓

零門檻,是說嘗試沒什麼太多成本,但要做好門檻特別高。

有些平台的主播,一天到晚都要播,還要各種「表演」要禮物,使勁琢磨使用者們的需求。剛進入平台的新人,要泡夠時間,耐得住寂寞,還有長時間直播的腰痛,各種不適感。

你要對著螢幕想象著千萬人跟你在一起,你還要繪聲繪色的表達,你還要想辦法喚醒大家跟你互動等等。這些比買裝置的投入大太多了。

我有一段時間去平台嘗試直播,還是有流量支援,也是人很少。一波限時推廣,能留下的人不多。你還要各種「賣弄」,重複說好多內容,真的受不了。哈哈哈。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對著手機螢幕都不想說話,特別不舒服。

2樓:奔波霸波本

做主播確實零門檻。但是抖音不一樣,抖音好像得粉絲過乙個數量才能開播。虎牙什麼的,只要你成年就OK。

但是零門檻不代表有人看,運營是乙個很麻煩的東西。就遊戲來說,你首先得找乙個好工會,技術都是次要的,不一定要頂尖。只要能達到一流就可以。

但是推送是很重要的,我開過兩次直播,每次人數就一兩個。

個人覺得流量扶持》聊天運營技術》技術,首先流量是源頭,他會把人推到你的直播間,其次你得會留住人,然後幕後運營打造人設。最後才是技術,我見過很多主播技術很強卻沒啥人的。

亞馬遜跨境電商真的是零門檻嗎?

跨境電商蘇御 Amazon現在門檻極高,而且現在很多市場都被老賣家壟斷了,況且Amazon自己也在賣貨,新手賣家即便是做了,也很難擠進去擁有一番成就,倒不如選擇乙個新出的平台vova,這個平台還是一片藍海,不需要打廣告費用,也不用刷單什麼的,不用推廣費,沒有年租這些,做起來更容易,後台也是中文的 看...

現在的愛豆都零門檻嗎?

只要有錢就行,其他好像都沒要求了畢竟內娛選秀已經連臉都不看了,隨便練個幾天幾星期也能去參加,只要能圈足夠多的粉,實力不行也能出道至少內娛選秀是這樣 差不多吧,反正我看只要長的漂亮,誰管你有沒有唱功,會不會作詞作曲,舞蹈扎不紮實,台詞功底怎麼樣,會不會看劇本,是個人,只要長的漂亮,有資本捧你,就能紅。...

我在知乎在籃球等零門檻領域幾乎感受不到專業性,遠遜於垂直論壇,說是門戶水平也不為過,這是為什麼呢?

話說樓主是多久沒去虎撲了?還是說常年只看深藍,虎撲溼乎乎已經慘不忍睹了,也都是陳年爛梗,毒奶風氣盛行。翻譯團天天盯著格林他媽的推特動態,我特麼的都醉了。版主封人標準完全猜不透,玩虎撲,誰沒陣亡過幾個號?當然了,題主說的現象確實存在。對不少答主的酸話持反對意見。知乎遍地是詹黑,當看到某些問題下黑詹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