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火鍋時最喜歡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59:57

1樓:初禾

醬料喜歡香油加蒜泥蔥末,最多再加一點點辣椒調味。

涮的話只要是肉類都喜歡,肥牛毛肚蝦滑必備,超愛新鮮手打蝦滑,天哪不要太好吃,最近黃喉也挺喜歡的,蔬菜麼金針菇娃娃菜,我是肉食動物

飲料愛喝雪碧,覺得火鍋烤肉這種配碳酸不要太爽

2樓:jenllue

之前吃火鍋一定要蒜泥芝麻醬香油,後來去了重慶成都,簡直愛上了牛油鍋!

後來在國外上學,條件不允許,就開始各種各樣的魚丸買來煮配著泡麵。

直到有一天

我發現了乙個叫甜不辣的東西。

這個貨為什麼配什麼醬碗都好吃?!

紅湯三鮮湯都無法阻擋!

這幾周中國超市斷貨……

我想死的心都有了。

3樓:跳舞的影子

海鮮醬和麻醬吧,標準北方人 ,一般先菜後涮肉,主要是涮完肉的清湯裡油太多了,青菜吸油....其他沒講究,只要對方不把吃了一口又覺得生的東西放回鍋裡,我就覺得整頓飯都是美好的

4樓:心裡沒點數嗎

金針菇!(又名see you tomorrow 至於原因……嘗試理解)不過真的美味!

各種肉!(不存在不喜歡這種東西的人吧)

娃娃菜!

醬料的話我建議你去火鍋店自己調覺得不合你胃口就重調直到滿意(我試了一下除了服務生會向你投來異樣的目光其他都ok 值得一試)經過多重篩選之後現在的我只加醬油和醋……

5樓:欣怡

吃火鍋不需要醬料的我,表示我吃火鍋喜歡海鮮鍋底,身為乙個吃貨,總結多年吃火鍋經驗,海鮮鍋底涮什麼好搭,無論吃多少都不怕膩

吃火鍋你喜歡吃什麼?

小司同學 來來,明天準備吃火鍋,先把想要吃的菜列出來葷 牛肉丸 香菇丸 香腸 午餐肉 被朋友安利的現在必點 牛肉和羊肉切片 涮好了用生菜卷一起吃,超級美味 毛肚 黃喉 鵝腸 豬腦 像豆腐一樣入口即化,之前看都看不下去的,後來嘗試了下竟然愛了 最後還有酥肉,有些店的酥肉是非常好吃的,剛炸出來,脆脆的,...

你們吃火鍋最喜歡點的乙份菜是?

我是周 如果吃火鍋只能點乙個菜,我會毫不猶豫點羊肉 牛肉 併排第一 對的,我可以一頓火鍋只吃羊肉 牛肉,你讓我只吃毛肚或者鴨腸就不行,雖然也很喜歡 凡凡 當然是貢菜。作為乙個北方人,在南方上學,今年火鍋,第一次吃到了貢菜,當時那個口感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脆脆的很有嚼頭,真的很好吃,自此以後,每一次吃...

你喜歡吃火鍋嗎?

nnjj 喜歡啊,我超級喜歡火鍋,火鍋簡直是一年四季必吃的美食特別是冬天的時候天氣寒冷 這個時候吃一次火鍋簡直絕了,跟自己的家人待在一起在涮個菜肉真的超級美好吃了火鍋全身都變得特別的暖和,溫暖了我們的整個冬天。 陳天真 喜歡,乙個人,兩個人,一家人在一起,冬天,有暖氣,窗戶上有凝結的水珠,圍坐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