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塗口紅看起來才自然?

時間 2021-05-05 18:58:55

1樓:小山好開心

要塗出層次感!

最近我比較喜歡用唇釉,我來說一下啞光唇釉和鏡面唇釉都很適用的塗法吧。

首先,在化底妝的時候輕輕帶一下嘴巴,不能太厚(唇色淺的可以略過),這一步是為了更好的還原口紅本身的顏色,因為口紅的顏色會隨唇色的深淺變化。

其次,用乙個比較淺的顏色薄塗一層

再次,嘴巴長成o型,用深一點的顏色圖在唇中用乙個工具(棉籤,唇線筆或者手指都可以)向外暈染。注意,到這一步的時候要順帶加深一下嘴角的位置,這樣看起來嘴巴更有型哦

最後,找個工具(棉籤,唇線筆或者手指都可以)把唇緣弓(上唇邊)弄出乙個弧形

這個方法可以根據自己的唇形調整,嘴唇薄的可以把口紅塗飽滿一點,嘴唇厚點可以適當減少口紅的暈染範圍。不管怎麼弄,口紅都要內深外淺,這樣塗出來才自然。

我jio得口紅不能塗太滿,塗太滿會很奇怪。所以我每次塗口紅都是只塗在唇中然後向外暈染開的。

來看看我塗的吧。

口紅色號是:h11

紅色號是:v16

口紅色號是:m601

2樓:「已登出」

我塗啞光的口紅的時候就先擦一下唇霜(不知道是不是這麼叫),然後就開始塗口紅,用手模糊邊界,最後再用手輕輕把唇霜按上去一層!

3樓:大川

——更新了色號!

上下分開塗!!!

我用的唇釉較多,寫一下我塗唇釉的方法叭

先用唇釉塗抹下嘴唇,稍稍多一點,也就是反覆塗三四次,然後稍稍抿一下!!一下!只抿一下!

(或者直接用手指抹開,沿著想要的唇形)然後修飾唇形,這時後刷頭上的唇釉量剛剛好,就慢慢修飾唇型,如果發現還是很多量,就接著塗中間,然後輕輕抹開,然後不斷用刷頭反覆塗抹下唇,直到滿意為止,若是塗不勻的唇釉就抹到塗勻為止。

我jio得塗的好看的是邊界不要太明顯的口紅,所以我比較在意刷頭上的唇釉量。總結一下就是新沾取唇釉的刷頭我絕不會塗在邊界處,到了量少的時候甚至幾乎沒了我才會刷唇邊界,這樣不僅自然還方便修改。

給你們康康我塗的!!!都是我的zui!

mac棒棒糖107這張濾鏡有點重有點螢光了↑mac棒棒糖106薄塗

mac106巨巨巨薄塗夜晚室內冷光+模糊前置截圖忘記鳥)可能是棒棒糖103huo濾鏡下的106阿瑪尼黑管302厚塗這張是濾鏡版

這張是單反直出夜晚+閃光燈

mac棒棒糖107薄塗

mac棒棒糖106

Burberry漆光45

更新!Burberry漆光45

mac棒棒糖103↑↓

mac棒棒糖103

4樓:何喪七

用手指塗

我化妝很多年了

依舊只用手指塗唇釉和口紅

因為直接拿口紅或者唇釉的刷子往嘴上塗的話,邊界很不自然塗一點在唇部,然後拿手指暈開,很自然

並且可以很容易的暈出去一點,顯得唇部更豐滿,這樣厚塗也很好看並且你會發現,這種塗法,各種不日常的顏色都能變得蠻自然的

為什麼塗完口紅後看起來很廉價?

因為口紅色號可能不太適合自己,而且唇色和是否有底妝差別很大。比如雅詩蘭黛340我媽吐不好看我吐反而感覺比塗小辣椒好看!然後我媽被親戚家乙個阿姨說了說和我長久說的情況下,終於覺得這不適合她,然後她就強行把他的340和我的小辣椒換了。 陳則靈 顏色一定要選對,都說黃皮適合橘色,我一用乙個雷,適合別人的不...

為什麼塗口紅看起來油油的,就像抹了一層油?

幸運的花花 這個問題說明口紅沒有選擇好。本人也是最煩那種塗了油膩的難受。經過多次跳坑以後,終於找到不油膩又不掉色還潤唇,又健康的口紅了。話不多說,上乾貨。第一款 老字型大小謝馥春的口脂唇膏,花瓣做的。味道好聞,不油膩,不掉色,潤唇。第二款 直接上圖 吶,淑女范的套裝盒,一應俱全,廠家已經搭配好顏色了...

怎麼修容才不會看起來臉很髒?

曼曼娜拉 首先要確定你的臉型,才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修容方法,這裡曼曼將臉型大致歸為四類,對號入座康康,姐妹們,你屬於哪種?一 鵝蛋臉 鵝蛋臉是很女孩子喜歡的標準臉,但你知道嗎,鵝蛋臉也有額頭以及顴骨看起來過寬的情況,因此修容主要打在髮際線和顴骨周邊,高光打在T區 蘋果肌 下巴。化妝小tips 1 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