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何猷君求婚成功?

時間 2021-05-05 18:58:55

1樓:

」首先,被很多人見證求婚是很幸福的事情。其次,粉色廉價紗布像極了影樓鄉村愛情。有錢人求婚的目的可能不僅僅是求婚吧,我一直覺得何猷君長的還可以,MIT畢業傍身也是加分點。

審美....我真的不可以,不能說沒有用心,但是真的可能是奚夢瑤最土的一天了。

奚夢瑤也是國際上國模里最胖的一位吧。

.......更新,原來是懷孕了

2樓:孤獨英雄2333

可笑,你從哪看出第一句話是按閒魚折價的?想象力這麼豐富呢?強行腦補個畫面來侮辱題主真是夠要臉的[大笑]。別慫啊,知道道理講不過就拉黑了?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貝貝和丹青

3樓:UC震驚部

舉個例子,廣州的珠江新城,現在足夠寸土寸金吧?

當年還只是個破爛城中村,得知即將鹹魚翻身了,適婚年齡的男性乙個個火速結果生孩子,而且很多查出不是男孩後立刻打掉趕緊再懷。為啥?利益,分紅,最大化啊。

何家現在各崽子的操作不就是這樣麼。

4樓:Francesco Totti

何猷君和奚夢瑤,像極了鄉村愛情

5樓:西柚

就是很尷尬了

從求婚開始,到何猷君激動的說他說可以都覺得很尷尬到後邊的各種路透圖,各種細節……臉酸

熱搜一直掛著這很尷尬

怎乙個尷尬了得

如何評價何猷君公開宣布奚夢瑤生了(求婚成功五個月,結婚才三個月)?

包子版李逍遙 一方面祝福他們,希望孩子健康快樂。另一方面,真的好嫉妒,也不知道投多少次胎才有這種命 ii 吸溜 敏敏拜拜我的心 現在太常見了 未婚先孕的例子你身邊很少嘛 我身邊挺多的 回顧一下我知道確切結婚時間的那些朋友們 90 以上都在婚後9個月之內生下了孩子 更多時候,孩子才是幫助他們下定結婚決...

如何評價何猷君?

大家總是幾房之間比來比去 殊不知財產分配已經塵埃落定 拿四房和二房比已經沒意思了 何猷君現在只能跟四房的人比 畢竟四房現在也有百億身家 四房目前發展內地產業 所以小兒子和兒媳婦前往內地攢人氣順便撈金 娛樂圈綜藝的確好掙錢 littlepuppy2014 離開了父親和家族背景的光環,就是個普普通通的男...

王思聰有錢還是何猷君有錢?

其實對方有沒有錢已經跟我們沒什麼關係了,你會羨慕人家資產,你也會羨慕別人的身份,同時你也會羨慕別人的伴侶,很正常,因為他們的確是優勝於我們,但你為何一定要計較於這些無聊的問題呢?人與人之間是不一樣的,就算跟你說,你也不能改變什麼,我的回答並不切題,但是你需要知道的是,與其在這裡計較於這些無關緊要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