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日韓兩個國家,對哪個有好感呢?

時間 2021-05-05 18:58:55

1樓:Oracle

當然是日本,作為留學生,我所接觸到的日本學生或多或少對中國文化都有一點興趣(我接觸的日本學生不是很多)但是大部分我接觸的南韓人都看不起中國人(很多南韓人)而且南韓人不講理,大晚上吵吵鬧鬧的基本都是sb南韓人

2樓:Chnbly

對於人民層面我站日本雖然接觸很多覺得有些很虛偽相反南韓人很直接有時候甚至真性情,但日本表面功夫做得太好以至於隨便乙個日本人都覺得很好的樣子

至於國家層面我站南韓中日除非合併不然有不可調和的利益紛爭,南韓傳統文化上和中原地區差異非常小以至於很多人誤解其搶占中國文化,白的說不黑被人欣賞是好事,南韓作為東北亞牆頭草拉攏過來很有利的

3樓:晴風

我對日本更有好感。首先,兩國都在漢文化圈中,都受中國文化影響這一點是不容置疑的。但是,讓我對兩個國家有不同印象的是南韓對歷史的種種曲解和對中華文化的擅自稱主。

相較於日本的崇拜與研究,我對南韓更沒有好感。

再說語言方面。兩國在語言上也深受漢語影響,但是南韓卻廢除了漢字,自創一種有諸多漏洞的韓語。由於文字原因,南韓年輕人無法讀懂古籍,古代建築上的字更是無從理解,更嚴重的是缺點諸多的韓文直接導致南韓人沒有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機會。

所以相對於如鬼畫符的方塊韓文,我更喜歡假名中帶有漢字的日語。

在工作方面,不是只有日本壓力大,我覺得南韓反而壓力遠超於日本。在各南韓電視劇集中南韓學生通宵學習,大多數人只睡4、5個小時,只為考試。可想而知,我們絕不能說南韓就是沒有壓力的地方。

同時對兩個女孩有好感是渣麼

人歌 白玫瑰與紅玫瑰,很正常,每個人都有吸引別人的地方,兩個人都有你喜歡的特質,有好感也不代表什麼嘛,但是如果想追,只能選乙個,並全力以赴,成功機率比較大 已重置 不算吧 就好比你買東西時,很難每次都只鍾情於一件東西,總是會在兩個或者更多的選擇之間糾結,但都各有好處,都有吸引你的地方。 在我看來不渣...

乙個男生同時對兩個女生有好感,正常嗎

兔飛愛貓丞 正常啊,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對很多人都有好感的。但是有好感是一回事,喜歡並想要成為男女朋友的只有乙個才行。要不然就太渣了 夜長夢多 不正常就像 情深深雨濛濛 中何書桓說的 我絕對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乙個愛上兩個女人的男人。這話說的多麼義正言辭,讓人無法反駁。實屬渣男。 個人感覺有好感是很...

同時對兩個男生有好感,應該怎麼辦?

如果你足夠喜歡第乙個,就不會喜歡第二個。遵從你的內心,看你更喜歡哪乙個,都有好感而已,再多接觸接觸,多了解一下,說不定感覺就變了 可能是這兩個男生身上的某一方面吸引了你,這兩個男生一定有什麼共性,你可能只是對這個點比較有好感,冷靜一下仔細想想,而且沒必要非此即彼 同時接觸,不要談,選乙個對自己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