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修怎麼看起來清爽好看?

時間 2022-01-13 16:23:23

1樓:錦潮移門淋浴房

1.利用可折疊家具增加彈性空間

對於小戶型住宅而言,有效的利用空間很重要。購買大件家具無疑會讓房子看上去更小,所以建議大家去購買一些可折疊的家具,不僅能夠為小戶型房間留出更多的活動區域,同時還會給人空曠的感覺。

2.避免完全開放式收納

對於部分小戶型而言,如果採用開放式收納的話,會讓家中所有物件都一一呈現在人們的視線中,難免會造成空間上的擁擠和雜亂之感。此時,建議選用封閉式與開放式相結合的收納方式最合適。尤其是作為公共區的客廳,開放式收納物品還需進行嚴格的挑選。

3、在裝修時選擇清爽的顏色

在裝修的時候我們我們再選擇顏色的時候我們應該選擇一些簡潔、大方的顏色來。有時候顏色就是決定家裡裝修的是不是好看的,如果你的顏色太過於華麗就會讓人感覺到不好看。相反你家的顏色簡潔大方的話就會讓人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4.選用合適的家具

家具是乙個家庭的基本要素,如何合理的利用空間,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家具的大小。尤其是對於小戶型而言,在家具的選擇上以造型簡單、小巧的為主。尤其是可以任意組合、拆裝、的家具。

或者是選用占地小、較高的家具,這樣可以容納大量的物品,又不會浪費太多的空間。

5.客廳家具靠牆擺放

最後,我們也可以多使用牆壁來安置儲藏櫃,能夠讓房間更顯寬敞,也能在人員較多的客廳留出合適的動線,使空間布局井然有序,同時還能避免因動線設計的不合理而引發的不流暢感。

2樓:華師傅家具

清爽好看的話建議還是選擇極簡風格吧,不用過多的裝飾,讓家居空間的每一件物品都發揮到它自己的效用,能讓人很舒服,空間層次感更強,給予人更多的呼吸空間。不必過多奢華的裝飾,卻也能讓人舒心,給予居者極佳的家居體驗感。

3樓:悶理先生

自己三套房子分別自己裝,找裝修公司裝都試過,稍微有點話語權。想清爽點1.櫃子想不好要不要做,先別做。後期現在網上定製或者成品櫃都好加。

2.遵循三色原則,同乙個空間內(以所在位置轉一圈能看到的面),軟裝硬裝不要超過三個顏色,會給人清爽的感覺。

3.建議找設計師配色。自己想配色不知道怎麼配,建議找大品牌的LOGO配色方案配色。

4.學會適當留白。

4樓:二狗子

主色調選大地色系或者黑白灰,比較百搭,不容易過時。比如櫃子,地板地磚等等用時間的比較長不容易更換的硬裝和家具。

點綴家具,比如窗簾,抱枕,四件套,塗料,裝飾畫可以多些色彩,想換比較容易且成本較低。

如果房子小,避免複雜吊頂,簡單石膏線裝飾就可以了。

櫃子,室內門,電視牆避免壓槽,複雜鏤空設計,櫃子門板盡量頂天立地。

夏天到了,有沒有看起來很清爽乾淨的高畫質桌布?

青琅 說起夏天,下意識就會想到宮崎駿爺爺的動漫。我將把我收藏的宮崎駿爺爺的手機動漫桌布分享出來,望喜噢!對了,圖多預警!創作一部動畫也就是創造乙個虛擬的世界,這個世界慰藉著那些失去勇氣的 與殘忍現實搏鬥的靈魂。宮崎駿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無法像孩子一樣肆意地大呼小叫了?心裡的小情緒堆積得像山一樣高,直到...

為什麼穿西裝看起來好看?

乙隻歪著頭的狗 因為西服能很好的修飾身材的缺陷,比如溜肩,比如羅圈腿!如果過胖或者過瘦,一件馬甲更是能夠給形象帶來天大的改變!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或者搭配西服,可以來貴陽漢邦剪裁!位於貴陽市觀山湖區美的財智中心B座!我們能讓你感受西服定製帶來的魅力四射 東北倒茶葉 西裝的作用是襯托,修飾,讓周圍的人注...

女生怎麼看起來像有錢人?

和你正好相反,我屬於明明沒錢,卻會被別人誤認為有錢的女生。沒結婚,吃喝自負,每月還得交房租,一年很難攢幾個錢。不看不買奢侈品,衣服基本不超過200塊。所有家當最貴的只有電腦吧,還是為了工作買的。可能是平時會花心思打扮自己,努力讓自己看上去精緻一點,買的東西主要追求舒適,在能承受的範圍內買最好的。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