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不起床卻把鬧鈴設定很早的人?

時間 2022-01-06 15:42:10

1樓:王小萌

什麼都不想說只想說這種人就是傻

原諒我罵人了不過這種人真的很可惡

起不來非要定鬧鐘非要把大家吵醒

沒有那個金剛鑽就別攔那個瓷器活

起不來非要定賊討厭

2樓:雨傘

我其實就是這樣的人,我打算八點起床,但是我是乙個有拖延症的人在起床這件事情上,所以我七點半乙個鬧鐘,七點五十乙個鬧鐘,然後七點五十五左右就會起了,偶爾可能八點半哈哈哈哈,週末的時候比較懶了,但是首先我鬧鐘聲音特別小,有時候別人都聽不到,我聽得到就行啦,第二點,基本5秒關,所以宿舍不存在這種矛盾。至於不關鬧鐘,這個有些人鬧鐘特別大聲他都醒不來,確實沒有辦法,所以最好的解決辦法是讓宿舍起早的同學,比如這個人7點半的鬧鐘,那讓7點起床的同學洗漱完準備出發了,喊她起來,然後再走。不會影響其他同學。

3樓:小白楊

我來答,室友8點去上課7點30會上鬧鐘,早上手機放頭邊,吵不醒,會響半小時

於是室友友好交流,室友答我早上醒不來所以設早點,

問題是響半小時都叫不醒,其他室友都醒了,這算孤兒了,而且不讓室友叫,非要自己起床,終於在哪個早晨他床頭室友於她友好交流之後,無果手動教育了一下,安分多了

4樓:喵兔糖

鬧鐘響了立馬關掉的話沒毛病,給鬧鐘一直響他醒了他不管然後知道有人睡著不克制音量就是他的問題!

然後題外話,實在吵就大聲說出來!不要想什麼舍友關係!當然也不能說太過

我之前就是一直忍著,舍友就愈演愈烈,說了還好,會有所改變,現在我睡著了還早她們也不會吵會尊重我了,還是要溝通

然後別的舍友覺得沒什麼但是自己睡眠淺,建議買副耳塞,我睡眠也是淺,所以就帶耳塞睡的很好。

主要還是相互退讓,也不能因為這種就鬧掰吧……畢竟乙個宿舍,應該不會自私到不聽勸告。

如果,你的舍友設定了很早的鬧鐘,又不起床,每天都把你吵醒了怎麼辦。

泡麵爛了 我也有點像這樣,早八的課我的鬧鐘一般也不會早過七點,但是我週末的時候早上八點的鬧鐘可能10點多才第一次聽到響聲。不過我的室友都是無論早睡還是晚睡都會雷打不動六點半起床,所以我的鬧鐘亂響的時候宿舍大概率已經只剩我了 我這樣好頹廢啊,求能聽到鬧鐘就完全清醒的方法我試過很社死的鬧鐘,也不是次次都...

室友考研,每天很早的鬧鈴,自己不起,把宿舍其他人都吵醒,我讓她改鬧鈴時間是對的嗎?

墨明棋妙 你也知道的,不是每個人都會為別人考慮 面對這種人只能忍啊 自己準備耳塞,用枕頭捂住耳朵 只有為她考慮 希望她能考研成功 才對得起每天早上被吵醒的自己 其實我室友也考研定很早的鬧鐘 也要響很久才會關鬧鈴 我沒有題主那麼嚴重,偶爾也能重新睡著 我也提過我醒來就睡不著了 也在被吵醒時故意翻身發出...

有乙個定特別早的鬧鈴但自己不起床的室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我是厚爺 我忍了很久了 她今天九點考四級,偏偏在七點之前定四個鬧鐘 最早的是六點 可是我tm不起啊!最重要的是她把手機放在床下面!她睡上鋪 六點,鬧鈴響,聲大,我被吵醒,她慢慢轉醒,下床關掉,然後 上去睡?woc這之前我和她說過的 夾雜著氣氛與快要按耐不住的髒話,我努力入睡 當我快要睡著的時候,又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