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美好的狀態是怎樣,或者說怎樣才算合適?

時間 2022-01-06 15:49:46

1樓:喵兔糖

最美好的狀態大概就是互相包容,相互理解,永遠不缺乏新鮮感,時不時地都覺得對方是個可愛的孩子,時不時地覺得能和ta在一起是美好的,永遠有說不完的合拍的話,輕易地能感受到對方的情緒並在難受的時候有對方的安慰~

所謂的合適,僅僅是兩個人為了愛情去互相打磨互相了解互相包容的過程,成功了就叫合適,不成功了要麼矛盾重重要麼直接分手。

沒有人生來就和另乙個人合適,打磨也是相互的,愛情要是平等的,卑微的愛情是走不遠的……

前幾天聽了乙個事兒,大概是女孩子特別喜歡男孩子,於是女孩子付出的越來越多,而男孩子變得越來越不看重女孩子的愛,新鮮感慢慢的喪失,渣男出軌了,對!那渣男還打女人,可是女孩子因為愛默默忍受結果換來了如此結局……

聽到這個事兒的時候我是憤怒的,但是也揭露出來了乙個事情,愛情,必須要平等,做不到平等的愛情:

被偏愛的一方絕對會失控!結局會是悲慘的。

兩個人在一起了,如果真的愛,就要營造乙個平等的環境,並且可以堅持(道德原則上)要有自己的主見,不依附於任何人,需要的時候在,不需要的時候可以有自己的小空間。

愛情,不需要湊合也不需要勉強,也不需要不平等,那樣的話不如單身!

兩個人在一起如何相處?

還好我是乙個人 我覺得這些問題你們要坐在一起好好談一談,只有這樣才能解開心結,愛就是愛了,不愛就是不愛了,至於生活方式,你權衡能不能接受,不可以的話早聚早散 李樂樂 問題最好不要上公升到愛不愛的絕殺逼問。既然在一起,你要相信你們是相互愛著的。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在這樣通宵,你還是選擇在一起。如果你想他改...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了耐心?

已是滄海難為水 那就努力做好管好自己的事情,不要把對方當全部,多在乎真正關心你的人。冷靜一段時間更想清楚。如果沒結婚或者沒孩子,那恭喜你,重新有選擇和考慮的機會。如果結婚了有孩子,那也不能委屈自己,做好自己的部分,努力提公升自己。 空 白 拍拖8年,結婚4年的路過 如果相互喜歡,主動尋找更多的激情,...

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麼 ?

佛系中年 私以為,最重要的,莫過於 同頻 拿乙個知乎上看到的小例子 你們兩個人在一起看電視劇集,突然出現了一段床戲,兩個人都有些驚訝你說 鴛鴦被裡成雙對,一樹梨花壓海棠 她說 臥槽,真勁爆 你覺得這算是不同頻嗎?我認為這不算是不同頻,僅僅是文化水平和表達差異。真正的不同頻是什麼?是你說了那句詩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