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手繪板推薦,要平價的,初學者需要,要好鏈結電腦的。請推薦

時間 2022-01-06 15:42:08

1樓:游游heihei

只說自己用過的。

真的要用很久還是告別廉價數字板

因為那個感覺就是不一樣

一開始我是用友基,我姐買給我的,500多塊錢。那時候壓根不知道影拓這個牌子。

後來對繪畫這個事情開始了一系列的深入了解之後,老師推薦我買影拓的手繪板,那時候我還是學生,沒有那麼多錢,又真的不好意思跟家裡人拿錢,但我老師真的強烈推薦最好是買影拓,別買雜牌子的,費錢,他還告訴我沒有錢買原裝的,那你就買二手的,其實那時候我爸也對我說,要買就買原裝的,又不是缺這點錢,但我思慮再三,還是買了一塊二手影拓4 ,1000元。然後這塊板子一用就用3年,後來這個板子用的過程中時不時掉壓感,那時候也工作了,攢了一點錢,就開始有更換新數字板的念頭,當然那塊板子我沒有廢棄,因為只是偶然掉壓感,還是可以正常使用,所以我掛鹹魚賣了650.

現在我用的是這一款,影拓pth660,當初買花了2800多的,那時候無線模組這些配件都買了,但是實際使用過程中,藍芽功能非常雞肋,有卡頓的問題,所以我還是連線,沒有用它的藍芽功能,另外它有觸控功能的,但是實際上我繪圖的時候,也沒有用到觸控功能。

影拓的PTK和PTH的關係只是在於PTH是支援觸控功能的。PTK的不支援觸控功能。其他技術引數和使用上都是一樣。

另外影拓的ctl適合入門繪畫者,但是買影拓pth系列絕對是一勞永逸的。下面的圖是用影拓pth660 畫的。

但是有些同學手頭上沒有那麼多的錢,那麼二手數字板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價效比高一些。

最後說一下,影拓的數字屏。沒必要,真的是沒必要。如果你是土豪還是可以嘗試一下,如果你習慣直接在上面畫,那也行,但是一塊2000多的板子和10000多的板子畫出來的東西真的區別不大。

長板初學者要怎麼過避震帶?

宋小喵 首先,放鬆一些,不要緊張。其次,要稍微有一點速度,別太慢。最後,重心要放在中間稍微靠後一點點點點的位置,別太靠前,會卡。ps 熟能生巧。練好滑行和剎車基礎。 45度角JUMP 長板過減速帶。講真,我一直以為這個問題只有魚板和雙翹存在呢。雙翹和魚板需要一定技巧。而長板你只需要相信你的大輪子。把...

有沒有什麼適合初學者的電結他推薦?

Kiss菊花怪 2019.11.21修改 裂開都過去那麼久了噗嗤我來更新一下答案 琴還是推薦二手墨芬 我是芬達控 音箱能上電子管就電子管 我這裡不考慮使用環境了 效果器能用單塊就單塊 詳情可以再問我 看用途 不考慮單塊就可以看看ge150 這個價位比較尷尬呀哈哈其實效果器不急的 看你偏好啥咯雖然預算...

手繪初學者如何排出高逼格的線?

CHENPENG 沒有高逼格的排線,只有高逼格的畫,千萬不要去追求什麼高逼格的排線,那是害人的想法。當你把一張畫的形體,空間,顏色,虛實,體積等做到極致,就算你瞎排線,那也是最高逼格的排線。 難吃 我覺得單純的說畫線並沒有說多厲害的,而是將線融入到作品當中,你用線畫出了多厲害作品。所以單純的排線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