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鈦固態硬碟好嗎?

時間 2021-06-24 16:28:18

1樓:

親身經歷,對於作為一名設計師的我來說,致鈦固態硬碟真是我的必備單品,我買的是致鈦PC005 Active NVMe M.2這款固態硬碟,真的是強烈推薦。我每天都要和各種PSD檔案進行打交道,用PS畫圖修圖等,像這種比較大的PSD檔案或者Adobe軟體開啟需要等待非常長的時間,並且過多的圖層還容易造成操作卡頓的現象發生,慌亂的時候就很容易造成軟體崩潰,可能幾個小時的工作就白忙活了,所以我非常需要乙個硬碟效能的軟體。

而且我的素材和作品啥的都是獨一無二的,可能一不小心丟失了就再也找不到了,所以原廠顆粒幾乎是必選項,這樣能夠保障硬碟的穩定性和資料的基本安全,其次作為工作使用的硬碟,讀寫速度自然是不能含糊,畢竟不管是PS還是AI都對資料讀寫有著非常高的要求。而這款硬碟採用了NVME協議以及SLC智慧型快取技術,在讀寫速度上有著機械硬碟無法匹敵的優勢,讓我更加高效的完成設計工作避免加班,並且最大提供了1TB容量可供選擇,還提供了業界領先的5年質保,可以說是相當值得信賴了。

電腦固態硬碟記憶體是越大越好嗎?

裂帛碎玉 是的,如果其他引數都相同,固態硬碟和記憶體的容量是越大越好,前提是錢足夠。但如果 其他引數 不同,就很複雜了,不過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講,可能不能理解。就這樣吧,目前來看,固態硬碟,1元 G的水平,可以買到較為正常的固態硬碟 20元 G可以買到較好的DDR4記憶體。 未知定數 多多益善。首先,...

電腦加乙個固態硬碟好嗎

加,一定要加!我的惠普筆記本十年前的,前陣子我外甥需要上程式設計課,我姐又捨不得買電腦,於是我京東淘了個士必得64G的固態硬碟,然後拆了它原來的機械硬碟換上去裝了個系統。飛起來了!開機25秒,原來開機3分鐘,開起來還不一定能用卡的要死。所以換固態是可以讓舊電腦煥發新生的,但是系統一定要裝在固態硬碟裡...

固態硬碟與電腦自帶的硬碟有啥區別,固態硬碟一般可以用幾年?

固態硬碟首先從介面分M.2 Sata U.2等從最後走的協議分,有走PCIe的,有走SATA的從使用的顆粒分,目前能買到的有MLC TLC QLC的 這部分主要影響壽命和速度,差距很大 即使上面你都選擇同樣的,還有主控晶元的不同,同樣會影響固態硬碟的速度然後,誰知道你電腦自帶的啥硬碟?我MBP自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