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態硬碟512與256固態 1t機械硬碟選那個適合一些?

時間 2021-06-08 19:22:59

1樓:大拿維修-牛姐

其實追求效能的話,那肯定是固態要好一些。如果說追求儲存與安全性來考慮的話,那機械硬碟,價效比更高。重點,你是想用來做什麼你的預算是多少。

2樓:離合總關情

這個根據你的需求,而不是別人來看!比如我外甥是學生,128固態加1T機械夠用了!我姐是教師,為了上課使用快捷,原來M.

2的256加1t機械,裡把機械盤換成1T的sata口固態!我的m.2的128G加sata240g固態也夠用了!

我同事G3筆記本換成兩個1T固態!有個設計部的,素材多,兩個2Tm.2固態(當時乙個五千多)!

3樓:無聲

建議512。

如果沒有大量的資料儲存需求,512g完全是夠用的。

尤其是對於重度遊戲玩家,256g去除系統盤100g,和雜七雜八的東西20g,剩下的裝不了幾個遊戲了。放在機械硬碟上會影響載入的速度,像吃雞這種遊戲還特別吃硬碟。512G放遊戲可以放三十個了,絕對夠用了。

並且如果有一天發現512g不夠用了,加個機械硬碟的成本很低的。反之,256g的ssd不夠用了,再加ssd就很蛋疼了,因為有的機箱不一定有那麼多硬碟架。

4樓:墨宿

512固態+1t機械使用者路過。

如果你玩遊戲,那麼選512固態。其實512也裝不了幾個遊戲。

如果你喜歡收藏電影,那也選512固態,因為1t硬碟也裝不了幾個電影。

所以,無腦選512固態就對了。

真·重度遊戲的話,固態1t起步。

真·電影收藏的話,行動硬碟2t起步,物美價廉。

5樓:花花少

兄弟,我是512的。遊戲鬼泣5,古墓麗影,缺氧,究極風暴4 監獄,,,在家wegame三個遊戲。玩不過來啊。現在還剩兩百多g

6樓:花生醬爸比

看你預算和實際電腦使用硬碟使用量,看你這個問法基本1夠你用了。預算夠512固態或者直接1t固態;不然建議起碼500固態+1t機械硬碟

遊戲本是1T機械 256G固態還是512G固態好一些?

泰來 建議買有兩個硬碟位的,512g固態,然後自己買個1t的加上,相信我,256g的太痛苦了,不管是玩遊戲還是做其他用途,很容易就滿了。然後如果軟體不裝在固態裡,載入速度會讓人瘋掉的 琴梨梨 我推薦是兩塊固態。雖然打遊戲機械真和固態區別不大,但是在筆記本上,機械有乙個巨大的問題 發熱。我之前給本子上...

請問 膝上型電腦256G固態硬碟 1T機械硬碟和518固態硬碟哪個好那?

走刀口 如果單512的固態有沒有機械硬碟的支架,如果有,無所謂 如果沒有,果斷256 1T,後續自己想怎麼換就怎麼換。如果坑,買了512,後續想加裝機械,結果硬碟支架找了很久,得不償失 龍城飛將 成年人的世界,不存在哪個更好,只有是否需要。檔案儲存量需求不大,直接買全固態。檔案儲存量較大,但經費有限...

1t固態硬碟,三星860EVO,870EVO選哪個?

aino 860幾年前的了,還是買870的吧。說句實話,固態500MB s左右的讀寫速度,其實已經很好了,效能上新舊兩代其實感覺不出來哪個更好,用起來都很絲滑。870是新一代的工藝,個人覺得電子產品技術迭代太快,還是要買新的。 860evo的時候,中國產顆粒和ssd還沒出來,幾大ssd國外顆粒廠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