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態硬碟500G的sn730和1T的sn750哪個更適合做遊戲本的系統盤?

時間 2021-05-12 02:01:28

1樓:

SN730是SN750的公升級版(目前只有OEM版),從64層TLC快閃儲存器公升級到了96層TLC快閃儲存器。與SN750相比,SN730的發熱量也有所改善,西數黑盤引以為傲的TLC順序寫入速度得到了進一步提公升(500GB型號從800MB/s提公升至1GB/s),但是在低佇列深度下的4K隨機讀寫效能仍然較弱。

威騰電子Black系列固態硬碟(黑盤)特點:順序讀寫效能強,高佇列深度下的4K隨機讀寫效能不錯,低佇列深度下的4K隨機讀寫效能較弱。

即便與SATA固態相比,PCIe+NVMe固態在家用場景下的優勢也不大,所以優先選擇容量大的。

這是網友然天一做的SN730 500GB和其它NVMe固態的測試:

[NGA眾測] 威騰電子WD_BLACK SN750 1TB EKWB散熱片定製版測評 - 小大熊貓的文章 - 知乎

2樓:Xixihaha1534

有散熱片的話sn750完全可以,以前960pro放遊戲本裡都沒事,那玩意發熱可比sn750厲害多了。要是怕發熱的話,選1T的SN730吧,緩外速度比512的快不少,而且512未必夠用。

買個500G的固態硬碟,主要用來存ps,ai之類的素材,有什麼推薦嗎,最好不要太貴(不懂這類求解惑)?

一方菜菜 點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帶出門,我自己是乙個非常喜歡硬碟帶來帶去的人!常規的西數機械就沒辦法了,可以裝電腦裡存東西。最後需要乙個硬碟盒子!我自己就買的這家的,看了好久買的,便宜好用,至今在用,就是殼子被我搞丟了 線也丟了,自己找了一根能用的,但是店家給的線又粗速度有快,可惜了 嘖嘖 喜歡帶素材軟...

500G固態硬碟配合4T機械硬碟3D建模渲染夠用嗎?

林風 建模渲染比較吃記憶體大小和CPU效能 記憶體16G以上比較好 渲染如果用的GPU渲染器,那麼對顯示卡效能也有要求,不要迷信專業圖形渲染卡,不用光追的話雙路1080ti交火還是挺好的選擇 酒釀櫻桃 硬碟效能對建模渲染影響不大。不過,4T機械硬碟,不建議用5400轉的產品,應該用7200轉的產品。...

500g的鎧俠rc10和西數sn550哪乙個值得買?

艾迪 兩個都差不多,買哪個都不虧。看看電商活動價吧,哪個便宜買哪個。rc10 sn550 都比 rd500 sn750 970ep 效能上慢一些,後面這些能讓電腦執行的更快 更值得買。讀取速度 1700MB s 寫入速度 1600MB s 4K隨機讀 350000 IOPS 4K隨機寫 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