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騰加機械硬碟加裝固態硬碟?

時間 2021-10-29 01:03:24

1樓:

1、電腦本來的配置是傲騰加機械硬碟。想加裝固態的話還有必要嗎?

取決於你要加裝的新固態速度有多快,能否跑贏傲騰,以及傲騰記憶體的容量。一般情況下的固態對比傲騰記憶體已經沒有明顯的速度優勢,但考慮到傲騰加速的方式是將常用資料存入傲騰記憶體中方便讀寫,如果傲騰記憶體容量比較小(16g、32g),常用資料又比較大,可能會比不上將資料全存在固態硬碟上的體驗。

2、如果加了固態,系統放哪?遊戲,檔案放哪?

你自行決定。系統、遊戲如果不放在固態,就體現不出固態的優勢了。當然如果要把固態當系統盤又免不了乙份折騰。

乙個比較偷懶的方案是系統仍然在機械盤,然後固態盤用來裝遊戲。但是這樣的話就沒有很大加裝固態的必要了——除非你習慣同時玩幾個大型遊戲,而不是玩厭乙個再玩其他。個人建議還是把系統做進固態比較好。

3、系統如果放固態,傲騰還對還對機械硬碟加速嗎?傲騰現在是不是可以對非系統盤加速了? 如果都沒問題的話怎莫加裝呢?

2樓:很皮的威仔

首先,你需要有乙個額外的介面接入固態硬碟。

固態接入以後,推薦重灌系統到固態。然後安裝傲騰驅動,啟動加速。

現在的傲騰支援從盤加速,不用擔心

筆記本加裝固態硬碟好還是機械硬碟好?

小志玩電腦 出於安全考慮,建議加裝固態硬碟,並且購置乙個機械盤的行動硬碟,重要資料在行動硬碟中備份一下。1 機械硬碟工作起來怕震動,如果加裝機械硬碟,開機時電腦的移動性就差了不少,不是不能動,是有資料訪問的情況下移動起來,容易增加硬碟的故障率,造成資料損失。2 機械硬碟資料恢復的機率大大高於固態硬碟...

台式電腦裡固態硬碟加機械硬碟好用嗎?

灰色灬 好用。因為有兩個盤,系統跟平常需要用的軟體我就會裝在固態,機械硬碟就儲放你們日常檔案,小姐姐什麼的。總體來說還是很好用。 80小鹹魚 我覺得好用,15年的時候自己裝機,那時候固態還很貴,機箱也沒有現在的好看,基本都是中間亞克力板,不是現在的玻璃全側透,當時裝了一塊120G的英特爾固態,從沒用...

有系統的一機械硬碟,怎麼加裝一塊固態硬碟,並且將系統改為固態硬碟,同時保留機械硬碟的系統?(台式電腦)?

jecck 建議你備份好機械硬碟,裝固態硬碟重灌好系統,再裝機械硬碟,不建議將機械硬碟系統移動到固態盤,我試過,系統有時候會出問題,主要佔記憶體 其它人說得已經很清楚了,注意幾個問題 1.需要重新裝系統,因為你要讓系統在SSD。2.是否要斷開原來的硬碟看你自己情況,建議不要斷開原來的硬碟,只需要在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