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看看畫嗎

時間 2021-06-08 23:07:02

1樓:妄想迷幻菇

試了一下,先液化調一下型,再隨便疊點顏色突出人物……就會好不少。因為題主至少把畫畫完了,隨便修修就好

題主加油╰(*︶`*)╯

2樓:繪學霸

說到底還是基礎不夠紮實導致你無法很好地完成創作。

畫完自己也覺得很彆扭,但是又說不出來,

在基礎不夠的同學裡很正常,

參考大佬的作品可以給我們很多靈感,

人體、構圖、用色等都能有不少啟發。

首先是五官的問題,如圖所示,你的五官很明顯畫歪了,

左眼大得像雞蛋一樣,和右眼對比差異過大,位置也不夠準確,

三庭五眼要牢記~

耳朵也有問題,雖然不是寫實繪畫,

但哪怕是畫Q版,耳朵的基本形狀還是要體現出來的,

然後是脖子和軀幹的連線不對,斜方肌沒表現出來。

還有,你的頭髮太高了,完全脫離了頭蓋骨,搞得像假髮一樣。

正常的頭髮是緊貼著頭皮,只比頭蓋骨高一點:

最後!還有我最愛的腿!

腿型畫得太癟了,像漏氣的氣球一樣,

好看的腿應該是飽滿有形的,畫的時候不要用太直的線,畫出弧度來

P站畫師:Ririko

南韓畫師:lovecacao

南韓畫師:蔡芝芸

畫師:anmi

總的來說,你的人體掌握不夠熟練,導致了很多的錯誤,

建議加強訓練:

1、多臨摹自己喜歡的畫師的作品,吸收他們作畫的思路;

2、搞懂透視,人體透視是很重要的,多做體塊練習;

3、多做速寫,可以快速提高對人體的理解;

4、堅持!堅持!再堅持!

基礎好了再回頭畫以前不會畫的

你就會發現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3樓:心役

別的答案結構啥的問題都講挺多了,本人體廢就先不摻合了噗~以免誤人子弟~

就是想問下題主,這個動作是在幹嘛呀?

含胸+駝背+內八+撇腿+拿著頭髮+一臉委屈不情願+臉紅我第一反應是這個妹子遭受了校園暴力被迫扮醜還被異性同學圍觀了orz…(但這個題材太劍走偏鋒了……我的直覺告訴我不是這樣orz)所以圖中妹子是在幹啥呀?我感覺添個場景描述比較好~如果是賣萌的話,可能從動作上就得徹底改hhh

4樓:未羽衣

乙個建議,衣褶之類的結構盡量用硬筆而不是塗抹工具或噴槍之類的,把結構準確地表達出來,你現在就是對衣褶等體積完全不理解,亂塗,畫完之後就會髒兮兮的。

5樓:

先大致畫了一下,有很多地方都不太精細見諒

其實像這種風格的圖只要把形狀控制好就可以很漂亮了,建議從基礎開始練起,人體什麼都是最基本的衣褶這些也都是很基礎的,感覺畫出來的角色能傳達出情緒不死板,這就是有天賦的表現,剩下的多觀察多練就好了,有空的話我會把上色也繼續往下畫一下,凌晨四點了,睡了睡了明天還得背書

6樓:大樹

學學手繪吧,板繪雖然便捷,但很多人的學習順序是錯的,基礎部分,很多機構講的又很薄弱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入不了行的原因

美術集網校:超全的自學畫像素描教程/從入門到精通素描、人體、速寫屬於基礎部分,真的很重要

7樓:夏天吃西瓜

二次元風格的畫也要有基本的人體動態,你這張人體看起來太「軟」了,建議多練習速寫,多參照藝用人體解剖類書籍,人體動態書籍。

8樓:

從上往下說

第一、眼睛是前高後低,前大家後小沒有錯,可是發卡的透視錯了。

第二、左上臂場右上臂短。肘關節彎曲的時候不光有彎曲的關係,還有前後透視的關係。沒有表現出來。

第三、兩個衣領的轉折沒有做好。

第四、右邊胸部的光影關係表達的有問題。整個身體的暗部是在左邊,但是右邊胸部畫了乙個大的陰影。沒有表達出胸部的挺拔感。

第五、最大的問題就是左側胯骨的位置不對。太靠外了。導致兩條腿的位置關係也不對,兩條腿的這個柱形的體積感沒有表達出來。

另外,還有一些小問題,衣服兜外翻或許突兀,裙子襠部的陰影過深,方向也不對。

建議先畫出透視結構,在準確的結構基礎上進行創作,加油哦!

9樓:錢香盈盈盈

大致畫了一下我也沒有多高水平僅供參考

從上到下說首先這個頭頂就有點歪,右邊鼓出來了,這個好辦畫乙個正圓挪到腦袋上就行。

而且可愛的角色一般不強調上睫毛,這是嫵媚御姐會有的風格,萌系下睫毛的話看畫風適當畫兩根

看得出來你想畫含胸,但是鈕扣的部分還是正的就有點奇怪還有就是胳膊大臂看起來比小臂還要前現實中做不到的要注意一下遮擋關係還有這個裙子除了裙襬做荷葉邊的包臀裙,正常百褶裙是不會變成這樣的。

各位大佬可以幫我看看畫嗎

學霸妹 一看就是繪圈的圖,雖然都是畫畫,但是繪圈跟畫師圈需求 活躍人群都不完全不同,大多數時候繪圈都是處於鄙視鏈下游的,給人的刻板印象就是 人傻 錢多 不過看提問描述單主和畫師應該都不大,而且 來分析一下,這位小畫手的圖。首先這種畫風其實是有的,他的問題大概就是前後關係表現還不夠而已。來參考一下史迪...

可以幫我看看這張畫嗎?

老虎何 主要是造型設計,配色和打光的問題。比如造型層面,輪廓設計比較平均,缺少主次,配色整體比較 生 簡單來說,就是亮部與暗部的顏色沒有做出色相冷暖的變化,導致看起來像單色素描。打光這塊,在處理光斑的時候,比較重要的還是要卡好光斑的邊型,並且如果角色處在陰影之下,那麼大概率角色本身整體的色調應該偏冷...

請問可以幫我看看這幅畫嗎,謝謝?

目標美院一定要找好老師,一定要找好老師,找大畫室 多在杭州北京 目標聯考高分走綜合類大學就去搜搜當地的畫室,注意看他們上年學生的聯考成績,哪個老師教的 有些老師教幾年就離開了 找對路子很重要,雖說師傅領進門,但總不能隨便找個領歪路上去了。回歸到畫上 高一這完成度算很好了,有了一些人體和速寫意識,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