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可以幫我看看這幅畫嗎,謝謝?

時間 2021-08-12 08:47:15

1樓:

目標美院一定要找好老師,一定要找好老師,找大畫室(多在杭州北京)目標聯考高分走綜合類大學就去搜搜當地的畫室,注意看他們上年學生的聯考成績,哪個老師教的(有些老師教幾年就離開了)

找對路子很重要,雖說師傅領進門,但總不能隨便找個領歪路上去了。

回歸到畫上:

高一這完成度算很好了,有了一些人體和速寫意識,關於人體知識你後面在畫室速寫課上也會學到。但聯考要學的東西很是枯燥,可能只有部分學校校考會考到你畫的這種偏動漫的了

2樓:清美小姐姐

作為高一的同學來講,可以了,之後你還要走美術,造型用色方面後續都會接觸到~

目前來看就是結構不准,光影處理上不明確,我覺得你可以繼續臨摹一些好的作品,臨的時候動動腦子,一邊思考一邊下筆。

未來你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方向選擇院校和專業,選乙個靠譜的畫室去學,集訓期間學到的一些知識也會對你畫這種插畫有一些幫助~

3樓:哲理君

就這三幅畫來講,問題還是有點多的。

簡單來講就是對造型,色彩等等缺乏基礎的認知和訓練。

不過正好你也準備走美術生路線,學習了素描之後應該就會知道如何改進了。

4樓:btsm

有一些現在就可以著手解決的問題:

畫的太平了,缺乏對結構的表達。

幾乎沒畫出任何陰影,感覺並沒有確定環境光。

至於練人體,練色彩之類的,就…從長計議吧

可以幫我看看這張畫嗎?

老虎何 主要是造型設計,配色和打光的問題。比如造型層面,輪廓設計比較平均,缺少主次,配色整體比較 生 簡單來說,就是亮部與暗部的顏色沒有做出色相冷暖的變化,導致看起來像單色素描。打光這塊,在處理光斑的時候,比較重要的還是要卡好光斑的邊型,並且如果角色處在陰影之下,那麼大概率角色本身整體的色調應該偏冷...

謝謝,可以幫我看看我的畫怎麼樣嗎?

雖然不是很喜歡你給別人寫的那個回答 有一說一你和那個題主的女兒半斤八兩吧其實。不過猶豫很久還是想說少學繪圈歪眼睛和那些亂七八糟的畫風,多看看人比,少心浮氣躁評價別人多審視自我畫面,多畫畫。用畫風藉口掩蓋缺陷是自欺欺人。抽象派的功底都非常深,絕不是因為抽象所以抽象。加油吧。 從你評價別人的畫那裡過來的...

可以幫我看看畫嗎

妄想迷幻菇 試了一下,先液化調一下型,再隨便疊點顏色突出人物 就會好不少。因為題主至少把畫畫完了,隨便修修就好 題主加油 繪學霸 說到底還是基礎不夠紮實導致你無法很好地完成創作。畫完自己也覺得很彆扭,但是又說不出來,在基礎不夠的同學裡很正常,參考大佬的作品可以給我們很多靈感,人體 構圖 用色等都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