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看看這張畫嗎?

時間 2021-06-08 03:20:58

1樓:老虎何

主要是造型設計,配色和打光的問題。

比如造型層面, 輪廓設計比較平均,缺少主次,配色整體比較「生」,簡單來說,就是亮部與暗部的顏色沒有做出色相冷暖的變化,導致看起來像單色素描。

打光這塊,在處理光斑的時候,比較重要的還是要卡好光斑的邊型,並且如果角色處在陰影之下,那麼大概率角色本身整體的色調應該偏冷,與光斑的暖色形成對比,但這點沒有拉開,所以整體效果出不來。

也可以看看這個,也許有幫助。

【板繪入門繪畫教程】幫小夥伴改畫,稍微加一點細節......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2樓:黃花菜鴿子湯

關於畫面問題我覺得另乙個答主答得挺好的。不過我覺得題主機板子只用了半年畫成這個樣子已經很好看了,(比我好多了)顏色不髒,光感也有,造型反正多練習總會進步的。

3樓:九百三

畫得很棒呀。我就說一點吧。

我覺得左邊大臂的姿勢比較難受。配合頭的朝向非常的擰巴。

如果一定要保持這個姿勢,需要把胳膊和胸口拉開層次,現在看著太平了。

建議可以根據下圖壓暗胸口的位置,讓胳膊凸顯出來。

當然更建議讓左側胳膊放在更舒服的位置。

還有如果我的話可能會把嘴巴位置畫得靠上一點,當然這可能屬於你自己的畫風喜好,我就沒改啦。

4樓:思維視距

學會用軟體是一方面問題,你現在有必要多練練人物的型準,畫圖的時候多左右翻轉看,很容易可以找到型準的問題

其次,就這幅畫而言,你設定的光源位置是頂光源那麼在做廣興效果的時候不要以為瞄著邊發光人物臉部的高低起伏,衣服的高地起伏,都有可能會接受和遮擋光源,

另外從這個頭像你能看出,如果是側面的頭,每只眼睛以眼球為中心的話,其左右眼皮的長度都有變化,不要側面的頭畫了一大一小兩隻眼睛就覺得自己畫明白了透視。

你可以加我,我告訴你如何加強畫面,同時也可以練練板子

請問可以幫我看看這幅畫嗎,謝謝?

目標美院一定要找好老師,一定要找好老師,找大畫室 多在杭州北京 目標聯考高分走綜合類大學就去搜搜當地的畫室,注意看他們上年學生的聯考成績,哪個老師教的 有些老師教幾年就離開了 找對路子很重要,雖說師傅領進門,但總不能隨便找個領歪路上去了。回歸到畫上 高一這完成度算很好了,有了一些人體和速寫意識,關於...

請問能幫我看看這張畫如何畫的更加豐富和深入嗎?

阿千一馬當先 試了下,新增了一些對比色。明暗加強了一下。你發的參考圖,前幾張的重點是光影的對比比較強烈,老rei的重點是互補色的運用。不過我也不咋會,看看就行。 村頭一霸羅某人 你要是怕顏色選錯了,把圖層或者檔案複製乙個備份不就完事了?數字繪畫相比於傳統繪畫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隨意備份和修改,你的這種...

可以幫我看看畫嗎

妄想迷幻菇 試了一下,先液化調一下型,再隨便疊點顏色突出人物 就會好不少。因為題主至少把畫畫完了,隨便修修就好 題主加油 繪學霸 說到底還是基礎不夠紮實導致你無法很好地完成創作。畫完自己也覺得很彆扭,但是又說不出來,在基礎不夠的同學裡很正常,參考大佬的作品可以給我們很多靈感,人體 構圖 用色等都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