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看看這些畫的問題嗎 我想變得更好

時間 2021-09-14 17:25:41

1樓:繪畫的上校

可以看出這副畫的光源來自頂光!整體看畫的沒有體感!五環聚集在一塊了!黑白灰不明確!空間感沒有!

你把頭像理解成是乙個石膏球體!你再眯眼看看你的作品得整體,臉的正面和側面畫的是乙個調子!頭髮沒有空間感也沒有立體感!

其實頂光是最容易畫的,下面暗但是要透氣!側面灰,但是要有層次也要統一!上邊亮但是要有造型!

用筆太死板不靈通!你要把畫畫當做是玩一樣!畫的隨意一點!

尤其是開始!慢慢再收回形體!所謂有收有放就是這樣!

有收沒放就是死板!有放沒收就是形體太隨意,形體不准!希望你能悟透

2樓:Sweeeeet hunnie

其實畫的還算可以的一定要注意型準起型的時候寧願慢一點但是要準不要想著後面再改那時候改就晚了

可能你看到你的老師後期還能改但是吧老師起碼要比你多畫了上千張比你熟練多了

還有就是為啥眼睛摳的這麼死板!不覺得像一條黑黑的眼線卡在畫面上嗎!

整張畫放眼望過去就看見倆眼了還有近處的眼睛跟遠處的眼睛咋一樣實在呢

還有這張顴骨這麼黑嗎!畫畫的時候一定要站起來離遠看看怎麼可能有這麼黑的顴骨!

差不多我圈出來的地方你畫的都是差不多的死黑

這些問題都說明一點畫畫的時候或者說臨摹的時候沒動腦子感覺臨摹嘛很簡單上來就畫結果就成這樣了

現在的話我覺得你先注意型體吧然後還有顏色的控制距離集訓還有一段時間呢別著急還有時間

加油加油

3樓:時機

你畫的並不爛,顏色不夠明確,你發的這幾張畫雖說是臨摹,但我還是感覺你的形還中,還可以再準,形準比顏色重要嘛。

瓶頸的話,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多看多畫,看看你們學校畫畫好同學他們是怎麼處理畫面的,畫要多畫,每一張邊畫邊琢磨,畫完多總結下問題,下一張爭取改善或改掉問題。

可以幫我看看這張畫嗎?

老虎何 主要是造型設計,配色和打光的問題。比如造型層面,輪廓設計比較平均,缺少主次,配色整體比較 生 簡單來說,就是亮部與暗部的顏色沒有做出色相冷暖的變化,導致看起來像單色素描。打光這塊,在處理光斑的時候,比較重要的還是要卡好光斑的邊型,並且如果角色處在陰影之下,那麼大概率角色本身整體的色調應該偏冷...

請問可以幫我看看這幅畫嗎,謝謝?

目標美院一定要找好老師,一定要找好老師,找大畫室 多在杭州北京 目標聯考高分走綜合類大學就去搜搜當地的畫室,注意看他們上年學生的聯考成績,哪個老師教的 有些老師教幾年就離開了 找對路子很重要,雖說師傅領進門,但總不能隨便找個領歪路上去了。回歸到畫上 高一這完成度算很好了,有了一些人體和速寫意識,關於...

可以幫我看看畫嗎

妄想迷幻菇 試了一下,先液化調一下型,再隨便疊點顏色突出人物 就會好不少。因為題主至少把畫畫完了,隨便修修就好 題主加油 繪學霸 說到底還是基礎不夠紮實導致你無法很好地完成創作。畫完自己也覺得很彆扭,但是又說不出來,在基礎不夠的同學裡很正常,參考大佬的作品可以給我們很多靈感,人體 構圖 用色等都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