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看看我畫的怎麼樣嗎?

時間 2021-05-31 02:26:13

1樓:圓滾滾的豆豆

題主的畫這一張挺有創意感的,雖然不錯但是線條差了一點畫面太亂不夠整潔

如果是往平塗方向走線條也是很重要的,因為對日系平塗來說,乾淨、流暢,且密閉的線稿是很重要的!只有封閉的線稿才會更方便你用單色填色平塗,之後再畫上陰影、高光等等,才能保證畫面乾淨~

就像這樣

同時在畫的時候也要注意體塊

現在題主才15歲接近初三了吧,家裡如果有條件到高中還可以往選擇美術生,但是美術生畫的知識跟你畫的東西跟動漫插畫不一樣但是有一些理論知識還是能用上的,如果有這方面發展的意願的話還是慎重考慮,但是不得不說如果你選擇了美術生你大學可以選擇往美院那方面努力

今年美院的畢業作品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可以說把我看得目瞪狗呆

比如落凡生

單單只看這張插畫就有一種大片的感覺,

作品介紹:本片圍繞「神話」這個主題,基於星宿與銀河的傳說創作。講述的了乙個認真負責「放星星」的神仙與頑皮妹妹之間發生的故事。

短片充滿想象力地將織布與天上的星宿聯絡在一起,既繼承了傳統文化中的神話傳說,又有一定的創新。

其實現在題主可以先把線條和人體那些先練好

練習線條線稿,為的就是要在繁雜的畫面中強調層次感(線的深淺輕重、粗細虛實來分清畫面的主次關係)換言之,就是利用粗線、細線、實線、虛線、深線、淺線組合排列起來經營畫面的能力。

比如關於粗細:

亮處畫細,暗處畫粗,遠處畫細,近處畫粗,加深轉折處陰影,使畫面更有層次和體積感。外輪廓線加粗,內輪廓線較細,凸顯角色,表現出與背景的縱深差異。

像下圖紅色區域的都是屬於輪廓線,是表達主要形體結構的線,基本也都比內部的線要粗。而內部這些對應的就是裝飾線(下圖青色區域),主要是豐富主體內部,細節內容、材質質感、疏密等作用。

想練習人體就要先搞懂透視!

關於怎麼理解透視關係可以看這篇回答:

繪畫中一點透視,兩點透視,三點透視分別用在什麼情況下?

一點透視、二點透視、三點透視!然後就要從方塊開始練習!

只要熟係了方塊的運用畫法之後,就可以把身體的各個主要部分都注意好「正面/側面/底、頂面關係」,用方塊去表示,這樣就邁出了畫人體體塊一部分

如果想著要往職業去發展報班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前期你可以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培訓班來補基礎,如果你即將中考你也可以看一下這個活動

分數就是錢,一分抵一元!輕微課暑期報名福利~

對於一些學生黨來說是乙個很好的活動福利

2樓:噠啦啦的坐騎

用線條打草稿的感覺很有意思,方向也是對的。人物,難。結構動態之類的得慢慢學,不是短時間就可以解決的,需要專門去研究人體。

3樓:玉水記方流

其實最早的繪畫練習,大部分萌新都是從人體開始,然而人體的比例大小還有線條的流暢都是比較難以把握的。

這位小可愛的畫我就不說有哪些問題了。因為並沒有接通過系統的訓練所以在表現技法還有內容方面都顯得不那麼成熟。如果想把這一項愛好發展成職業的話,說實話,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

我自己也是學美術出身的,也做過美術助教,帶過高考班,所以也清楚的知道美術這條路並不比其他路更輕鬆。所以小可愛在報班以及學習規劃方面有什麼不懂的可以來問我。( )

4樓:chloe4827

能發出來應該是自信的,畫的也不錯,但是路還很長。

主要還是造型和審美的問題,多看好畫豐富腦內可用的素材,然後想辦法讓自己的畫面豐富耐看,並且解決掉最基礎的造型問題,找對了方向這些是可以慢慢來的

5樓:max

繪畫其實是乙個需要時間去學習去夯實基礎的技能。

不管人,物,場景,想要畫的好,都需要一套的東西去構建你的繪畫基礎。

我不知道你年齡多大,為啥畫畫,但是就目前來看,沒有畫人體的基礎,喜歡的畫的話不如去好好畫下素描,慢是慢了點,但真的有效。

謝謝,可以幫我看看我的畫怎麼樣嗎?

雖然不是很喜歡你給別人寫的那個回答 有一說一你和那個題主的女兒半斤八兩吧其實。不過猶豫很久還是想說少學繪圈歪眼睛和那些亂七八糟的畫風,多看看人比,少心浮氣躁評價別人多審視自我畫面,多畫畫。用畫風藉口掩蓋缺陷是自欺欺人。抽象派的功底都非常深,絕不是因為抽象所以抽象。加油吧。 從你評價別人的畫那裡過來的...

請問大家可以幫我看看我的畫怎麼改進嗎?

菜b C狗 優點是完成度高用心,缺點是幾幅圖都很雷同,沒啥亮點,顏色使用保守。基本功沒有開始正式訓練傾向,畫圖還處於乙個狹小的安全圈內。實話說,這種水平即使在業餘中,也挺多的 其實,你現在的畫風除了認真練一下基礎,就可以去約稿了 因為你這種畫風很難再改變,除非你不喜歡這種畫風了想打掉全部重練。網紅畫...

大家看看我的畫怎麼樣呀

cigado 我有一說一,想到哪說到哪,不是建議哈 有想法,又有創作衝動,這個狀態就非常棒!難得。因為真正技法好的是工作的人,靠這個吃飯技法純熟但人都被榨乾了。你我都是愛好者,那麼我覺得咱就別對標專業人士了,初衷是快樂,為了技法把自己折騰的死去活來不值當。想法這個事呢,我的認知是這樣 工作的人,會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