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可以幫我看看畫嗎

時間 2021-06-04 15:30:06

1樓:學霸妹

一看就是繪圈的圖,雖然都是畫畫,但是繪圈跟畫師圈需求、活躍人群都不完全不同,

大多數時候繪圈都是處於鄙視鏈下游的,

給人的刻板印象就是:人傻、錢多

不過看提問描述單主和畫師應該都不大,而且

來分析一下,這位小畫手的圖。

首先這種畫風其實是有的,他的問題大概就是前後關係表現還不夠而已。

來參考一下史迪奇和莉蘿,你覺得這幅圖跟這3r的圖有本質上區別嗎?

可能,大概,光影有些區別?

那再看看蠟筆小新

完全都沒有光影了,其實真不好挑太多毛病,

你之所以覺得問題很多,我想應該是

潛意識裡拿這圖跟我們平時看慣的成百上千的圖去對比了。如這種——

P站畫師花ヶ田 hanagata

P站畫師Mauve

這兩種完全沒有比性的,這就不是同乙個技術上的東西。對方是小朋友的話,畫成這樣還行了,雖然應該沒有專門系統學習過,但是誰知道未來會不會成為乙個大神呢?

畢竟大神也是從小白練成的嘛~

2樓:二狗子

其實這畫你要說有啥硬傷,頭髮硬如鋼刃?人體沒有結構?上色太糊了?

眼睛畫得太隨意?你要是擱在別的畫上,我準得挑這些毛病,不過放在這張畫上我不會說,因為它整體是契合的,所有的特點組合在一起,雖然很簡陋潦草,不過感覺就應該是這麼個水平,而且最後畫出來的效果也很可愛……3塊錢,其實當作是朋友之間的友好交往也不錯,這樣練下來會有進步的。

硬要挑毛病,一是用的線太硬,就是線太直了,粗細也不均勻,當然粗細可以有變化,不過這張畫沒用對地方。畫這種小畫,別開壓感,等粗的線畫線稿,然後把外輪廓用稍粗的線勾一遍,這樣出來的效果比較整潔。

二是人體結構……說實話沒什麼問題,本身就是Q版,幾近於大頭了。

三是色彩,說實話色彩還可以,起碼光打得還行,邏輯也很容易看懂:先鋪固有色,因為光源在左,所以在畫面右側刷了一層暗,再把遮住的地方刷了一層暗。靠近星星的地方貌似是刷了一層空氣(?

),這就整得有點廉價了,有點像小時候買的紅色摺紙剪成頭髮貼上去。

四審美,上頭那個2021可以去掉,起碼別自己寫,找點素樸的字型貼上,比較有逼格,現在繪圈不是還有人愛貼「杜比音效」啥的嘛23333

要練習嘛……就找點黑白分明的圖練練明暗交界線

我真覺得畫得蠻可愛的。

3樓:阿逗

6個小時3R…畫手也太卑微了,正常的底層打工人(月薪3000應該夠低了)在單位摸個魚也比這個多啊。

這也太不把自己的勞動當回事了吧…我發現很多繪圈小朋友都是…用著好好學習的時間摸魚一文不值的畫(可能是因為開心),不聽任何建議也得不到任何進步,就一直這樣惡性迴圈下去,磨到最後連快樂都沒有了。

都分不清他們這到底是在賺錢還是在止損…

PS:這個是真的不好看…我肯定是不太會當桌布的。也肯定是不會花任何費用去購買的,雖然六個小時很辛苦但是萬分抱歉。

4樓:九框川貝

畫的是凹凸啊

其實看起來配色挺和諧,盡力用了各種效果,除了畫人物不熟練和練得少(筆法比較稚嫩。?)之外畫面和顏色挺和諧的,也挺適合當桌布

空間編排上我知道是2021那幾個字是為了讓上面不太空,但是寫的太隨便了,或者說這幾個字本身就可有可無

以後繼續畫畫的話,祝好

可以幫我看看畫嗎

妄想迷幻菇 試了一下,先液化調一下型,再隨便疊點顏色突出人物 就會好不少。因為題主至少把畫畫完了,隨便修修就好 題主加油 繪學霸 說到底還是基礎不夠紮實導致你無法很好地完成創作。畫完自己也覺得很彆扭,但是又說不出來,在基礎不夠的同學裡很正常,參考大佬的作品可以給我們很多靈感,人體 構圖 用色等都能有...

各位大佬,幫我看看配置

WLANnet CPU 主機板 如果不上PCI E4.0固態,完全沒有必要上B550主機板。備註 如果主機板加CPU的售價在2000左右,可以選擇買3700x 華碩B450M PRO S或微星B450M MORTAR MAX的套裝,價效比更高。記憶體 對於3000系列的銳龍來說,最佳頻率是3600頻...

各位大佬幫我看看配置?

臨界Z零點 主方向是堆顯示卡,建議6700XT,某寶或者jd正降價中。3600不帶X體質普遍不錯,適合和B450迫擊炮 重炮手配合。不帶4.0的nvme固態和B550沒什麼區別。記憶體方面光威弈pro連號條完全可以考慮一下。固態還是鎧俠RC10吧。散熱麼利民as120就差不多了。 青衫丶孤淚 不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