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檔次下,一般自動扣的皮帶都比較便宜?

時間 2021-11-05 20:44:19

1樓:馬汀

真皮原根皮帶(裡面沒有夾層的那種)只能用打洞的針扣,因為沒有辦法加塑料卡齒。自動扣的頭除了原根皮帶不能用,所有皮帶都能用。

至於皮帶頭好看難看,商務還是休閒完全看個人理解。

2樓:鄺梓豪

首先,我覺得自動扣讓樓主覺得比較低價的原因,與製造工藝的關係不大,可能是與市場競爭更激烈有關。

國內的自動扣是強勢產品

對很多「逼格」不高的普通消費人群,自動扣扣頭面積大,更閃更亮,品牌Logo容易被人看見,而且實用性也是剛剛的。吃飽了,一按,褲子就送下來了,爽快。自動扣皮帶作為禮品送人也很好,買長點不合適就剪。

而銷售人員也因為自動扣容易拆卸,修改長度容易等原因(不用打孔真是好),願意推這類產品。

大家都願意買願意賣這個東西,交易很充分,且沒有高的生產門檻,競爭就很激烈了。再加上皮帶這個東西,可以百年不變,品牌自己的溢價空間不大。在品牌的角度,賣便宜點,也容易跑起量來,有利於推廣品牌。

至於針扣板扣這些嘛,相對於自動扣來說,稍顯「曲高和寡」,只是稍顯而已。有點逼格有點個性,就可以宰狠一點。

以上。PS:

自動扣也有貴的,以上這款是不鏽鋼做的。不累贅,簡單好用耐用。

為什麼長的一般的人的物件往往也很一般?

綾爾 長得好看的撩不到,長得醜的不願意將就,只剩長得一般的了,俗稱看得順眼。我一般都說看得順眼就成,實際上順眼這個詞的範圍太大,當然是顏值越高越歡喜啊 下午去趟新德里 此題偽命題色彩嚴重 為啥大部分不是混血的人找的物件也不是混血,為啥大部分不會後空翻的人找的物件也不是後空翻?為什麼大部分不會剝河豚的...

為什麼家境一般長相一般的女生會要求男生有車有房還要有十幾萬乃至幾十萬的彩禮錢?

懟天對地懟sb 我就是那個長相一般,家境一般,下面還有個弟弟的女生。我身邊大多數都是這樣的女生,佔了百分之九十吧。我已經有主了,我當時的要求就是在工作的地方首付買房一起還貸,首付不夠也可以借一點,但是一定要買房,車這些我無所謂,彩禮按著當地一般標準幾萬塊,彩禮我都帶回自己小家的,我也有弟弟,我的要求...

為什麼重型狙擊步槍一般都設計為半自動或非自動的形式?道理何在?

側衛27 主要還是導氣管,可能有同學要問,導氣管是啥?自動步槍之所以可以每射一發子彈之後自動退膛拋殼,難道用的是上帝的膩釀嗎?導氣管讓推動子彈的膨脹的空氣分流一部分去退殼,換個角度來講就是流失了一部分子彈出口動能,也就降低了速度,動能,射程。這是一方面,還有一點就是槍械的膛線,這是乙個很容易磨損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