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逢中必反的根源是什麼,僅僅是自由?

時間 2021-11-05 20:45:20

1樓:

不是因為自由,如果真是言論自由的話,哪有那麼多政治正確?

說直白點攻擊中國就是一種政治正確。

中國作為乙個社會主義國家、又是乙個黃種人國家、又是乙個未西化的國家,這樣乙個國家在西方的文明發展理論體系中不可能也不應該能發展的很好,這完全是不科學的。

按照西方的文明發展理論體系的邏輯推斷,中國應該是世界上最大的失敗國家,作為不接受西方「普世價值」而經濟上失敗、政治上混亂,反正就是一無是處的代表。但現實中卻恰恰相反,而且那些失敗國家恰恰是接受了西方價值觀的發展中國家,中國卻發展的越來越好。

西方一直標榜自己之所以能成為發展起來能享受現在的生活和地位就是因為自己實踐了自己宣揚的「普世價值」,但是中國的例子擺在那,就引起了世人的質疑,質疑西方國家的發家史,這就是質疑了西方國家享受現在地位和財富的合法性。這是所有西方國家所不能容忍的!

在這個世界上對於擁有大量財富和利益的人,證明他的合法性比擁有更多的財富和利益更為重要。從東方的天賦君權和西方的君權神授到現在西方所宣揚的「普世價值」都是這個道理,證明自己占有這個利益的合法性。

尤其是在當今世界,西方整體衰弱的情況下,若是不能把住話語權、佔住合法性,被清算的將是他們。他們對中國攻擊的越兇橫就說明他們自己越虛弱越害怕,這時候就要通過一些手段防止他們狗急跳牆。因為時間在我,大勢在我,要有大國定力切忌盲動,只要穩住了順勢而為,到最後他們連狗急跳牆的機會都沒有,那時候清算他們還是憐憫他們主動權都在我們這邊。

「敵人越兇越不要怕它,但具體到每個鬥爭的方法上就不同了,就要重視它。」——教員

在這個大爭之世,多虧了有像建國同志一樣潛伏在敵人心臟的地下工作者!

「你的名字無人知曉,你的功勳永垂不朽」

背馳必轉折背後的根源是什麼?

纏論浪子 背馳就是背道而馳。多的盡頭就是空,空的盡頭就是多。不管怎麼走,他也總有乙個拐點。纏論當中所說的。每個級別都是由筆,線段構成。每個級別的一筆走完了會都會反向的一筆。當然本級別的一筆在次級別次次級別裡面。至少有乙個走勢型別。 霸霸 就是一種現象而已,是經過長期圖表觀察研究總結得出來的。反轉前的...

這豆瓣上常常看到崇洋媚外,逢中必反的言論,這和豆瓣的使用者定位群體有關嗎?

dreamour 崇洋媚外,逢中必反這個結論就是錯的,就是乙個不符合事實的虛構事件。出這個題目的人把 延安文藝座談會上的講話 學得很好,題目首先就把你帶進溝裡,只要你認同題目,無論你怎麼辯論,你就輸了 文藝必須為人民服務 文藝必須為人民服務這種廢話,晃眼一看,沒錯,其實大錯特錯!為什麼,因為文藝本身...

心理諮詢中的反移情是什麼?

定義很多,一般來說是認為,在諮詢過程中諮詢師被兩分鐘喚起的與諮詢師自身問題相關的反應,就是諮詢師自己的移情。這個是以前的理解,現在還有其他的理解,就是諮詢師面對來訪者的情感反應,但這個反應不是諮詢師自身的問題,是來訪者的問題在諮詢師身上的重現。 李洲心理諮詢宜昌 這個問題這麼簡單你都不知道,你就是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