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話,長相普通經濟水平有限的姑娘如何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閃閃發光有人愛?

時間 2021-07-13 07:34:50

1樓:解除安裝tb

我覺得女生不管普通不普通

首先身材要好些

還要學會化妝

還有夏天頭髮你好油能洗就洗下

還有不要穿一些深顏色內衣前顏色的外套選擇合適的不要有什麼痕跡感覺很尷尬還有就是如果露腳趾建議去去死皮

2樓:

哇這個問題真的太絕了,要打扮的漂漂亮亮我能理解。閃閃惹人愛的要求就有點無理取鬧了,首先對這個閃閃惹人愛的定義就很難。

我就理解成題主的意思是如何得到別人的喜愛吧,作為女生,我覺得會打扮會收拾是一種最基本的能力,不管是女孩子男孩子,對自己的外形下一些功夫都是必要的,第一印象真的非常重要,即使你認識乙個人很久很久,但你如果突然再想起她的時候大概率腦海裡浮現的是第一次見她的模樣。撇開這個角度來說,當你把打扮自己當成一種習慣的時候也會增強自己的自信心,打扮方面,首先要提高的是自己的審美,多看一些時尚雜誌的穿搭,不買的話也可以在網上找電子版的,我自己看雜誌會用雜誌迷這個軟體,也可以多在網上看一下博主的穿搭。 總之就是提高自己的審美,外貌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性格了吧,性格有很多種,但是無論乙個女孩是什麼性格,管你好動還是喜靜,都不能丟掉女生應該具備的溫柔,你的溫柔可以只為特別的人提供但是一定要有,不想打字了,就寫到這吧。

3樓:Vicky Li

第一先學會欣賞自己,第二別把閃閃發光惹人愛當作標準,不為了討好別人而活。第三,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活出自己最自信的一面你就不再普通了。加油 ,長相工資普通,也能過的不普通

4樓:秋凰

女生其實沒有必要太在意外表了,乾淨清爽,氣質不差就可以啦!有實力遠比閃閃發光的外表重要,不用太糾結這種事情的。當然了,特別喜歡打扮的話摸索下適合自己的風格,偶爾突破改變一下自我也是很不錯的,但是不要嗔念,凡是太極端了反而不幸福。

5樓:乙隻偷瞄的狗

作為理工科,長相普通,又怎麼會漂亮。漂亮,又怎麼會普通?好比乙個矮窮矬,如何有女孩子喜歡,有人喜歡一定是高富帥?我的意思是所有的假設只是你認為的。並不是普通就沒人喜歡了。

長相平凡,經濟水平一般的女生能找到乙個好看的男朋友嗎?

林隱月 能,因為根據戀愛第一定律,乙個人不可能跟他不認識的人談戀愛,只能跟他認識的人談戀愛。貴州45歲女教師都能跟兩個中學生三角戀,這個事件還被嚴歌苓寫成了書,還要被曾國祥拍成電影。平凡女生和好看男生之間的界限還能比他們更大?所以首先要認識。然後看你發揮,他認識的其他人都沒有比你合適的那可能就是你了...

南宋的經濟水平大概是什麼程度?

艾寒松 這句話其實有問題,1980年我出生,當時農業因浩劫其實影響是非常大的,而且沒有什麼商業經濟,我家這邊主要是輕工業和重工業,南宋 農業和手工業是當時的主導,商業蓬勃 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幾時休,這是個田忌賽馬的問題,用優馬對劣馬 GuoChang ZENG 根據史料記載南宋是靖康之變後,徽...

歧視的產生和地域經濟水平有關係嗎?

小時候聽說一句話 笑貧不笑娼 可能吧,經濟水平的高低直接決定了別人對待你的看法,地區也一樣。當然政治因素,自然環境也會有些影響。這兩個因素應該是相關的,但也僅僅相關,不一定解釋得了因果。例如,對貧窮地區的歧視可以解釋為 對懶惰的厭惡 如果認為窮人之所以窮就是因為懶,那就很可能產生歧視。又如,經濟發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