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達到什麼樣的經濟水平才適合談戀愛?

時間 2021-08-12 19:46:52

1樓:關鍵我是惠歐尼i

並不是說男生非得達到乙個什麼樣的水平才能談戀愛,而是你目前的狀態不是很好,但是你願意為之付出努力,讓你的另一半看到和你在一起未來的希望(如果只是戀愛沒有奔著結婚那就另講),這不比那些有車有房有存款但是不求上進的好太多嗎?另外,女孩子的現實都是掛在嘴上,也許當遇到乙個讓自己真正動心的人那些所謂的標準都變成了沒有標準,而且男人有時候比女人更現實

以上僅代表個人觀點

2樓:暗香醉心

年輕時抓緊找個小姑娘戀愛,有沒有經濟條件根本不重要,至少有青春,時間一長,差不多的小姑娘都不願意換人,順理成章混一起,沒準可以混個老婆,你等歲數大了,油膩了,條件也還是老樣子,身邊能找的姑娘也跟你一樣大,現實的不得了,就更不可能跟你了,人生都是未知,誰能保證自己一定飛黃騰達呀,總不能一輩子都不戀愛吧~

3樓:花Hua愛分享

首先,要先得養活自己,能正常的日常支出沒有問題的情況下,還有一些存下來的錢,這樣差不多就可以了談戀愛了,畢竟請人家吃飯,看電影,送人家禮物都需要錢的。

其次,如果你是奔著結婚而去談戀愛的話,還要在提高你的經濟收入,畢竟拍婚紗照,彩禮等,買車,買房都是一筆不小的數目呢。

最後,請找那個值得你花錢的人。

4樓:談譚TAN

能自給自足負擔得起生活的時候,收支平衡的時候就可以談戀愛。問問你自己,什麼時候你才覺得錢賺夠了呢?可能一直都不夠,今年目標一百萬明年可能就五百,後年就一千。

所以只要能自給自足,不欠債,收支平衡,就是可以戀愛的。

但是注意,戀愛不等於結婚。有好多男生沒有脫單,沒有結婚不一定是因為經濟水平,是因為他情商和戀能不夠!如果你問的是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那你需要注意的不光是自己的經濟水平,而是你們雙方家庭經濟水平和你們兩個的消費觀。

因為能一起走長久下去的感情,是兩個人經濟水平相當,家庭條件相當,這樣的話消費觀才會相似,看社會的格局才會一致,才有一起生活幸福的基礎。

特別是男生,如果自身條件不如女方,男孩子都有自尊心,可能就會打壓女方,來掩飾或者修飾自己的自卑,即便結了婚,女孩子結婚後也會心裡不平衡,萬一頤指氣使,幸福就會很難。如果女生條件差男生很多,同樣的,也沒有平等和平衡可言,也許就是附庸於男性在生活(比如郭天王給自己買車買名錶只坐頭等艙,但給老婆就買經濟艙)。別光把不能脫單怪在經濟上,說不定是你戀愛能力不足,沒賺夠錢可能只是你的乙個理由。

5樓:自由飛翔

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具體:1.有乙個好的穩定的職業本人認為先搞錢後結婚,因為有了錢幸福的才可談起,錢是婚姻的乙份基石。

2.談戀愛可講是一種投資吧,在看好了這個女生你得花錢請她吃飯,逛街,看電影,如果每天都有這樣乙個迴圈或者每週都有這樣乙個迴圈,這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所以在與她談戀之前你得想好,你自己是否有這樣的乙個經濟支援哦!

江浙滬地區經濟水平是否達到發達國家的水平?

羊毛衫 這個問題下的很多回答都沒搞清楚什麼叫 達到 特別是那些一上來就拿美國北歐日本作對比的,這應該是答主們的小學語文老師的鍋 達到 的意思是大於等於某一集合的下限,比如60分及格,考到了60分就能說達到及格線 目前對於發達國家當然沒有乙個通用的定義和標準,但僅說經濟水平的話,其實是有乙個比較權威 ...

南宋的經濟水平大概是什麼程度?

艾寒松 這句話其實有問題,1980年我出生,當時農業因浩劫其實影響是非常大的,而且沒有什麼商業經濟,我家這邊主要是輕工業和重工業,南宋 農業和手工業是當時的主導,商業蓬勃 山外青山樓外樓,西湖歌舞幾時休,這是個田忌賽馬的問題,用優馬對劣馬 GuoChang ZENG 根據史料記載南宋是靖康之變後,徽...

什麼樣的經濟水平可以買5w電單車,或者說月入多少可以買?

淡定先生 孩子要花錢的地方太多了,建議先有存款再玩。我也喜歡忍400。月入兩萬多,存款30萬,一套房無貸,有個小車子。老婆月薪一萬多。準備攢錢買學區房。買了個踏板代步。 一帆風順的帆 兄弟,這個看養孩子你出發多大力了。如果養孩子自己出力多的話。那我建議你買個2w的就可以了。如果父母能包辦,你這收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