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經濟水平一般的家庭,爸媽又嫌貧愛富,獨生子能現實到什麼地步?

時間 2022-01-19 09:51:16

1樓:時光無聲

說不准,孩子的個性和父母可能相差很多的。

2樓:Roy wang

不能做準確判斷,小孩子的性格除了產生原生家庭也會收社會環境(社會、學校)等

3樓:迷糊的資深少女

你說的也不是現實,那是勢利,現實的男人是自己有車有房有工作才有自信出來找乙個門當戶對的人。

4樓:轉圈圈

不管是否是他(她)自己主觀願意,其都會有很高的掌控欲,內在有嚴重的安全感缺失,很難相信他人

5樓:妞嘉妮

一般父母對孩子的影響挺大的,這要看獨生子的成長環境,受到的教育,教育程度及工作,還有收入,都會影響他,多了解了解吧。

6樓:巷尾她與貓

我爸老跟我說趁著麵皮好找家庭條件好的(富婆)

我總是不耐煩的應承。然後自己一到節假日就自己出去兼職賺錢花。

7樓:板藍根

現在的年輕人大部分都很現實的,並非只有你說的這種情況~

8樓:鬼火

我覺得他要是真現實就好了,這樣他就不會對女朋友的家境提太高要求,因為他自己也很清楚自己的情況。

怕就怕他不現實,在父母影響下覺得自己的各項指標足以蓋過家境平平的劣勢,非要看不上自己的女朋友,去追求比自己家境好的。

乙個很好的辦法,就是問他的職業規劃。

長相平凡,經濟水平一般的女生能找到乙個好看的男朋友嗎?

林隱月 能,因為根據戀愛第一定律,乙個人不可能跟他不認識的人談戀愛,只能跟他認識的人談戀愛。貴州45歲女教師都能跟兩個中學生三角戀,這個事件還被嚴歌苓寫成了書,還要被曾國祥拍成電影。平凡女生和好看男生之間的界限還能比他們更大?所以首先要認識。然後看你發揮,他認識的其他人都沒有比你合適的那可能就是你了...

無產階級革命者就其一般經濟水平而言相對於其他社會階層的人更窮?

你提的這個問題看似簡單,其實很深刻的反應了革命活動過去存在的乙個極大的問題!有人調侃說,革命的導師馬克思是富二代,恩格斯是資本家,革命早期領導人不是富人就是地主,好像都是有錢人。這一方面說明富裕者的受教育程度更高,是最先起來的。但看看革命歷史,大家要知道,革命是很花錢和時間的!這裡還不談 槍桿子 沒...

水平一般的球員遊戲裡看到自己是什麼感受?

吳憨特 有乙個故事.我也忘記哪兒聽說了 喬伊坎貝爾看到一套類似於百大球星的卡牌.於是買了一套.結果從頭到尾都沒翻到自己.於是感到很失望. 郭不知 NBA邁阿密熱火隊的懷特塞德,本來2K給了他五十多的屬性,現實中終於等到機會上場以後高光表現,打出乙個蓋帽三雙的表現。當時拿著小合同打球的他第一反應竟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