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的經濟水平才能養得起乙個日本動畫裡面的女僕?

時間 2021-05-07 11:25:08

1樓:最愛綾波麗

女僕文化的原型維多利亞女傭也不過是找些身世清白良家女子訓練訓練罷了,比現在的家政精英可能還略遜一籌,你說的那種陪吃陪喝陪玩的叫做哆啦A夢或者歐陽克,維多利亞女王都未必養過,日常起居要那麼高要求幹嘛?

2樓:

在經濟能力允許下,(至於多少嘛要看自己的消費水平和城市消費水平)養個女朋友或老婆咯~

那種不介意穿女僕裝,

可以叫主人噠(﹒﹒)

可以玩女僕遊戲咯~

比如我(*/ω\*)

害羞,匿了…

3樓:

上流社會的那種真正的女僕的話,聽說你起碼要年薪過億才養得起!(1億=約600萬人民幣)

還是花錢僱乙個coser每天去你家上班,現實一點!除非你是上流社會,否則,沒戲!

4樓:

這不是經濟水平的問題,日本動畫裡的女僕形象類似於一百多年前的女傭,從一些偏僻的地方招來,精神上逆來順受,不介意和家裡的「少爺」發生性關係和生孩子,出門受到限制……

所以你更需要穿越!

5樓:自黑而不自黑

你們的思想很危險啊,女僕即女傭是典型的奴隸階級,是屬於那種對人身控制的那種。在現代文明下這種思想已經沒有地盤了。只有1:

國王制的王國,2落後的部落,3不穩定地區。才能找到這種女僕。首先二次元女僕的僱傭身份已經發生改變,從僱傭制轉變成終身制。

第二,二次元女僕被調教成沒有尊嚴的玩偶,必須忠於主人。所以在三次元找女僕,等於買起乙個人的一生。約莫估計都不會少於400萬。

6樓:

我追女朋友花了那麼多錢(倒不是女朋友愛錢,問題是出去吃飯看電影開房幹啥不要錢…),騙她穿套女僕裝都不容易……

題主想要日本動畫裡那種?

十塊錢搞定。

買三瓶二鍋頭一喝就行

7樓:我的

賈府其實就養了很多中國風的女僕,直接對主人公服侍的少說也是紫鵑鶯兒這個級別的,每個月和你共同生活,幹些針織倒水泡茶的工作,每個月要你付工資上萬,還負責你家其他的家計(財務主管,人員調派工作安排等等)

8樓:明日

跟養個女朋友差不多吧,我女朋友就是對我言聽計從,逆來順受的,讓她穿上女僕裝叫幾聲主人,估計沒什麼違和感。

等等,我又在做夢了

9樓:

如果要完美的話,首先你得找個m,似乎這個搞好了很不容易?然後送她去女僕學校,整容(也許也不需要

),等個幾年花了二三百萬人名幣後,估計你的願望就達成了,都是有錢人的東西啊

10樓:

不知道這答案會不會被和諧,也說下吧。

在3次元裡面,有錢不是萬能的,但足夠的錢可以讓你做很多事。這裡我們先不提什麼女僕這樣的單詞。

我們先說現存的事實:bao養女da學生,這是社會現存的乙個現象,並且,費用隨著顏值、身材、學歷什麼的各有不同。

那麼,題主需要的是什麼呢?按我的理解:

1 、應該要在生活對答主照顧好(不是經濟層面,而是伺候技能啊或者居家生活照顧上)。

2 、日常生活穿女僕裝。(應該不喜歡有和答主身上的一樣的東西吧,不然就是藥niang或者偽娘?扶她?)

3、同居、形影不離。

綜合這幾個我定義的要素,從經濟學角度來說,找個女朋友,讓她愛你愛得死去活來,就你們2個人的空間裡面她穿女僕裝是最經濟的。

其次就是找些缺錢藥娘什麼的,偽娘什麼的。

你非要找顏值高、身材好,還有研究生學歷的,也不是沒有,但估計你爹的身家沒個億萬,很難維持住哪費用。

最後,其實,男的,比女的,便宜。比如這樣的。

11樓:人走

不管你多有錢,衝錢來的女僕都不會像二次元那樣又萌又死心塌地的。

所以行之有效的方法還是:

1: 找乙個漂亮老婆,如果她有特殊愛好你的目標就已經達成了。

2: 如果上面一條不行就只能生個女兒啦,從小給她看特定型別動漫,只給買妹抖服,然後教育她要孝順父母,然後經常裝病撒嬌

12樓:神崎峰政

假設題主想聘請乙個照顧日常起居,平時主要工作為做飯清潔的女僕。那麼在提供食宿的前提下,按照現在一線城市的護工/保姆/月嫂收費標準,其工資大概是每個月8000塊錢左右,如果想讓青春年少的漂亮姑娘來擔任女僕的話,考慮到其放棄了戀愛和大量的空閒時間,那麼需要酌情增加一部分工資才能確保其工作積極性。保守估計乙個月支付給女僕的工資大概是12000-18000人民幣。

乙個全職女僕的工作量其實是比較重的。除了下廚,整理,清潔等日常工作,她還要隨時響應雇主的一些要求(這裡指的是協助雇主工作等正當要求)並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態,這樣的話,聘請乙個女僕就意味著她的空閒時間極少且有很大的精神壓力,在當今這個社會中這無疑是非常不合理的行為。人道主義方面自不必說,單從工作效率的方面來考量,雇員工作和心理壓力過大,長此以往會很大程度損害其健康和工作積極性。

所以我建議題主聘請兩個及以上的女僕組成女僕隊(最好為7人),通過輪值的方式來工作,這樣可以增加其空閒時間,降低其工作壓力,以保持較為高漲的工作熱情。

希望未來中國大學設立侍奉學院,下轄女僕系,園丁系,管家系。女僕系經過4年本科修業可以選擇碩士進修,進而獲得女僕長資格。這樣會在行業競爭中有較高的優勢。

13樓:EspadaD

包括Princess Lover,好多acgn作品裡的女僕都是被撿回來養大的孤兒,和家裡千金一樣是錦衣玉食,要上貴族學校,還要年齡大的女僕教做事。

花費不會比養個女兒花錢少的。

跟乙個自己經濟水平不相匹配的朋友交往會是什麼體驗?

我之前叫啥名來著 要看很多條件,如果她除了錢之外,什麼都比不上你。起碼你要有幾個優點比她好叭 那麼你們可以互相互補鴨,但是不建議經濟水平差距過大的情況啦。不要說啥都是父母的錢,小孩都是一樣的屁話,錢確實不是小孩的,可是錢塑造出來的成長環境是小孩的 真不建議經濟水平差距過大,且啥都相差很大的情況下做朋...

乙個經濟水平一般的家庭,爸媽又嫌貧愛富,獨生子能現實到什麼地步?

說不准,孩子的個性和父母可能相差很多的。不能做準確判斷,小孩子的性格除了產生原生家庭也會收社會環境 社會 學校 等 你說的也不是現實,那是勢利,現實的男人是自己有車有房有工作才有自信出來找乙個門當戶對的人。不管是否是他 她 自己主觀願意,其都會有很高的掌控欲,內在有嚴重的安全感缺失,很難相信他人 一...

長相平凡,經濟水平一般的女生能找到乙個好看的男朋友嗎?

林隱月 能,因為根據戀愛第一定律,乙個人不可能跟他不認識的人談戀愛,只能跟他認識的人談戀愛。貴州45歲女教師都能跟兩個中學生三角戀,這個事件還被嚴歌苓寫成了書,還要被曾國祥拍成電影。平凡女生和好看男生之間的界限還能比他們更大?所以首先要認識。然後看你發揮,他認識的其他人都沒有比你合適的那可能就是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