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和經濟水平比你低的男生談戀愛嗎,甚至是結婚?

時間 2021-06-01 20:25:20

1樓:士多啤梨味的小仙女

講真我不願意,坦白說我剛畢業工資少的可憐但是夠自己花了,如果找的物件還沒我工資高,兩個人在一起還沒乙個人過得舒服,那結婚圖什麼個人觀點求勿噴

2樓:Coral

比我低不要緊,因為硬性規定沒有說男女生談戀愛有一條標準是男生一定要比女生rich啊。

男女生掙的多少可能或多或少會影響二人之間的關係,比如很多情況人比較富有的那個人說話更有份量一點。

不過你要關注的是你們是否在金錢方面的三觀一致,如果消費觀念等都差不了太多我覺得這個問題可以不care,因為這只是一段關係中的某一點考量因素罷了。

總而言之,答主本人並不在意這件事情,只要我和我男朋友三觀一致就好。

3樓:小內褲的盡頭

其實應該是經濟條件差的男生不願意和條件好的女生交往才對,你也說了網上的栗子是男生要求分手,也就是說並不是女生有嫌棄

所以只要男生能忍受得了我日常花銷不覺得抬不起頭,我完全沒有意見的

4樓:南城玉佛

我不太能理解經濟水平到底代表什麼水平。是收入水平,還是創造收入水平,還是對經濟學理解運用的水平,由收入限定的開銷水平,消費水平,還是財務管理水平?

我除了收入水平比我女友低,其他都不比她差(也不見得好)。形成了她是聚寶盆我是金管家的局面,她很多時候花錢捨不得,下不了決心,都是我付了錢(她的錢)。也有很多時候我覺得她盡買些沒用的(我不喜歡的)東西。

但我覺得這不是戀愛中重要的事情,至少不是年輕人戀愛中值得糾結的事情。因為,戀愛的雙方會很大程度上影響對方。

我女朋友捨不得下館子我就咬牙刷信用卡帶她去五星級酒店吃飯,哪怕價效比再低,也有家裡無論如何做不出來的口味,一般菜場買不到的食材。一頓不行就多吃幾頓,她習慣了就慢慢接受了。當然,也不是只帶去貴的,也帶去那種開了三十多年,早已淪為蒼蠅館子的巷弄裡,便宜也別有風味。

經濟水平受限於過去的生活,既然在一起,就注定要過自己的生活。不放下過去的成見,坦然接受對方,還叫什麼戀愛呢?

為什麼經濟水平越低的地方思想越封建。?

歌舞伎仕 經濟水平低即消費水平低,消費水平低即投資投入少,投資投入少即很少接觸科技,社會,服務.前沿或很前沿的諮詢與產品.而且經濟水平低是因為體系不夠集中,從而生活意識不夠多變,即接受能力偏弱,由於經濟不發達的地區都高齡化嚴重,基本生活意識也是固化了的.生活意識固化就很少有投資人或組織去青睞 國稅高...

歧視的產生和地域經濟水平有關係嗎?

小時候聽說一句話 笑貧不笑娼 可能吧,經濟水平的高低直接決定了別人對待你的看法,地區也一樣。當然政治因素,自然環境也會有些影響。這兩個因素應該是相關的,但也僅僅相關,不一定解釋得了因果。例如,對貧窮地區的歧視可以解釋為 對懶惰的厭惡 如果認為窮人之所以窮就是因為懶,那就很可能產生歧視。又如,經濟發達...

你會選擇學歷比你低的男生做男朋友嗎?想聽聽女生們的意見(過來人更歡迎)

已登出 看個人從小的生活和所缺失的點,如果現實中選擇麵有限,就找出自己的核心需求,有人可能是學歷,有人可能是房子可能是錢可能是外貌。身邊有個女生,全日制研究生,但是家庭很不好,母親有精神病,自己沒房子,找了個家境好但是學歷工作均不好的男生。我個人而言,結合自身條件,也無法找樣樣都滿意的,我從小家庭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