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要選擇創業呢?

時間 2021-06-01 04:24:26

1樓:隔壁老王影視

為了成為更優秀的自己。

1.自強自立。創業的過程比較艱辛,在這個過程當中可以培養自己的自信,自強,自立,自律,溫室里長不出參天大樹,只有在創業實踐的過程當中,才能夠培養自己各方面的品質,讓自己的氣質鶴立雞群。

2.實現財務自由。眾所周知,創業是乙個能夠快速讓財富增長的乙個很好的方式。

雖然這個過程也伴隨著失敗,只要自己選好專案,用人正確,做好風險控制,市場推廣,努力去提高成功的概率,還是很大程度上可以實現財務自由。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3.實現自我價值。創業是將自己知識智慧型。融會貫通的乙個過程,並將其應用到實踐當中,開發自己的潛能,在實踐當中檢驗自己的所學,去偽存真,進一步提高自己的學識。

4.交更多朋友。創業的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朋友。不僅僅是幫助過我們的人,還有可能是我們的對手,甚至是敵人,這些也都是我們的朋友,他們促使我們快速成長。

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西南北風!

5.體驗人生百態。創業的艱難與快樂是別人無法體會的。

既有跌落谷底的失落與痛苦,又有攀登頂峰的喜悅與豪邁。人生不過短短數十載,能有機會,能力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也不枉來世一遭。

2樓:秘密小姐的角落

因為經濟地位決定家庭地位

家庭地位決定你過啥生活你想咋過這一生其次是你孩子你爸媽你老公而且我有隨時說不的勇氣

不為了掙錢創啥業為了感受壓力難纏的甲方還是為了體驗人間疾苦

3樓:sisi888877

不是說女人一定要選擇創業,男人也可以選擇創業,創業不分男女。每個人都有三個選擇:為他人打工,為自己打工,或是不就業靠別人養。

4樓:優優其芳

一位很溫柔的小女人,絕不是為了展現自己的強大去創業的。原因大多是為了賺錢,養孩子,還想讓父母過得更好。

當然,除了要賺錢,也需要實現個人價值,體現與男人平等的社會地位和能力。

5樓:愛吃的豬

首先現在這個時代很現實,要麼你有顏要麼你有錢,對於這個女人為什麼要創業這一句話就很明顯表達了,在當代這個社會,你想要生存下來,沒有任何的壓力是不可能的,但是可以讓自己減少壓力,讓自己變得優秀快樂自信,那就是變有錢,女人自己都不愛自己還有誰會愛,自己擁有自己的愛才是長久的。創業也能提高自己的資金收入還能表現自己展示自己優越的一面,證明自己。有了錢自己都要安全感不香嗎?

6樓:菜菜醬cici

這個問題看乙個女人的三觀眼界格局來考慮吧,個人覺得,創業更多的是實現自我的價值,做自己喜歡的事,賺更多的錢,自己有錢比什麼都強。

7樓:趙森宇

這算什麼問題?這是乙個問題嗎?這個問題好像在問:

女人為什麼要工作?女人為什麼要上學讀書?女人能當領導嗎?

提出這個問題潛意識裡把創業歸屬於男人,潛意識裡把女人與男人放在不平等的位置。女人能頂半邊天啊,為什麼就不能創業呢?

8樓:東東

創業是個人的選擇,和性別無關。

女性創業會有一些天然的優勢,有感性,和溝通的優勢。

不論男女,一次良好的創業經歷,不論成敗,都可以給人帶來心智上面的發展。

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創業,但是有機會的話折騰一把也挺好,可以豐富自己人生的閱歷。

9樓:Tim

1.賺錢。女人的話也是需要有一定的收入的。

為了有這個收入呢有的人選擇工作,有的人選擇做生意,做生意的話,就是就是創業的一種形式。因為現在的社會的話,男女是平等的,所以男人賺錢的同時女人也在賺錢。根據自身情況,有的比較適合創業的。

一般大多男人有乙個穩定的工作,賺錢養家,女的的話可以做一些其他事情。比如說創業啊這種的,有可能做起來比全職上班收入要高的多,所以也是一種賺錢的方式吧。

2.生活方式。對一些女人的話,她沒有一定的學歷。

沒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在某個行業有沒有積累。所以對她來說的話,讓他去做乙份固定的工作,可能做不下來,但是如果創業的話,這個事情她是能夠做的了的。所以說創業也是一種生活方式。

3.實現自我價值。還有一部分女性的話,她對自己的生活是有一定的規劃的,對人生的意義是有一定追求的。

這一種的話,他已經豐衣足食,不缺錢,生活比較穩定,但是呢他們要追求其他的一些生活意義,所以的話會選擇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在某個行業做出一定的成績來實現自我價值。

10樓:灰雪

那是誰告訴你要創業的呢,大部分男的都不建議去創業更別說女的了,女人上班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更別說創業了,當然有背景有關係,能力強創業還可以

11樓:涼白開

這個問題就像問為什麼選擇結婚一樣,因為想結婚呀!即使每個人結婚的理由都不一樣,有的為愛結婚,有的是因為孤獨,有的是為了生孩子養娃……

原因各有不同,但都有乙個共同點,就是想結婚了。

創業也一樣,有的想賺錢,有的是想實現理想,有的只是為了打造自己的一件作品,有的是為了世界變得更好……

創業的原因各有不同,但都有乙個共同點,就是想創業了。

而這個創業,不分男女,只是因為想創業,走一條自己想走的路。

也祝選擇這一條少有人走的路的小夥伴,萬事勝意~

12樓:曉鵬夢宇

1.為了孩子,在別人家孩子吃好的,喝好的玩好的同時,自己也不能讓自己的孩子躲在角落,一定要成為光鮮亮麗的那乙個。

2.為了讓孩子有好的教育,自己沒有受到好的教育,自己的孩子一定要去好的環境,出人頭地。

3.為了父母,前三十年別人根據父母的收入看待自己,後三十年別人要根據自己的收入看待父母,一定要創業給他們看,不蒸饅頭爭口氣。

4.為了能讓自己在人生中不虛度,不荒廢,為了讓自己不成為三圍女人,為了讓自己有錢花,隨便花。

5.為了給自己乙個交代,女人比男人更加優秀,為了當女皇。

13樓:陳蘇冬

1.女性創業可以有更多的話語權,不管在家庭還是在社會。我接觸不少女性通過創業有話語權了,家庭婆媳關係發生了好轉,婆婆看到媳婦打拼了不錯,更願意承擔家裡德瑣事。

2.女性創業個性的覺醒,通過自己的努力,提公升了社交地位,可以選擇更多自己想要的東西,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因為努力的結果不錯,也越來越有安全感,越來越自信。

3.女性創業比男性創業服務能力更強,產品同質化的時代,女性通過感性的一面,特別是有很多女性開始有個人品牌意識,女性更容易讓人信任,更容易相處,更能讓客戶覺得有溫度,更能形成口碑和複購。

當然女性創業也不容易,同樣需要付出比工作是更多的時間來學習,投資當下的事業。生意都是有乙個投入和產出平衡到增長的過度,這個是積累和堅持來的,如果大家出來創業我建議大家也要有乙個通盤的思考。

14樓:得勝君

因為是女強人,看看風投界的女王徐新,真爺們。

15樓:若水三千

首先創業不分男女,沒有哪條規定女性不可以創業。其次,現代社會給女性的空間更大了,加上本來女性就是可以比男性做更多事情,在各個領域都有表現。女性對自我的追求更高了,並且更敢於去挑戰和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這是整個社會進步帶來的巨大進步。

16樓:彩虹糖

首先創業不分男女,當你把創業分男女的時候你就對性別出現了歧視,創業根據自身條件和能力確定是否創業,創業不為了任何人,只是為了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

17樓:風向決定髮型d

越多的女性之所以選擇創業,是因為很多女性想在社會當中證明自己的價值。現在很多女性在社會上創業,有很多男人做不到的地方,他們對創業計畫十分敏感,對創業細節也是把控的比較嚴格。他們創業的成功性比較大,而且能夠成為社會上的創業初期的最佳人選。

18樓:客家鹽焗雞技術教學

創業其實找到好的專案是非常友好的,第一上班一天不自由,賺到的都是固定的,日復一日沒有超額收益。而創業時間自己安排,多勞多得,想賺多少錢完全取決於自己多努力。

19樓:多比的鏟屎官

不是吧不是吧

2023年還有勁夫這種群體?女人為什麼要選擇創業?

為什麼不可以,我們男的可以創業女的就不行?如果你是男的問這種話活該被打拳如果你是女的問這種話活該去打拳創業是為了獲得更好的資源,更加自由的時間去工作,去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情。

這無關性別和年齡,你有想法,8歲可以創業,48也可以創業,有魄力的,你80也可以創業。

問這種問題的,不知道你是不是對我董大姐有什麼意見?

20樓:九八創業筆記

身為女性有時候也要像男人一樣的嚴格要求自己,創業,是對自己的人生和未來負責任的一種有力體現。

1.有安全感

2.有自信

3.有家庭地位

4.有人生價值

sheng而為人!人人平等

21樓:哎吆 豆子

越多的女性之所以選擇創業,是因為很多女性想在社會當中證明自己的價值。現在很多女性在社會上創業,有很多男人做不到的地方,他們對創業計畫十分敏感,對創業細節也是把控的比較嚴格。他們創業的成功性比較大,而且能夠成為社會上的創業初期的最佳人選。

22樓:憂傷的小強

這個跟性格關係很大

有能力有野心抱負能吃苦的女人通常會選擇創業

乙個想創業的人都是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的,他們都知道自己有著明確的追求,做的每一件事情也是在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的,也許有人覺得這樣的女人會很自私,但是她們其實只是有自己的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跟性別關係不大。

23樓:放錯地方的資源

不僅僅女人,包括男人,創業這種生活方式都是一種比較好的選擇,原因如下:

1、收入上,創業通常比打工高

2、感受上,創業通常有成就感

3、社交上,創業通常人脈更廣

4、權益上,創業通常權益更穩

24樓:曾曾

我是女性,更是一名退役軍人。在現在高速發展的時代,賺錢不分男女。其次,女孩子的物質要求比較高,但是又不想通過不正當的手段得到,那就唯有努力。

比起工作,創業對女孩子來說並沒有男性創業壓力大。就算是失敗了也只是自己儲蓄不夠或者有負債,即便這樣,女性沒有必須要買房子買車才能結婚的這種壓力。女性天生的敏感性有助於創業時的方向判定,至少我創業時我是比較敏感且有些事情提前就會預判,做好風險規避。

25樓:巴拉巴拉

身為女士的我,感覺是這樣,如果非要問問什麼要創業,那應該就是我的價值觀吧,我覺得應該有自己的事業,做個更好的自己,想買的東西可以買得起,想去的地方可以馬上去,做事不用看人臉色,花錢不用手心朝上

女人為什麼要結婚呢?

幸運如星 不一定非得結婚啊,看自己意願,女人沒有什麼非結婚不可的理由,要是結婚後過得不快樂那結婚還有什麼意義,說到底自己最重要,千萬別將就,別人愛說什麼說什麼 我是男的,我也在思考為什麼要找老婆。為了看看女的怎麼想的,就搜尋過來看看。我職業程式設計師,家境貧寒,雖然個人收入尚可。但是個人做了幾年所謂...

女人為什麼要努力呢?

我有乙個朋友沒有考上高中,上了技校,好不容易考上了在編的幼兒園老師,現在21歲,在我們這個小縣城當老師,每天事情很多,剛開始工作就已經進入了倦怠期,非常的不舒服,每天都很emo 剛過了21歲的生日,父母就開始催著她找物件,她才21歲啊!我都能想象她之後的路肯定就是,相親結婚生子,然後平穩地做她的幼兒...

女人為什麼要戴耳環呢?

superyao 耳環像化妝裡的眼影 不畫也沒有問題 但就是錦上添花 出席場合日常出街商務辦公 不同的耳飾讓你更加自信與美 女人的美在於細節 ps 有時間來看看我家的哦 收藏更是萬分感謝 蓉兒 蓉兒覺得戴耳環的女性更有魅力!不信上圖。戴了耳環的冬爺,雖然平胸,但是卻很有女人味 而在山楂樹之戀裡扮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