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要出軌?

時間 2021-05-12 21:53:58

1樓:

女人出軌不可怕,可怕的是出軌時,失去理智,失去智商,如果你想為情人而離婚,那你就再找乙個情人,多幾個情人都無所謂,前提要安全就行。

家才是最重要的,女人你都能出軌,為什麼不能多找幾個情人,別為乙個情人情緒崩潰。

出軌是人性,是正常需要,沒出過軌的人不知道這種快樂,男人可以出軌,為什麼女人就不行,我要出得灑脫點,不能被情人搞到我心裡苦,我要開心,我要找好四,五,六個備胎,這個情人不行,我就換,我才是主,我不能讓情人控制我的情緒。

我要開心~!安全地開心,全世界男人任我選,男人喜歡我的床技,喜歡我的身子,我要戀愛的感覺,和好幾個人戀愛。

絕不讓自己受苦,我要快樂。

2樓:

因為男的上了年紀不行了。事實就是這麼殘酷。什麼女人動情了之類的,就是不能承認女的也有性需求,能把她幹舒服的就會得到她的心。

3樓:

我從去年開始出軌。換過五六個男人。

開始出軌很簡單,報復心+各種不滿和委屈,在無法隱忍之後,找了個當兵的處男,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第二次還是有點內疚與害怕,可舒服過後,覺得他可以,我為什麼不行。

再後來就是生理性的需求。運氣不錯,遇到的都能滿足我。

疫情期間,攢了幾個排隊的。不急,慢慢來,我都是慢慢了解靠譜的,不給雙方添麻煩是最基本的,現在只是滿足需求,開心就好。

4樓:

你有多想睡乙個女的,她就有多想睡你。

這年頭,賣二手車,只有陪睡有錢的Y大姐,才能維持生活這樣子。Y大姐不用陪逛街,一上來就直奔主題,出手闊綽,說話又好聽,哇哦!超喜歡Y大姐這一類的。

5樓:

再喜歡吃一道菜天天吃也會膩了。

我覺得男女出軌都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只要不涉及到轉移財產,家庭教育。

大家心照不約各玩各的不是很好嗎?

當然前提是男女雙方經濟水平相當,吃別人的飯,住著別人的房,還敢出軌就是不識好歹了。

6樓:

嗯,話題比較敏感先匿了,為什麼要問這種問題吶,出軌肯定不止一種原因,但是不論是什麼原因,都逃離不了乙個事實,就是我想和那個情人睡,所以出軌,為什麼睡第二次,因為活好diao大喜歡他,其他什麼理由都是藉口,那些理由通通都能用其他方式解決不一定要和別人睡,所以出軌就大方承認我想和其他人睡就好了,沒那麼多理由

7樓:佼俏

反問:男人為什麼要出軌?

回答:女人出軌的原因與男人出軌的原因一樣多,睡乙個人睡煩了,身邊人不理解自己了,實踐自己的性技巧了,證明自己還有吸引力了……

當女人出軌時,男人應該仔細的想想,自己在哪方面忽略了女人的感受,什麼地方做的不好,有時候你女人出軌就是你一手推動的,將自己的女人送往別的男人的床上。

同時也希望,男人能像女人一樣寬容大度的接納出軌的女人。她也想回家,她也是情不自禁,她只是犯了全天下女人一不小心就會犯的錯,而已嘛!

女人為什麼要嫁人?

想養個月亮 女孩子長大了都要嫁人,這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司空見慣的事了。當然,也有一些女孩看破紅塵,當了尼姑,皈依佛門,是不會嫁人的。現在談談女人為何要嫁人,有以下三個原因。1,生理需求。女孩進入了青春期以後,身體發生了極大的變化。變得更加有曲線美,更溫柔。女孩會慢慢開始喜歡男人,對異性產生好奇。而且...

女人為什麼要生孩子?

barlarh 女人為什麼要生孩子?萬千女性義無反顧的選擇,O O哈哈 就是後悔了也沒有後悔藥!生生不息!推動人類持續文明發展的基礎 人類的繁衍生息細想,哇!每個母親都很偉大,為社會發展做了無可估量的貢獻!匯集小流成江河!匯集人口成紅利!我們的祖國!希望紅利不斷!越滾越大!家庭,完整的標誌,人生完整...

女人為什麼要結婚呢?

幸運如星 不一定非得結婚啊,看自己意願,女人沒有什麼非結婚不可的理由,要是結婚後過得不快樂那結婚還有什麼意義,說到底自己最重要,千萬別將就,別人愛說什麼說什麼 我是男的,我也在思考為什麼要找老婆。為了看看女的怎麼想的,就搜尋過來看看。我職業程式設計師,家境貧寒,雖然個人收入尚可。但是個人做了幾年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