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要嫁人?

時間 2021-05-09 23:07:18

1樓:想養個月亮

女孩子長大了都要嫁人,這是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司空見慣的事了。當然,也有一些女孩看破紅塵,當了尼姑,皈依佛門,是不會嫁人的。

現在談談女人為何要嫁人,有以下三個原因。

1,生理需求。

女孩進入了青春期以後,身體發生了極大的變化。變得更加有曲線美,更溫柔。女孩會慢慢開始喜歡男人,對異性產生好奇。而且,女人喜歡男子漢的味道,渴望和男生有肢體上的接觸。

2,心理需求。

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她會感覺心裡孤單。她的內心特別需要有男人陪伴、安慰、呵護。而且,有乙個可靠的男人在身邊,女人的家裡電燈泡壞了,男人可以幫忙修理。

家裡遇到蟑螂、老鼠、毛毛蟲,男人可以輕易解決問題,帶給女人安全感。

3,延續香火。

女人和男人在一起後,會生一堆可愛的孩子。繁衍後代,生兒育女,為延續人類做貢獻。

所以,女人要嫁人。這符合國家的政策,也符合個人的利益。

2樓:曲終人

從中國古老的陰陽學上講:男為陽,女為陰;男為種子,女為土地;……;土地不種種子,種什麼;什麼都不種,就是荒地一塊。

中國的造字文化(六書)已經告訴了我們,乙個男人有個「家」好娶老婆,中國漢字的「嫁」,就是乙個「女」和乙個「家」組成。男人沒有「家」怎麼娶老婆(女)!古時沒有「家」的男人,是娶不到老婆;《白毛女》還「半間草屋座新房」。

乙個男人一生追求什麼,三個字「家、安、寧」。

家:是乙個「宀」,是屋,裡面乙個「豕」,古時豬牛羊等為六畜為財,也就是說:屋內有吃的,這樣娶個女人她才能安穩的坐在家中,沒有吃的它就會往外跑,這樣容易變壞。

就如現在所說的:女人變壞就有錢。

安:就是乙個盤著腿的女人坐在家中,坐在家中幹什麼,生兒育女,料理家務……。

寧:裡面是個「丁」,古時為兒女。

只有乙個用正能量取財的男人,才能得到「家安寧」,才能有乙個美好的家園!保國為家!!

國是最大的家,

家是最小的國。

3樓:小能豆

個人覺得人本身是怕孤獨的動物,我怕孤獨,怕乙個人到老身邊沒有親人。再者需要溫暖需要生病了有人端水,需要有乙個人可以讓自己無時無刻隨時和他說話。總之我覺得是為了不孤獨。

女人為什麼要出軌?

女人出軌不可怕,可怕的是出軌時,失去理智,失去智商,如果你想為情人而離婚,那你就再找乙個情人,多幾個情人都無所謂,前提要安全就行。家才是最重要的,女人你都能出軌,為什麼不能多找幾個情人,別為乙個情人情緒崩潰。出軌是人性,是正常需要,沒出過軌的人不知道這種快樂,男人可以出軌,為什麼女人就不行,我要出得...

女人為什麼要生孩子?

barlarh 女人為什麼要生孩子?萬千女性義無反顧的選擇,O O哈哈 就是後悔了也沒有後悔藥!生生不息!推動人類持續文明發展的基礎 人類的繁衍生息細想,哇!每個母親都很偉大,為社會發展做了無可估量的貢獻!匯集小流成江河!匯集人口成紅利!我們的祖國!希望紅利不斷!越滾越大!家庭,完整的標誌,人生完整...

女人為什麼要結婚呢?

幸運如星 不一定非得結婚啊,看自己意願,女人沒有什麼非結婚不可的理由,要是結婚後過得不快樂那結婚還有什麼意義,說到底自己最重要,千萬別將就,別人愛說什麼說什麼 我是男的,我也在思考為什麼要找老婆。為了看看女的怎麼想的,就搜尋過來看看。我職業程式設計師,家境貧寒,雖然個人收入尚可。但是個人做了幾年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