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要結婚生孩子呢?

時間 2021-06-02 11:20:49

1樓:安拉之刃

很簡單,我們的民族要存續,我們的祖國要繁榮富強。

在體外繁殖技術,比如人造子宮技術尚未成熟和普及,在婚姻是目前唯一合法的繁殖途徑的情況下,女性結婚生子具有重要的意義

2樓:李青蟄是也

不知道,我是不婚不育主義者我的夢想是孤獨終老人類滅絕但我得結婚因為要讓我媽放心,我不能讓她擔心我,反正結婚不過乙個紅本我應該也得生孩子因為我男朋友喜歡孩子也願意照顧孩子,他有千般好唯獨這一點和我想法不同,我愛他。

按理說我這個不婚不育主義者和他並不合適,因為我是不可能拉著他和我一起不婚不育的,我有私心,不想和他分開,所以我就得承擔結婚生育帶來的後果,這是我作為不婚不育主義卻和乙個想結婚想生孩子的男人在一起需要承擔的

不過要是不幸最後分了,估計我也不是很想找也找不到物件了,那我就繼續不婚不育主義好了,樂在其中

3樓:mn wu

我想要乙個孩子

不對我要三個孩子(生不了的話想要讓弟弟多生幾個然後我抱養倆回來也好嘿嘿嘿,雖然小夥子連女朋友都還沒有)

我就是喜歡孩子啊,就像人為什麼要養貓一樣,伺候只貓跟伺候爹一樣我驕傲了嗎,我叉腰了嘛。

想要創造乙個巨大的家族,將來我死之前,有好多好多大的小的男的女的老的幼的圍在我身邊。死之後我要他們每年都來給我掃墓,我墳地要是長了一棵我不喜歡的植物我就半夜託夢去嚇他們這群不肖子孫。

4樓:

因為我老公很愛我啊,房車他買寫我的名,工資上交,天天哄我,會做一手好菜。

人生在世很辛苦,乙個人挺累的,找個人陪,既沒有感覺自己缺錢花也沒有感覺缺人愛,遇到這種男人幹嘛不結婚生子呢?

5樓:

這麼問可能是你遇人不淑,或者是你身邊的人遇人不淑。幾乎什麼事都有利有弊,不僅結婚生孩子。至少我結婚之後大部分時候比結婚之前開心(不排除也有吵架生氣想離婚的時候),住一起之後他總給我做好吃的,衣服也他洗,出去玩總有伴,想說話的時候一定有個人可以跟你說話,屋子裡人氣比乙個人的時候旺很多,這些都不是朋友可以隨時做到的,至少我不敢和朋友太放肆,懷孕之後心情就更好了,很期待乙個生命的感覺,從來不擔心自己變老媽子,為孩子付出受苦我有心理準備,自己選擇的而已,而且我相信孩子他爹不會是甩手掌櫃。

話說回來,如果真遇不到合適的讓你覺得放鬆的人,我是支援不結婚的,比乙個人還累犯不上。

6樓:馬迎斌

首先結婚生孩子不是當保姆,是乙個生活過程,當然中間有很多付出,但是收穫也很多。世界上每個生命都有乙個最基本的目標,就是把基因遺傳下去,人也不例外,不想生育的最終也會被基因淘汰。沒有這個想法的始終是少數。

那些嘴上說不喜歡小孩的,其實是不喜歡別人的孩子,討厭自己孩子的是極少數。生命的意義不止吃喝玩樂,生命的意義在於傳承,那些偉大的人獲得了精神傳承就不太在意基因傳承,但是平凡的普通人想要傳承也僅剩基因傳承了。另外再說一點基因是沒有優劣的,不要看不起窮人的基因,某些時期那些基因可能拯救過人類。

7樓:祝好孕的卡卡

首先我不認為結婚就是為了生孩子,這種觀念太陳舊了。這裡我就還有個問題了,誰說結婚就是為了生孩子呢?對於生育觀的問題,每個人的觀念都不一樣,但是婚後生活裡我認為這類的事情一定是可以溝通的。

兩個人組成乙個家庭,對於家庭要不要有孩子,得要是這兩個人有打算了、有準備了才要孩子,是因為喜歡孩子才願意有孩子,這樣兩個人才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去當好未來的準父母。如果對於結婚、孩子本來就沒有意願,那也不必糾結這個問題,隨心就好。

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樣的。

女人為什麼要結婚和生孩子呢?

宋淑瑤 結婚為了愛情和對美好家庭的嚮往,生孩子為了愛情和另一種人生體驗,如果你不需要我說的這些體驗,憧憬,單純是任務一類的那沒必要 保持呼吸 也可以不 但是女生生下來就有一種價值,那就是生育價值如果你在其他方面沒有價值,生育價值就是你唯一可以利用改變生活狀態的一種方式。很多女生因為原生家庭原因,因為...

人為什麼要結婚,為什麼要生孩子呢?

skeeter0127 獲得親密關係是正常人的正常心理需求,繁衍下一代可以說是動物本能。能突破正常需求和本能的人不多,我想除非思想意識上有了偏執的信仰,或者有了更崇高的理想信念之類的 我說一下我自己的情況,僅僅是我自己 從小農村娃娃,家裡就是泥房,跟著奶奶,做農活,做手工賺錢 父母不管我和奶奶 還好...

女人為什麼要生孩子?

barlarh 女人為什麼要生孩子?萬千女性義無反顧的選擇,O O哈哈 就是後悔了也沒有後悔藥!生生不息!推動人類持續文明發展的基礎 人類的繁衍生息細想,哇!每個母親都很偉大,為社會發展做了無可估量的貢獻!匯集小流成江河!匯集人口成紅利!我們的祖國!希望紅利不斷!越滾越大!家庭,完整的標誌,人生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