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要生孩子?有什麼好處呢?

時間 2021-09-09 22:09:26

1樓:yy275887

過日子講什麼好處,太計較得失,反而失去的更多。有了小孩,母親會變化很大,看待世界的眼光都變了,是一次重生,變的想把一切都奉獻給小孩,對母親這個個體來說沒有好處,是一種綁架,但是精神滿足,心甘情願非常幸福。

2樓:淺若清風過

我反正是不想生孩子一點都不想別人認為那是幸福而我不這樣認為所以看個人咯反正不要太為難自己勉強自己到頭都不快樂 (很多人可能認為我自私,不負責任)只不過每個人的想法不同而已比如這樣說也行:孩子生不生都可能會後悔,婚結不結也可能會後悔每個階段的想法不同

3樓:熊貓的竹子

《無問西東》裡沈光耀母親曾告誡說:「我想讓你享受到人生的樂趣,比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比如享受為人父母的樂趣。我怕你還沒想好要怎麼過好這一生,命就沒了。

」……為人父母不過是成全自己,你想感受為人母樂趣與辛苦,覺得自己可以承擔養育乙個生命的重量,便去生育。不要覺得我給了孩子生命多了不起,那是你們自己的選擇。所以也不要問有沒有好處,這世上不是所有的事都用利弊衡量,比如尊嚴,愛

4樓:星空物語

有啊,超級多。既然你這麼功利那麼我就按你的思路給你回答

第二:養成吧,很多女性都有母愛,都想要乙個自己的孩子去撫養體驗這個過程

第三:給自己養老唄

5樓:時之鳶尾笑憶殘i

沒有誰說女人一定要生孩子,只是個人想法不同,選擇也就不同,至於好處,有的人覺得有孩子陪伴會比較有趣,有的人覺得有孩子更操勞,談不上什麼好處不好處吧,看自己是否想生孩子咯!還有就是值不值得,畢竟女人生孩子也是需要一些勇氣和付出的。

6樓:賢賢易色

【內幕口述:養老院裡那些令人膽寒的殘酷真相!養兒不防老,防吃絕戶【牛頓】-嗶哩嗶哩】https://

b23.tv/HoATbf

7樓:享久

有人就是想要個孩子,所以生孩子。或者認為有個孩子,老了有兒女陪伴,老年生活會幸福一點。但是你看看現在的70歲以後老年人,有幾個人是兒女在身邊的,有幾個兒女能陪老人聊天散步的。

中年人有工作壓力,有生活壓力,有自己子女問題,忙的焦頭爛額。

生孩子年輕的時候挨累,年老了不一定就有人陪伴。如果讓我重新選,我選不生。

8樓:青秭呀

因為人類這個物種要繁衍,所以女人要生孩子

不知道你什麼意思,難道你想人類滅絕?奇奇怪怪的問題另外,如果你只是想說我們可以選擇不生,就不要提這種問題了,女人這個群體一定要生孩子的,大部分是的,因為要繁衍,因為作為人類,沒有誰是一樣人類滅絕的。但女性個體可以成為少部分,可以選擇不生,但這個少部分不能成為主流,不能影響人類巨集觀發展,明白嗎?

當然不是說逼迫女性付出,為了生育,男女都應該付出,如果女性在承擔生育的主要任務時,男性沒有做到該做的輔助工作,或者說在準備生育時,明確預料到會有這種情況發生,你可以換乙個合作者,換乙個人一起孕育生命。

如果乙個女性確實無法接受生育,選擇拒絕生育,那她就是少數,我們都要尊重少數人的選擇,就像要尊重同性戀者一樣,這裡必須得提,同性戀者找異性戀在一起然後還隱瞞自己同性戀這件事,這很明顯是不對的,同理,丁克找非丁克結婚,並且隱瞞自己想丁克這件事,很明顯這也是不對的,尊重少數人,少數人也要尊重主流好吧

這樣的道理,我想不會有人不懂吧

女人為什麼要結婚生孩子呢?

安拉之刃 很簡單,我們的民族要存續,我們的祖國要繁榮富強。在體外繁殖技術,比如人造子宮技術尚未成熟和普及,在婚姻是目前唯一合法的繁殖途徑的情況下,女性結婚生子具有重要的意義 李青蟄是也 不知道,我是不婚不育主義者我的夢想是孤獨終老人類滅絕但我得結婚因為要讓我媽放心,我不能讓她擔心我,反正結婚不過乙個...

女人為什麼要結婚和生孩子呢?

宋淑瑤 結婚為了愛情和對美好家庭的嚮往,生孩子為了愛情和另一種人生體驗,如果你不需要我說的這些體驗,憧憬,單純是任務一類的那沒必要 保持呼吸 也可以不 但是女生生下來就有一種價值,那就是生育價值如果你在其他方面沒有價值,生育價值就是你唯一可以利用改變生活狀態的一種方式。很多女生因為原生家庭原因,因為...

女人為什麼要生孩子?

barlarh 女人為什麼要生孩子?萬千女性義無反顧的選擇,O O哈哈 就是後悔了也沒有後悔藥!生生不息!推動人類持續文明發展的基礎 人類的繁衍生息細想,哇!每個母親都很偉大,為社會發展做了無可估量的貢獻!匯集小流成江河!匯集人口成紅利!我們的祖國!希望紅利不斷!越滾越大!家庭,完整的標誌,人生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