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為什麼要努力呢?

時間 2022-01-05 12:08:58

1樓:橘子橘子真好吃

我有乙個朋友沒有考上高中,上了技校,好不容易考上了在編的幼兒園老師,現在21歲,在我們這個小縣城當老師,每天事情很多,剛開始工作就已經進入了倦怠期,非常的不舒服,每天都很emo

剛過了21歲的生日,父母就開始催著她找物件,她才21歲啊!

我都能想象她之後的路肯定就是,相親結婚生子,然後平穩地做她的幼兒園老師一輩子。她可能覺得不幸福,但是在農村,他們會覺得這個女孩子是最幸福的。因為在編和老師就是乙個鐵飯碗。

女孩子不一定要很努力,你也可以依附你的父母,依附你的丈夫,你也同樣要做出相應的代價,有可能一輩子抬不起頭。但是如果你努力了,你就可以去看一些很多你之前想都不敢想的東西,你可以讓你的家庭來依附你。至少還說會讓自己的人生後來的幾十年更舒服一些。

讀讀書吧,還是

2樓:鳳凰集香木

是啊,女人為什麼要努力呢。

努力又不能決定你生活的更好。

這與努力相關嗎?

相關你就拼去吧。不相關就換換思路,選擇對的賽道奔跑吧。

3樓:孤獨的星星

努力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好,能讓自己贏得別人的尊重做的準備。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女性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展示她們也能獨當一面,古往今來,各種才女巾幗英雄通過努力能讓人們記住。

年輕人別躺平加油!

女人為什麼要結婚呢?

幸運如星 不一定非得結婚啊,看自己意願,女人沒有什麼非結婚不可的理由,要是結婚後過得不快樂那結婚還有什麼意義,說到底自己最重要,千萬別將就,別人愛說什麼說什麼 我是男的,我也在思考為什麼要找老婆。為了看看女的怎麼想的,就搜尋過來看看。我職業程式設計師,家境貧寒,雖然個人收入尚可。但是個人做了幾年所謂...

人為什麼要那麼努力呢?

哥丶玩de是寂寞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答案 我認為,人活著,就是為了追尋快樂 每個人都是毫無目的的出生的 生活不會有任何意義,因為生活是一成不變的 但你自己卻可以給生活賦予一種意義 我所嚮往的未來 不過就是幾個好友,幾杯酒,乙個天涯,乙個女孩而已你看,我嚮往的未來這麼有意義,那生活不就有意義了...

女人為什麼要選擇創業呢?

隔壁老王影視 為了成為更優秀的自己。1.自強自立。創業的過程比較艱辛,在這個過程當中可以培養自己的自信,自強,自立,自律,溫室里長不出參天大樹,只有在創業實踐的過程當中,才能夠培養自己各方面的品質,讓自己的氣質鶴立雞群。2.實現財務自由。眾所周知,創業是乙個能夠快速讓財富增長的乙個很好的方式。雖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