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適合什麼樣的包包?

時間 2021-05-08 13:57:29

1樓:VENQUE范克

為什麼上大學不能背雙肩包呀,你是不知道現在的雙肩包顏值有多高吧!你是不知道雙肩包真的很實用吧!你是不知道不僅大學,工作以後雙肩包都很實在啊!

簡單的T恤搭配短褲球鞋,又甜又颯。

穿上衛衣又是甜美乙個。平時去逛咖啡館啊、圖書館都很合適。

冬天搭配羽絨服也很好看啊~

出去聚會逛街還可以當乙個潮酷的女王。

所以真的很推薦VENQUE范克雙肩包啊。各種風格都可搭配,進入大學以後就是百變公主、女王、小仙女。

2樓:哦哦哦哦

說起來,我在學校也沒放什麼包包,主要是寢室地方小,沒有多餘地方。我一般上課就揹我的斯凱奇包包和安踏

平時出去逛街的包就換的比較多了

這個包大概只能放個手機,我一般放些耳機和卡包之類的。

這是媽媽朋友送我的,其實不是很喜歡,但是有點貴不敢扔今年夏天流行bm風就買了這個

這個容量大,一般需要帶眼鏡盒和充電寶時候用,當然主要還是看當天的穿衣風格

喜歡這個外型,主要用來凹造型,在三福逛街時候買的這個是最貴的乙個包了,由於是秀場款專櫃不發售,我現在還沒看到撞包的,特別喜歡它的皮質,第乙個奢侈品包包,主要是受以前電影《穿Prada的女王》的影響,容量挺小的,大致放個手機和卡包。

3樓:擾我清歡

分享近期最愛!!!

瓏驤包自己入了乙個大號黑色的平時上課裝書剛剛好覺得雙肩包太死板的姐妹可以試試這款時髦又百搭

這兩個藍色都超級好看大學生背的話很百搭也很時髦的我打算再入乙個藍色滴!

4樓:bliask

大學生適合的包包肯定是平價時尚精緻好看的呀!!!作為乙個買包愛好者我必須給大家推薦幾款我覺得超好看的牌子

1Candy rose 可能很多人沒有聽過這個牌子這個是剛成立沒多久的乙個品牌但是好多網紅都在推薦真的太精緻了 !!

瑪瑙馬鞍包

這個包包真的太絕了!!很精緻的日常包了容量ok 上身顯氣質皮質也是很有質感的白色也不用會擔心會髒很好打理

2MIRGAM KOSEL

手提方盒包

精緻的復古女孩一定要人手乙隻造型必須凹起來!無論是做工還是顏值都不像是乙個200大洋的包包能做到的價效比高的不止一點點設計師青睞的款式品味已認證

3Cilndisy 乙個小眾比利時牌子

豆腐包他們家的這款焦糖色豆腐包真的是非常非常經典了配裙子配學院風都一點也不違和超級無敵百搭!!!

5樓:一顆橙

大學生真的需要一款好用的包包,女生再多的包包也不會嫌多的。下面給大家看看我大學時經常背的包包。

如果是平時東西比較多的話,我會背狗牙包。像一般上英語寫作課,我就會背狗牙包,因為每次寫作要帶好幾本書,而且還要帶兩本杯子,基本上寫作課都是三節課連上的,所以還要帶上水杯雜七雜八的,容量不夠大還真的背不了這麼多東西。

這個包包有好幾個顏色,黃色 /粉色/公尺色/棕色還有黑色,因為我覺得黑色比較耐髒,就選擇了黑色。當然其他顏色也是很好看的,都比較適合年輕人背。

這個包的皮質特別軟,所以背起來特別舒服喔,不會硬邦邦的,而且裡面還配有乙個小錢包大小的包,這個可以用來裝一些零錢什麼的,比較實用,還有乙個特別可愛的小馬掛件,特可愛了。

而且下雨天也不用擔心會被淋濕,因為是皮質的,碰到水或者或者什麼的只要用紙巾擦一下就好了,很容易處理的。

如果是平時外出玩的話,我一般會背小ck的菱格鏈條包。這個包包大小適中,可以放手機紙巾之類的完全可以的。

外觀跟香奈兒的經典款特別像對吧!但是的確也是很好看的。這款是採用的啞光柔軟仿小羊皮料 ,五金鏈條不掉色,濃濃的經典小香風 ,耐看3年不過時,上身特別顯氣質 ,而且超超超百搭!

而且有多種背法,可單肩可斜挎,想怎麼背就怎麼背!雖然是小氣質款,但是學生黨都能完美駕馭,高階又洋氣的時髦精 ,無論是小裙子長褲子都能搭配。

所以一般出去玩我都會背這個,很輕便而且很百搭。

如果是約會或者是參加什麼聚會的話,我一般會背這款芬迪的中古飯盒包,搭配裙裝真的是太好看了。

啞光質感搭配復古五金真的絕了!包包精緻,小巧,既經典又高階,縱使你背它10年都不會有丁點過時。而且四季都可以背絕對是千年耐看級別。

裡面配有2根肩帶。短肩帶可手拎手挎,長肩帶可單肩斜挎,非常實用的各種背法 。加上老花帆布耐磨耐髒,日常搭配必備!

6樓:Janice

新上線的小眾品牌CR!均價200+ 便宜小眾好看~這樣的快時尚中間型還蠻喜歡的!不像奢侈品牌的大部分包包對大學生來說有點老氣了,我個人覺得cr包包非常適合18-25年齡段的學生集美!

放幾款我比較喜歡的(多圖預警)

這些品牌通常都會有嚴格的控價規定多種購買渠道無論你選哪個其實都是官方發貨一樣的haha

7樓:是星星

好看又好搭的包包,大學生超級適合!來康康背的包吧真的好喜歡它!小ck酒神包!

Ck酒神包真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了它,在黑色和紅色之間糾結了好久,最終還是選擇黑色了,畢竟更白搭更通勤!揹著去上課超好看!包包裡放口紅手機什麼的剛剛好!

還有紅色!紅色的酒神包也美爆了!而且氣質十足!

酒神包算是經典包了,無論那個顏色都超級好看,來康康美膩小姐姐背的紅色酒神包真的超有氣質

8樓:清涼

去上課,帆布包最實用,手提斜挎都可

去逛街,小包包最好,斜挎雙肩都可

去買菜,書包最好,夠大而且揹著不累,重要的是還能悄無聲息的帶進宿舍樓

9樓:Labelle

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乙個非常適合大學生背的一款雙肩揹包。它的顏色是非常粉嫩的顏色,還有商家贈送的毛絨掛飾,十分的適合大學生的一款揹包。leff

10樓:大橙子愛了

個人覺得如果家裡有錢的小姐姐,什麼牌子都可以,畢竟(有錢任性嘛),如果經濟目前還是很緊張的小姐姐,個人覺得小CK,小MK的包包,山水集的包包但是後來官網買過了小CK之後,(自我感覺官網那個價位可以攢攢錢去買個emm……) 個人覺得綜合一下還是小MK性格比最高

我入的均價都在150左右,如果經濟不予許的情況下,想多換個款式的話 ,小MK還是可以的,畢竟還是窮學生乙個

11樓:

分享下我們大學生的UGC吧! 作者是青青子衿悠我心吧

我平時最喜歡搭配單品,而其中的乙個愛好就是入手揹包,但是感覺現在的揹包型別都太普遍了,好長時間感覺陷入了「包荒」聽朋友說京東包包,也就是**官網上有好貨,於是馬上看了看,天啦擼,從此我我成了加拿大品牌VENQUE的包迷了

這款是VENQUE(范克)旗下的THE CLASSIC系列的雙肩揹包,它是一款主打多用途的揹包,網上購入的時候我心想可能實物都會跟網上差一點點,結果!一模一樣,外觀時尚簡單,而且品質還是顏色樣式都非常棒!

我現在平時出門都會揹著THE CLASSIC,感覺它看起來不是很大,但是你是不知道它的儲存力!女孩子出門大家也都知道,平板日常用品化妝品一大堆的乙個也不能少,但是THE CLASSIC的空間真的足夠了,因為內部分布和設計結構都很貼心。

THE CLASSIC將高品質的皮革和新型織物QUANTA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讓包包看起來更加有一種簡單卻不平凡的美,在日常搭配力,揹著它感覺它時刻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它省去了各種繁瑣了設計,卻做到了最簡單的大氣。

THE CLASSIC的魅力遠遠不僅於此,VENQUE的每一款包包的布料都經過了特殊塗層的處理,包括THE CLASSIC,所以說就算下著雨背它出門雨水也不會打濕裡面的物品,如果是寶媽的話背它帶著寶寶出門也是不錯的選擇。

THE CLASSIC的肩帶與背部貼合處更是採用了AIR MESH材料製成,兼具透氣性良好的同時也給我們非常舒適的揹包體驗,現在VENQUE只要一出新系列就馬上京東上去入手,因為它的一切品質都值得我去擁有。

12樓:ONLY

在某寶上剛入手的一款包包,價位合理(一百多),質量也不錯,個人覺得大學生隨便出門用用當然OK啦(dianpuming:一方)

他們家還有一些包包也可以,還有就是他們家的另乙個賣衣服店鋪,偏冷淡風的那種,比較有型,有點酷酷的又有點高冷的,

大學生適合什麼樣的旅遊方式?

座標鎮江,大學兩年,算是把周邊的市玩了一遍,正常生活費,不是富二代。有了想玩的地方,就要有遊玩計畫和計畫經費,並且提前準備。我認為不要向父母要,也不能為了出去玩而極端的降低自己的生活質量水平。玩,不就是為了放鬆休息,為了享受生活,享受自然嘛?玩過之後,更好的投入下乙個階段,這才是懂得生活。找到志同道...

大學生6500的預算適合買個什麼樣的電腦 ?

DUKE 不玩遊戲也推薦購買遊戲本,效能好呀。絕對比買超薄本,商務本強多了。另外遊戲本公升級硬體更加方面,並且相對還便宜一些。個人最近就剛買了臺電腦,絕對是腦抽抽了,買錯了。可能最近沒休息好,就想著好好工作,買台電腦幹活了,忽略了好多東西。非商務辦公人員不推薦超薄本。商務人員由於外出辦公演示PPT,...

財管專業女大學生適合什麼樣的電腦?

小小白 看你專業和性別可能電腦不需要效能太好,那我隨便分析一下。買電腦看家境 很有錢,上蘋果,1w左右因為輕便和好用。上圖書館你絕對不願意帶充電器和十斤的電腦。一般家境推薦聯想thinkpad系列吧,6000左右。電腦不是很重,重點是可靠而且做office,就是excel ppt那種好用,並且會送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