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大學生的愛好?

時間 2021-05-06 21:21:25

1樓:長風破浪需趁早

根據自己大學的生活,總結了下面內容,希望大家共同進步。

第一,讀書真的很重要,可以多閱讀一些書籍,專業方向的,自己興趣方向的都可以。

第二,多參加一些課外實踐活動,學校裡的一些社團,或者興趣小組,這些的確幫助很大,可以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小夥伴。

第三,可以嘗試一些兼職,體驗一下自己賺錢的辛苦與驚喜,拿著自己賺的錢有不一樣的感覺的。

第四,可以參加一些競賽,或者比賽,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畏懼,也不要用混日子的態度對待生活。

以上的總結,有的是自己的經歷,有的也是自己大學時光的一些遺憾。認真學習,努力工作,做更好的自己。

2樓:羊舌賀柒

反正我那麼多愛好,沒有乙個有多厲害,只能說會點比不會的強。開心就行了。

所有感興趣的東西都去嘗試,有時候不要怕放棄和半途而廢,怕的只是畏縮不敢嘗試,一直停留在原地。

3樓:不搞不懂

滑板!!!真心推薦,我一般焦慮壓力大的時候就會踩著板子出去蕩幾圈,出了汗後回來就感覺自己心情好了很多。炒雞容易學,兩三個星期包你能上路,而且看上去酷酷的鴨。

適合大學生的兼職有什麼?

簡男男士護膚 如果你是大學生,循規蹈矩地學習,拿學分畢業,對於大部分人而言,畢業後1 3年,都是只能拿幾K的工資,按照這種速度下去,我們什麼時候才可以讓父母享受生活?大學是充分自由的,在大學裡可以開始創業的嘗試。對於很多大學生來說,沒有資金,沒有資源,不知道社會上的生意模式,運氣好,老師可以指點一下...

有什麼適合大學生的寒假工

iwant 這是個怎樣的企業?深圳比亞迪,不僅僅是汽車。比亞迪作為知名汽車品牌,旗下的電子類代工廠等更是在南方工廠中,說是名廠絕不為過。作為寒假工那麼待遇怎樣呢?首先工廠環境一流,食堂乾淨便宜,早上2.5元,中午晚上5.5元,宿舍配有空調,wifi。夜宵補助,活動經費等福利補貼伴身。平均工資在500...

有什麼適合準大學生的手機?

艹DAWN 必然是香的不得了,真香XR 薄固然好,但是不耐操啊 買了Xr之後我都不知道什麼叫充電寶,是真的非常省心,如果你是女孩子,iphone的配件就更不用說了,那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最好買殼的手機 其他適配就不說了IOS的滿意度也是可想而知的知道你想問邊框有多寬,是真的寬到停航母 那又怎麼樣呢...